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那一陣子太常外帶"川門子" 突然逛一下FB 發現阿本家也有推出他們的外帶餐點
價格600元 比起川門子差5塊 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想說這家也標榜"餐點可以3~4人共食"
我們就決定點來吃看看 畢竟這家每次經過台茂都會看到(走後面的小路) 又有被"食尚玩家"介紹過
印象中 這家的前身是一個咖啡廳/下午茶店 也是我每次經過都會看到 還沒有機會去吃就倒了

阿本家

外觀看起來挺漂亮的 聽說裡面是更美 不過因為是防疫期間僅外帶 就沒有機會進到裡面參觀參觀

阿本家

店家的環境不大 停車場應該最多只能停10輛 不過他們外面也有付費停車 開車來不是大問題

阿本家

我們選擇7月25日的餐點 主餐是地瓜飯 一個玉米排骨湯 還有其餘四樣菜
那時候我在FB上面詢問 什麼是黑白配 結果等了許久都沒有回覆我 後來我打電話問他們
他們才說 這道菜是皮蛋拌豆腐 喔! 難怪會叫黑白配 不過或許是我們自己點比較普通的菜色
所以實際上拿到以及吃到後的想法 真的有出入 覺得這個600元的價位 配上這種菜色 真的不值得

 

首先 他們只能付現金 然後開車到那邊取車 不用下車 就會有服務人員拿餐點過來給你 還滿方便

阿本家

開箱囉~~ 首先餐盒包裝還不錯 密封性蠻高的 只是菜色的份量真的不是很多 根本不夠3-4個人吃

阿本家

打開來長這樣 份量真的好少 我覺得兩個女生來吃都可以吃的完 菜色沒有裝滿這點真的不OK

阿本家

黃金地瓜飯 我原本以為會是地瓜弄的爛爛的 去跟白飯混一起 結果不是 地瓜也只有給幾顆而已

阿本家

左邊的黑白配=皮蛋拌豆腐 皮蛋跟豆腐都弄的太碎 吃起來一點嚼勁都沒有 有點類似蒸蛋這樣
右邊的蒜香蒸鮮魚 給了三塊 可是看起來很普通 覺得一點調味都沒有 也沒有其他菜去做擺設

阿本家

高麗菜也是 雖然不到難吃 但也是很普通 感覺我們就是選錯天了 吃這些我們自己都會煮的菜幹嘛???
不過這裡面最要表揚的一道菜就是"糖醋排骨" 真的好吃 肉質多 不是只有骨頭 醬也調的非常好
真的這裡面只有這道菜最不雷 味道最好 很合我的胃口 感覺我自己一個人把它吃掉都有可能
我不曉得這個防疫餐點還會持續多久 只是奉勸大家最好還是挑比較值錢 CP值較高的那天訂餐
不要像我們這樣 突然看到 然後又剛好只有那天有空可以去拿餐點
結果下場就是雷到爆炸 超級浪費錢 覺得花的不值得 就很難跟他們有上過食尚玩家這件事情聯想

大家覺得這樣的食材 配的上600塊錢的價位嗎???
 

 

阿本家 Jia Bena

電話: 03-222 9966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錦溪路83-1號
營業時間: 11:00 AM-15:00 PM / 17:30 PM-21:00 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iabenastor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