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栢麗廳

我覺得住飯店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除了房型的大小 還有一定要吃他們家的早餐
據說"晶華酒店"的栢麗廳也是很有名 這裡除了提供早餐 還有午餐/下午茶及晚餐 種類很多樣化
早餐如果是要附加 一個人880+10% 聽起來真是不便宜 不過實際看到餐點與吃到食物的感覺後
就不會那麼覺得貴了 因為CP值滿高 早餐時間從7:00-10:00 適逢連續假期 用餐時段改為一小時

栢麗廳

Check-in的時候 櫃台人員告訴我們7-8點這時段比較不需要等候 我們就真的約莫7:45分到達餐廳
的確是不需要等待 裡頭還有空位 服務人員就帶領著我們進去入座 記下自己的桌號就可以去取餐了

栢麗廳

碰上疫情的關係 所有顧客夾菜的時候都必須配戴口罩 如果口罩沒戴好 放在下巴 服務人員也會提醒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用餐環境挺不錯 空間還滿大 如果室內坐滿了人 服務人員就會把顧客帶領到外頭 離取餐就比較遠一點

 

栢麗廳

栢麗廳

飲品的部分 有茶/果汁/牛奶和咖啡可以使用 咖啡種類不多 不外乎就是美式/拿鐵..等等
茶包也不少 洋甘菊/薄荷/紅茶/烏龍..等等 這些是可以自己泡的 一般服務人員只會serve紅茶和咖啡

 

栢麗廳

食物的種類真的有很多 這才是早餐的份量而已 很難想像午餐和晚餐會有多豐盛和精緻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食物種類多 而且都沒有特別難吃的食物 補菜的速度也極快 有時候還會把菜色對調 我都覺得很厲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平常吃不太到的食材 這邊全都有 而且份量還給的不小氣 每一樣都做的很精緻 冷菜盤不少

栢麗廳

 

熟食區的部分也涵蓋許多 光是看到菜色真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CP值真的很高 難怪獲選CNN必吃的早餐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食材要多豐富就有多豐富 連大腸包小腸 蔥油餅 甚至到蛋餅這種外面也吃的到的食物 都一併準備了

栢麗廳

 

生菜沙拉和水果/優格也是很豐富 生菜超多品項的 光是看到菜種那麼多就好嚇人 (可惜我不愛吃XDD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熱騰騰的包子和燒賣 看起來也好吸引人 而且他這個轉盤還會動 夾不到的食材 轉一下盤子就可以了

栢麗廳

栢麗廳

 

如果要說最誇張的區域 我覺得是麵包區 食物涵蓋吐司/法國麵包/鬆餅/可頌/蛋糕/甜甜圈... 超級多樣化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栢麗廳

真的是光看到這些就飽了 其實很想每一點都嚐嚐 無奈麵包實在太大 又澱粉太多 不適合吃太多
我覺得他們家冰櫃裡頭的香蕉麵包很好吃 季節水果丹麥也很棒 因為對我來說 麵包的皮很重要
皮好吃 有鬆軟度 基本上那個麵包就不會太差 而晶華酒店的麵包都做的恰恰好 剛好很對我的口味

算是目前我吃過的自助式早餐裡頭 最豪華的一個 菜色多 然後也沒有吃到很雷的食物
菜色算是中規中矩 也比我預想來的還高 只是我每次都會有個疑問 台灣的飯店早餐為什麼沒有奶茶這一項?
在泰國住飯店 他們都會有提供泰式奶茶 先不論它是否好喝 至少我覺得泰奶也算是泰國的一個指標
台灣的早餐店或許都一堆冰奶茶了 飯店就沒有提供 但是還是很希望能夠有飯店注意到這一項 (哈XDD
 

 

<台北晶華酒店>

電話: 02-2523-80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價位: 周末 早餐880+10% 午餐1580+10% 晚餐1580+10% **平日請上官網查詢
官網:  栢麗廳 | 佳餚美饌 | 台北晶華酒店 (regenttaiwan.com)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