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身為晶華酒店的一員 沒有機會在身為員工的期間入住 時隔幾年後碰上5/1連假 終於來訪
以前就有聽說過晶華酒店的好名聲 新聞也很常報導關於此家酒店的吃住相關優惠消息
而這裡又算是全台北唯一一個飯店結合高級品牌的精品中心 對於愛買精品的人是最便利的
我們從桃園開到台北 因為不是很孰悉那裡的環境 繞了兩圈還找不到停車場
後來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停車場是屬於在酒店後方的長春路上 進出口都是同一個位置
停車場位於酒店的B4-B5 其實停車的空間非常有限 好像只有不到150個車位
所以當時我們一到停車場入口 發現一個車位都沒有了的時候 頓時覺得有點囧
可能是碰到大家用完午餐出來 好在出車的速度還算快 不到一會兒 我們就停到B5
PS. 碰上疫情 進到停車場會有飯店人員協助量體溫 如果需要酒精消毒 飯店門口也有機台可使用

台北晶華酒店

其實我剛開始來這裡面試的時候 覺得這棟酒店好不起眼 那時候我還是走側門 整個戰戰兢兢
沒想到現今會成為許多國外藝人爭相入住的一個地方 而且這裡還有精品可以逛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從B5停車場坐電梯上到2樓才是Check-in的地方 櫃台有分左右兩邊 兩邊都可以辦理入住

我們剛好碰上日本解說服務員 一些住宿的規範 因為他說房間裡面不會提供 要我們先拍照起來
會先請旅客準備個人身分證和一張信用卡 後來看櫃台還沒處理好 就跟我們借走身分證去別區辦理
等回來的時候 我們的房卡也準備好了 只是還需要跟前台人員確認一些相關事宜

台北晶華酒店

這次使用入住前21天預訂的早鳥專案 雙人床的房型 價格約在4770 官網預訂要先付訂金1431
押金的部分是算1000元 以利於旅客在餐廳消費 直接在信用卡上扣帳比較方便

台北晶華酒店

早餐位在1樓的"栢麗廳" 從大廳的2樓往下走樓梯就可以到 碰上假日 早餐用餐時間為1個小時
自己拿捏好時間 雖然不確定服務人員到底會不會來提醒 櫃台人員建議7~8點的時間去用餐 比較不用排隊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電梯算暗 不過樓層倒是看的滿清楚 電梯裡頭還會播放有鳥語的聲音 感覺就像在世外桃源一樣

台北晶華酒店

原先我們被安排在9樓 不過一進到房間裡面就很錯愕 我是訂雙床房不是嗎? 怎麼變成一張大床了
我就趕快拿著行李衝去下面找前檯人員理論 前檯人員看到好像也是很緊張 趕緊說對不起 重新幫我處裡
他說是房務人員沒有跟前檯溝通好 造成的失誤 我個人不會太介意這個 只要幫我好好處理我就OK

 

台北晶華酒店

後來被換到14樓的雙床房型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飯店的房卡是用鑰匙 而且重量還不輕

台北晶華酒店

打開門後會先經過衣櫃和浴室 他們家的衣櫃跟其他飯店比較不一樣 是用木製的 關上門後會有磁鐵吸住
其他飯店都是做拉門居多 雖然他們家的這種比較便利 不過我怎麼感覺這種木製的也挺容易壞

台北晶華酒店

浴室的燈很明亮 空間也算大 有浴缸也有淋浴式的 唯一的缺點是不知道為什麼地板不平 有幾塊比較高
走來走去 隱約能聽到地板發出的聲音 覺得好像隨時會崩裂的感覺 然後洗手台的檯面也是會小小的積水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沐浴和盥洗用品也是準備的很充足 只是我超不喜歡這種瓶蓋式 瓶子很硬 很難把沐浴乳擠出來

台北晶華酒店


碰上疫情的關係 飯店的安全措施一定得做好 所以晶華酒店有跟顧客說明其消毒的地方 也提供酒精液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客房少了書桌 多了一張餐桌椅及沙發椅 餐桌椅上面有擺放水果 是一個蘋果和一根香蕉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沙發椅還挺大的 而且不會太軟 有些飯店提供的沙發椅 是你整個人會陷下去 要起身就很不方便

台北晶華酒店

晶華酒店的水是和"多喝水"合作 給的還不少 總共有6瓶 2瓶在吧檯 2瓶在冰箱 2瓶在浴室

茶包有2包咖啡 2包烏龍茶 2包錫蘭紅茶 2包洋甘菊 他們家的馬克杯還算漂亮 有質感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走廊因為是鋪地毯 所以對拖行李的人有些不方便 稍微會卡住

台北晶華酒店

房間的隔音效果有點差 如果是隔壁房在開門關門 很容易就可以聽到聲響
然後床的硬度也比其他家還要硬 不至於說很難入睡 只是就比較沒有那麼舒適 如果軟一點會更好!

我們去參觀游泳池位在21樓 首先要搭電梯到20樓 之後在利用樓梯上到21樓 往左手邊方向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游泳池的空間不算大 可能人多的時候就要先預訂 有一個大螢幕 那是每天都會播映的星空電影院

台北晶華酒店

 

整體的住宿環境 我覺得是好的 至少我能感受到親切的服務人員 不會因為人多而手忙腳亂 或是口氣不善
房間除了隔音效果稍微有那麼差了一點 房間還算寬敞 也都打掃的很乾淨 沒有什麼太大需要改進的地方
尤其是這裡的早餐"栢麗廳"必吃 食物種類超多的 真的住宿就是要附加早餐! 另外發一篇文寫早餐的用餐情況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電話: 02-2523-80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交通: 捷運中山站 3號出口直走過馬路後左轉 會先經過老爺大酒店 
電郵: customerservice@regenttaiwan.com
官網訂房: https://member.silkshotelgroup.com/RT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