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5.26~2017.5.26 不知不覺又陪著SEVENTEEN走過了第二年 剛好今年是2017
符合SEVENTEEN"17"的概念 希望下半年的巡迴演唱會 甚至年末大賞什麼的都一切順利!
認識SEVENTEEN第二年 也和他們見了兩次面 不多 但每次看到他們都很開心也很珍惜
也許現在的成績跟人氣 還無法跟其他前輩比拚 但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如同他們自己所說 是跟自己比 一次要做的比一次更好 而我也喜歡他們這種謙卑的態度
可能從他們身上 我看到所謂的"團隊精神" 整隊有秩序 喊口號有秩序 就連吵鬧都有秩序
是很可愛的一個團 我喜歡他們該鬧的時候就盡情的玩 開彼此玩笑 糗彼此的事情
而到了需要正式表演的時候 又把滿腔熱血放到舞台上 即便很累 也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這就是我喜歡的SEVENTEEN 我知道即便他們出道兩年 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團體
會說這個團體為什麼叫17? 這個團體從哪個公司出道? 有什麼代表作? 歌曲好聽嗎 等等
相信大多數的韓迷都會先注意到三大公司的藝人 (其實我也忘了一開始怎麼注意到SEVENTEEN
不是因為After School 也不是因為NU'EST 就是偶然間在YouTube首頁發現他們的出道影片
看著看著就看到他們出道曲"珍愛你" 然後因為我這人很喜歡會跳舞 尤其刀群舞的團體
結果一不小心就入(SEVENTEEN)坑 然後發現隊長及其他人的魅力 現在就深陷在裡面XDD
只是想說 即便SEVENTEEN不是在三大公司出道 出道兩年至今 也算是有自己的地位
看到許多其他家的飯聽了新專輯的主打"Don't wanna cry"而對他們有好感 我也深感欣慰
讓前輩對他們的舞蹈喜歡也跟著跳 或是讓前輩說出最近注意到的團是他們而備感壓力等等

170524

不知道為什麼"Al1"這張專輯又發現SEVENTEEN的不同 大概是他們對自己的期許又更高
作詞和唱功的表現力 也比以往來的不一樣 會發現他們真的一直再成長 也一直再進步
從"珍愛你"沒什麼經費足以拍像樣的MV 到現在可以大手筆的跑到LA去學舞和取景
你要說他們踩著同公司前輩的名義才紅嗎 或是公司現在都撥資源給他們當然可以?
同在一個公司出身的 怎麼可能不計較 我只能說SEVENTEEN在對的時間點出道
他們很幸運 但幸運不代表就可以隨意 每次我只要看到他們回歸或是一些日常生活的態度
就會感覺到喜歡這個團體是很幸運的 因為他們很謙虛 很珍惜粉絲們給的一切
雖然也是會有愛唱反調的粉絲惹得他們上新聞 (那段被抹黑的新聞 真的令人替他們抱屈)
好在SEVENTEEN也夠理性 不會因此亂了陣腳 會安慰粉絲說只要相信我們就足夠了
是啊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粉絲們不應該為了其他人的言論 而動搖了原本愛他們的心
因為偶像怎麼對待粉絲 粉絲會感受到 如果是真心喜歡他們 相信會好好愛戴自己的偶像

 

我好像又把話題扯遠了 總之.. 能在2015年認識SEVENTEEN是件很開心的事
去年參與Shining Diamond曼谷場 今年三月K WAVE曼谷舉辦 一共見了他們兩次
第一次見面是興奮又緊張 第二次見面 則是會發現自己好像越來越深陷在他們的魅力
其一是因為我喜歡刀群舞 覺得會跳舞的男孩團體超屌超帥的 很喜歡舞蹈的一致性
其二就是雖然我是姊姊飯 但第一次從電視上看到他們 也不會覺得他們很小很幼稚
現今有些新的男孩團體 年紀小就算了 表現出來的感覺就是太稚嫩 好像還需要磨練
但SEVENTEEN給人的感覺就很OK 也許是當練習生時期也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聽他們講話 看他們的訪談 都覺得很成熟 是個有自己思想 腦筋算轉蠻快的團體

170523

好啦! 我又要像一周年一樣發表一下對他們的個人看法 首先是隊長S.Coups =我本命
該怎麼說他好呢 就是一個令人無法不喜歡卻又讓人心疼的孩子 (比我小可以叫孩子XDD
是個很有威嚴 會讓成員們畏懼 跟他說話都要有點小心 卻也能讓弟弟們騎到他頭上
有時候很好強 所以可能會累死自己 但遇到自己不明理的事情時 又會據理力爭保權力
然後他偶爾對成員們做貼心的事情 看成員或粉絲的眼神 完全就是符合"勝行激"這一詞
我還記得擊掌那一次 上台後看到他是第一個成員 我內心多激動啊 一直離不開他視線
就是很想要好好看他 即便沒有什麼互動 遠遠看他 就覺得好像也很滿足了
有時候會很心疼他 因為身為隊長 感覺他身上背負著許多責任及重擔
覺得好像只要有人出錯 他都會因此懊惱 偶爾看到他站在角落邊不說話 神情很落寞
我就會開始擔心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當然!我身為粉絲也無力幫忙
只希望他若遇到困難 能跟成員們一起分享是最好 畢竟我最喜歡他們的就是"團隊精神"

 

170524   

淨漢=腹黑天使 忘了不知道是哪位成員糗淨漢 說他如果心地跟臉蛋一樣漂亮就好了XD
淨漢雖然總愛把我是最晚才加入練習這句話掛在嘴邊 但 每每看到他跟成員的互動
就覺得 這是一開始我認識的那個只會躲在角落 很害羞 很靦腆的男孩嗎
如同Dino說的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起 淨漢開始往前走了 開始不再害羞
直到現在都和成員們打好關係 成員們還會因為他跟誰好 而特別吃醋呢
淨漢有這樣的轉變也算好事 畢竟在隊內順位第二 感覺上 任務是要輔佐隊長和弟弟們
感覺弟弟們比起勝澈 也較依賴他 會毫不猶豫就跟淨漢撒嬌
而淨漢就會露出媽媽似的微笑去回應 難怪"澈漢"可以入選爸媽賞
一個很有威嚴 孩子們都會怕 一個則是很溫柔 孩子們都會想要依賴
然後 我覺得這次他染了金髮 頭髮也有稍微剪去一些 越來越帥了

13+3+1=17

 

隊內英語擔當 - Joshua & Vernon
兩個屬於話不多 都默默地在聽其他成員們講話 但只要他們一開口 滿滿的梗立馬跑出來 笑破大家大牙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被Joshua電到 覺得他眼神散發出來的魅力不輸勝澈 眼睛看上去很有神 水汪汪的

隊內中文擔當 - JUN & The8
會說中文的成員就可以照顧到中國,台灣,港澳,新馬地區的粉絲 不過JUN總是說的很快 來不及反應他說些啥
The8自從節目上爆出"IMMA" 人氣瞬間爆棚 很喜歡看他一字一句用韓語跟成員們吵架 特別有笑果
雖然訪談都沒什麼出聲 但我相信私底下的他一定很活潑好動 JUN感覺上很安靜 卻也默默都在做貼心的事

隊內編舞擔當+作詞作曲者 - Hoshi & Woozi
這兩個人真的是萬能 很好奇他們怎麼會有那麼多想法 感覺聽到什麼音樂就有靈感似的一直創作
我一直蠻喜歡Hoshi編的舞 有情境 也會適時地配合歌詞想要闡述的意念
總歸一句 我就是很喜歡會跳舞的男生啦 怎樣的舞風都好 只要團體跳的整齊 基本上我都愛
Woozi.. 可愛的外表 穩重的內心 他真的很沉穩 跟當練習生時期會賴皮也會撒嬌的模樣很不同

曾為我的本命 - 珉奎 & DK
還沒這麼了解勝澈的時候 剛開始我比較中意這兩位 DK完全是被他的聲音和微笑給吸引
結果沒過多久才知道他人來瘋 完全就是小瘋子來著 雖然看似瘋癲 可是一到要唱歌的時候又變得很正經
珉奎呢 也是因為喜歡他的聲線 後來看"13少年漂流記"發現他很會煮飯菜也是被吸引到
雖然現任本命已被崔勝澈完全取代 但我只要看到有關於珉奎和DK的消息或圖片 還是會很雀躍呢

其他成員我還在慢慢摸索 畢竟13個成員 心沒有很大 而且要深入了解每一個人的習性確實有難度
所以我喜歡他們聚在一起吵吵鬧鬧的畫面 因為我能從別人口中知道每個成員的特質 進而去喜歡

 

170526  

今年是2017年 希望如SEVENTEEN自己所說今年會有滿滿的收穫 祝這次回歸大發 要得一位啊XDD
我呢 則是希望下半年能順利見到他們 希望有越來越多人認識他們 也希望下半年不要再有成員受傷!

SEVENTEEN FIGHTING!!!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