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或許依舊會是動圖滿天飛 然後不打什麼感想內容的文章 囧rz~~~

首先 要先恭喜Mnet和厲旭賞識成鍾 給他個機會表現自己 (很想念剛出道 綜藝節目很多的他
第一次擔任MC肯定會緊張 不過藉由這次的機會 讓更多人看見他更懂他 也不是件壞事
而且還可以順便練習說話的技巧 也是滿不錯的 以後逮到機會修理哥哥們 就不怕講不下去
也感謝厲旭的照顧 希望他們能好好的相處 (雖然我是有點小私心啦 知道他們要合作真的超感動QAQ

一開始沒有直接進入主題 反倒是給成鍾很多自我介紹 說說當上MC後的感想 還跟隊長圭通話了
雖然成鍾先聲明他當上MC後 聖圭一直在想他到底能不能做好 厲旭想問成員們的意見
成鍾又二話不說的馬上就撥給了聖圭 即便聽聖圭的口氣有點看不起成鍾 但是知道他被選為MC
還是很替他高興 總是以欺壓的方式來對待成鍾 可也最心疼成鍾 不然不會讓成鍾第一個就想到要給他電話
厲旭問到成鍾的魅力在隊長眼裡是什麼 聖圭說了成鍾有急躁症 說起話來很像機器人一般
糗是會糗 不過說到真正給予成鍾的鼓勵還是讓我覺得隊長真的很窩心 真的是打從心底在愛護成鍾呢
真的希望能如聖圭所願 有了這次的機會 以後能朝更多方向去發展 (成鍾自己也要多加油才行!!



其實我覺得厲旭和成鍾的image還挺相像的 兩人都屬於可愛型 會跳一些女團舞 又有時候都很害羞
不過能表現自我的時候又很豪放 希望我喜愛的兩位忙內能夠惺惺相惜 都能幫彼此加油打氣XDD
談到第一個HINT 厲旭問成鍾喜歡摩卡嗎 成鍾說我不喜歡含有咖啡的飲品 然後厲旭就說他真像小孩呢
接著成鍾把問題丟回去 問厲旭:那哥喜歡咖啡囉 結果厲旭說其實我也不喜歡啦 (哈哈哈 這對話超好笑
看他們兩個這麼契合 瞬間有種溫馨的感覺 (雖然以往厲旭都是收會唱歌的後輩 但是得知成鍾後
看他也沒有反感 兩人滿有默契 而且還在推特上發漏人家 我覺得他真的好棒 以後要更麻煩你了 我們的成鍾..

[截圖] 140801 成鍾&厲旭

 

關於排行我就不多做解釋 只是我會想成鍾這樣壓力會不會很大 厲旭畢竟是前輩 看後輩們上榜不覺得有什麼
但是 我就怕成鍾看到這些排行 不知道是有壓力 還是會促使一個動力來進步(!?)
雖然無限七隻都算是很低調的孩子們 最多也只有外貌出眾的L會榜上得名
不過 希望有成鍾的加入 其他人也能夠給個名次上上榜
題外話 果然跟我預想的一樣 只要是女團出現 哪怕只是Jessica的聲音 成鍾都能猜對 (驕傲的勒 呵呵
還有看SISTAR的背影猜誰是誰 那部份也是很快 為難厲旭了 所以我說啊 女團的部份交給成鍾就對了!!

 

仰臥起坐的部份不知道為什麼看一次笑一次 前面提到兩人的相似點 我忘了加上運動 (平時都不怎麼運動的兩位
厲旭還不賴 一分鐘49下 成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啊 會被哥哥們嘲笑的XDD 還沒到一分鐘就自動放棄TAT
不過沒關係 跳舞的時候很帶勁就好 反正身體也不是說很好 還是少做這些會大量出汗 又難呼吸的運動好了!

 

成鍾談到INFINITE F的那首心跳 跳了一小段自己的part 教了厲旭 厲旭被他弄的一直發笑
我都有點不忍直視了 很可愛又很爆笑 就像當自己家一樣自在很不錯 厲旭看起來也挺有興趣的呢XD

 

給成鍾機會權結果不能用 搞的成鍾有點發脾氣 看起來是像真的發火 不過做做樣子也好好玩
感覺真的把體內的綜藝給積了很久 才全都爆發出來 第一集看下來 真的覺得除了搶答部份不太好
其他都很認真和努力在做準備 藝能感大發 (隊長圭不用擔心 看你家鍾兒多麼爭氣呀!!!!

[動圖] 140801 成鍾發火 哈哈哈 

 

[動圖] 成鍾笑的好開心唷 

最後很感謝厲旭把答題權讓給了成鍾 希望日後成鍾能有更大的突破 我覺得這期的主題還蠻有趣的
成鍾基本上也懂很多 只是動作不夠快 每次都忘了要先按搶答鈴 有點可惜
正如他自己所說的 因為厲旭很活躍 連帶著自己也會被影響 就接任的第一集來說
我覺得算不錯了 雖然有點緊張 但是希望日後能跟厲旭好好配合 跟製作組打好關係 以好為未來鋪路。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蠻小頭 的頭像
蠻小頭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