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人跟我聊起追星的過程 或是看到別人在追星的點滴 都有想過要把自己心底的感觸寫成文章
可是一直沒有好的構思 想把它寫的完整點(龜毛!) 也許寫到最後會廢話連篇 看的人可要小心XDD
因為這篇只專屬給我自己的 想過要隱藏起來 不過我蠻希望能找到有共鳴的人 所以還是選擇了開放

總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一定要喜歡/追隨明星似的 (也許別人會說那是因為妳沒有另一半 可我卻不這麼覺得
2002開始到今年2014也有12年的追逐時間 但 真正瘋狂的時期大概是從2009年開始追SJ的活動
不過比起那些一有演唱會/活動就奔去的追星族 我這頂多只能稱作個稱職的粉絲
而 我自己也很滿意目前的現況 畢竟沒有比別人有時間 就算有時間 也沒有金錢 就算有金錢
我也不會每個海外活動都追 至少我認為有值得的去追 還比較有意義 (像是個人,大型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
話是這麼說 但 其實很害怕以後沒有機會再追星 所以打這篇文章出來 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回憶

這些票根以後都會成為美好回憶的

要先說什麼好呢...... 先聊一下追星的必備條件之一 ➔➔ 認識(網上的)親菇
印象中 以前玩無名到現在用痞客邦 從來沒有跟別人搭訕過 除非逼不得已 (要演唱會門票或是問消息
算一算也不會超過五個 會認識到親菇 真的都是別人到部落格來 看過文章後留言 而有更多的交流
基本上除了家人知道我喜歡的明星之外 周遭的朋友沒有一個是哈韓的 (最多也不至於會那麼瘋狂
所以能在網上交到朋友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特別新奇和有趣 畢竟不是熟人 也不了解彼此 只能透過網路
但我還蠻幸運的 至少有些親菇認識到現在 還有再聯絡的算一算有四年多的時間 (緣份真的很不可思議呀
所以我很謝謝曾經跟我勾搭過的妳們 因為我不是個主動的人 又是慢熟型 (還曾被打槍過
在網路的世界我只想要做我自己 我知道那種不被別人重視的心情 所以只要有人在我部落格留言
基本上我都會好言相對 如果遇到很合得來的朋友 最後真的都會交心 甚至見上一面
我還蠻享受那種感覺的 雖然跟大家認識的由來是因為明星 但是 話題並不只有侷限在關於明星的身上


不勾搭有好有壞 好的是有個人演唱會和活動能陪妳 以至於不會無聊 壞的則是常常被所謂的親菇給背叛
說背叛是有點誇張 只是.. 我重感情 如果有人願意和我交友 我也會付出100%的心力和那人相處
可是別人不見得是 就曾有過親菇說好要幫忙買票 結果我打了好多通電話未接 LINE的訊息已讀不回
等到我認為票可能賣光了 要回家的路上 她才打電話告訴我SORRY沒幫妳買 而她自己卻有
後來還笑嘻嘻的問我妳在哪裡 我說我在回家的路上 她說: 那妳不來看活動了嗎 好可惜
當下我真的氣到有些難過 好在這件事已告了一個段落 至少現在有任何活動 那位親菇一定會叫上我
也曾有過我問朋友要不要去看明星的活動 她說不去 等到我看完活動 回家上FB 卻發現她有在現場
當下我真的很囧 雖然她是跟一群我不認識的人去 可是事後想想 這種事有必要說謊話嗎
搞到最後 我們就很難繼續當朋友 但是以上這些不誇張 曾經以為我和一位新加坡飯可以保持友誼很久
但是因為她破壞了我們之間的情誼 還出口傷了我和另外一位朋友之間的和氣 導致我最後不能忍受
後來想想她好像也沒有做什麼令我感到很窩心的事蹟 每次她只要一有問題 我都得馬上幫她解答
我若需要她幫忙 她很少會幫 不然就是她若知道 也從來不會主動先告知我 一定要我自己去問
遇到這種自稱我們倆是朋友的飯 真的會讓人感到很寒心 寒心之後 就會感到非常的ㄘㄟˋ心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與人打交道了吧 其實我不是不想 而是變得有點懼怕吧
有的人一旦跟她好起來 相處了一段時間 她所有的習性就會不自覺的暴露出來 不管是好的壞的
但 多半看在我眼裡是壞的 就像有的粉絲 沒有另外一半 之前整天把愛說出口 明星總掛在嘴上
談了戀愛以後 少講明星的事情 說看演唱會很浪費錢等等 我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明星不是一切 但 反差這麼大 實在讓人難以接受就是了 跟這類的粉絲 明星的話題也會減少一大半
還有那種很容易爬牆的飯 雖說很厲害 一個人要兼顧那麼多團 但是兼顧到最後 一定有些被遺忘
所以 只要有朋友要讓我認識她的朋友 我都會馬上說NoNoNo 太可怕了! 這關係到這麼多人XDD

當然也不是每個粉絲都思想和行為舉止怪異 我還是有認識到很能夠交朋友 以及談心的飯
她們是我的依靠 就算不常聊天 只要開啟一個話題就可以聊的沒完沒了 扯東扯西 非常的有趣!!

Last Romeo Last Romeo Last Romeo

 

因為SJ, INFINITE的關係而認識到的親菇是真的不少 可是往往認識到最後 (比較不深交的
基本上 會發現同"本命"的總是很難做朋友 正常來說 能找到喜歡同個團員的人 是該開心
是開慶幸 因為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他的喜怒哀樂 但是往往相處了一段時間 就會發現實在合不來
比較 --- 是我自己認為絕大多數的原因 會去比較 誰比誰了解他 會比較誰比誰還愛他
有時候我覺得"用行動去證明一切 好過比總是把愛掛在嘴上 說說而已"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偶像的一套方式 不需要總是被別人點醒 (當然也不要向別人學習

像我就常常被同樣是圭賢飯的嘲笑 嘲笑我每次拍攝SJ的照片 除了圭賢 其他人都拍的還不錯
像我有段時間 想要過的比較清閒 居然一直被別人問妳還愛他們嗎 我說我只是沒有透露出來而已好嗎
偶爾比較忙 沒有時間收消息/看影片和照片 還會無故被別人笑話 說我好像都不關心他們一樣
遇到這類自稱是和我有著相同本命的人 我都會覺得特別的囧 往往到最後 聊天都只是在應付
分享沒有分好壞 只是當一個人話題開始有點挑釁的意味 我就覺得這個人,這話題 點到為止就好
可能有的時候我也會有些自以為 因為我可能(追星)習慣了自己一人 所以被提點要這樣做那樣做
就會覺得有些無奈跟煩 儘管如此 還是有讓我可以值得交心 且又同本命的飯
在網上交朋友能不能長久 真的是看說話的藝術 雖然我性格不怎麼好 但是很謝謝那些來勾搭我的人
讓我成長 讓我有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瑣事 讓我在追星的這條路上 不至於那麼孤獨
** 人會一直隨著周遭的環境和時間再改變 當我認為妳是那位可以交心的 希望能就一直聯絡下去!!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