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看完09/28曼谷場就好了 畢竟台灣場的票價真的很讓人吃不消 可是看到這麼多人都再讓票 想想..
其實我還是有點意猶未盡吧 曼谷場因為是站搖滾區 所以台灣場就改買看台區 每次買票的方式幾乎都這樣
我也習慣了 畢竟每場的互動都大同小異 還不如從遠遠觀看他們的舞台整體效果 還有舞蹈呈現出來的模樣

原本想要買13號的票 因為是最後一天 演唱會肯定會比較精彩 可是看了讓票資訊 還有因不住在台北 要兩頭跑
最後打消了這念頭 12號的票求了好多天 都沒有自己想要的位子 讓我差點就跑去買了13號看台南區的票
後來因好心的雅惠姊在FB上問我是不是再求票 她有多的12號看台南區 原本我還猶豫 因為自己想要東區
看了座位表 發現雅惠姊給我的那張票 位子很好 就在正中央 當然就一不做二不休 馬上跟她說我確定要買XD

Samsung的活動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有 上次在泰國沒有體驗到 這次在台灣 說的是我聽得懂的中文 當然要去嘗鮮
排到我的時候已經是622號 拍完照 距離開演時間就快到 所以工作人員說演唱會後再拿 不過啊 拍攝效果出來真差!

Samsung board

我的看台南區第三排 也就是第一排(因為前面沒人) 位子真的很好 原本打算買東區 是因為想看某兩位小朋友互動
而且螢幕也在那 感覺應該不會太差 可是最後真的很慶幸自己買了南區的票 因為是在正中央 看什麼都好清楚
成員們也會紛紛的抬頭往上看 雖然不確定他們有沒有看到我們 但是我就覺得自己有好好的 認真的看仔細他們

台灣場的舞台跟泰國場的比 相比之下真的有比較小 所以互動什麼的 都算很多也很好 舞台看上去好像也不怎麼高
那時看到很多人再讓搖滾C區的票 我還很疑惑 可是演唱會看完 我覺得C區算是福利最多的 畢竟左右兩邊都會跑

standing area  

我的位子-看台南區三排(正中央)  

要說台灣場最好的應該就是能拍照吧 雖然工作人員很煩的 一直舉著不能拍照的示牌 可是搖滾區幾乎都拿手機猛拍
就不知道為什麼座位區的反倒一直有工作人員阻擋 本來也想過帶單反進去 可是我坐第一排 要拍還要躲 這麼明顯
而且我看演唱會又不是為了拍照片 最後就打消了念頭 反正偶爾用手機拍一拍 記錄一下他們說些什麼話就足夠了。

inside the stadium

台灣場的點滴 我沒辦法像泰國場那樣一一解說 有些時候只為了錄他們說中文感言 基本上所有對話都跟曼谷場相似
如果想知道成員們動態 或是每首歌給人的感受 就看曼谷場後記 ☞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100514709

台灣場大約19:40開演 開場曲Destiny不用多說 依舊很震撼 每次L一開口 真的就會不自覺去注意到他唱歌的聲線
跟CD很不同 很卡通音 偏偏他又唱的那麼大聲 每次我聽到真的都有點想要笑 接近尾聲 聖圭最後拉高音那部份很強

Tic Toc 這首歌雖然我沒有很愛 但是台灣場我很認真注意了每位成員跳舞的樣子 東雨在這首歌跳舞真的好突出
會讓我一直往他那方向看去 還有優賢飆高音的功力也是越來越好 每次聽著 都會讓人有種想起雞皮疙瘩的衝動

Paradise 前面脫衣的舞蹈那部份我好喜歡 很有神秘感 大家的動作也很一致 這首歌的應援聲超級大 超級震撼
跳完這首歌就發現大家已經滿身是汗 尤其是成鍾 頭髮幾乎都濕了一大片 每回舞蹈完後 就一直拿毛巾擦拭汗水


自我介紹部份 (自己隨手記錄的 如有錯誤 如有遺漏請忽略)

聖圭: 大家好 我們是INFINITE 我是金聖圭 ☞ 露出他那標準又獨一無二0.1mm眼睛 看不清的黑烏烏世界
成烈: 我是性感男孩成烈 / HOYA: 我是舞蹈機器HOYA / 成鍾: 我是你們親愛的成鍾
東雨和優賢的自介 我有點忘了 只知道優賢一直拋愛心給大家 原本覺得L說的中文 發音是最好的
可是談了這麼多 演唱會下來 我覺得成鍾很有學中文的潛力 雖然說的不流暢 但是口音倒是發的都很好

東雨真的是每場都讓我出乎意料 不管是泰國場說泰語 還是台灣場說中文 他這個人說起其他國家的語言
怎麼就覺得有那麼丁點的搞笑 而且 他最讓人佩服的就是 不管說的好不好 我就是要說下去 管你們有沒有聽懂
超級熱血的個性 真的就跟他本身一樣 所以每次只要說話 總是會有人不懂 他也不管 就劈哩啪啦接著快速唸完

東雨: 為了你們的等待 我會給你們愉快的夜晚 / 成鍾: 希望我們能相守到最後 大家都多多期待
HOYA在台上 談話的部分跟泰國場差不多 基本上就是跟粉絲們玩互動和大聲尖叫的環節
總是喜歡在台上喊 一樓尖叫 二樓看的到我們嗎 準備好的人大聲尖叫 ☞ 這種玩不膩的活動 HOYA最愛了
聖圭依然是比較少話的那位 都讓給弟弟們來說 每次弟弟們沒話說了 他才會講: 那我們接著下一首歌

Request 上次在泰國場是看他們背影 這次台灣場好慶幸能看到正面 這首歌的舞蹈真的很好看
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就是覺得舉手投足都好有魅力 尤其成鍾跳的很用力 好sexy 我好喜歡XDD

談話部份 跟泰國場用的梗一樣 有時候HOYA講話講到一半 突然尷尬的時候 就會開始跟粉絲們做互動
拋愛心時間 HOYA: 大家收好我的愛心了嗎 / 成烈: 不夠好啦 看我的 看我的 好了好了 謝謝
東雨用好了跟好熱的諧音來做梗 一直說自己好熱好熱 忘記是優賢還是HOYA問東雨熱嗎 就要幫東雨脫外衣
還有成員問說 你需要冰塊嗎 這些話都是誰教他們的 未免也太搞笑了吧XDD

說到一半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居然討論起食物來了 成烈說台灣最出名的是芒果冰 東雨就說結束以後我要去吃
惹得大家笑呵呵 東雨真的超級淘氣的 一點都不像明星 反而像是朋友那樣 可以隨處打鬧 隨處玩笑 感覺很好
HOYA: 如果說到台灣 還會想到要(....) 再說一次 大家還是聽不懂 我旁邊的妹妹就喊: 再講什麼啦
HOYA沒把話說完/說清楚 成烈又蹦出一句 會想到台灣的INSPIRIT 大家就忙著尖叫 那部份我整個霧煞煞
成烈說他愛大家 東雨就很酷的回一句: 那我們繼續愛吧 ☞ 從他嘴裡說出來這句話好霸道 好喜歡>w<
優賢說中文跟他唱歌的聲線差不多 都有一種嗓音: 那從現在開始 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快樂的兩個小時
明洙: INSPIRIT 準備好了嗎 / HOYA: 聽不清楚 / INSPIRIT: 好了!! / HOYA: 再喊一遍 準備好了嗎

 

Can You Smile 明洙的動線位置基本上也跟泰國場一樣 他本人真的好喜歡跑去左邊(搖滾A區)的區位
其他在中間的位置則是優賢 聖圭和成鍾 聖圭雖然眼睛小 不過本人一直很貼心的往樓上看去 超暖心

成鍾和成烈的solo部份 我覺得有比泰國場來的好 尤其是成烈唸rap的那段 表現真的很沉穩 聲音好動聽
成鍾則是很會帶氣氛 要不是演唱會場地很大 不然他們兩個人這樣的演出模式 真的就像是在夜店那樣 好HIGH

In The Summer 明洙和成烈有些許的互動 輪到L要唱的時候 成烈就用剪刀手放在L的眼睛周圍
後來 換到成烈要唱自己的部分 明洙就在他後面擺了個剪刀手 像似兔子耳朵那樣 看上去好幼稚 但是也可愛

I Like You 丟娃娃和紙飛機的時間 成鍾整個就是亂亂拋 如果我沒看錯 他算是第一個籃子空空的成員
雖然亂亂丟 幾乎都把簽名紙飛機拋到C區右方 後來卻還是很貼心的 拿起大家的拍立得還有手機 一直自拍
C區正中央兩台 C區左方一台 本人親和力超級好的 就算沒有拿起粉絲的手機 自己也會乖乖站在那 給大家拍
這首歌印象最多的就是成鍾 所以啦 如果要問我別人的話 我可是答不出來 因為成鍾的貼心程度真的都要破表了

優賢solo  

優賢solo Beautiful 戴了個熊貓的頭套 看上去好俏皮 表現也比泰國場來的好多 熊貓頭套更增添活潑的氛圍
最後把戒指和花送給搖滾A區右下方 靠近舞台的粉絲 因為螢幕上沒有拍攝出來就不知道長相 只覺得好幸運

每次他們問到誰的solo舞台最好的時候 我自己也很糾結 其實每個人呈現出來的感覺都很不同 也都很特別
喜歡成鍾的爆發力 當那首歌專屬給他們兩人solo的時候 成鍾和成烈會盡自己努力做到最好 也有很大的自信
東雨和HOYA的solo 不外乎就是會專注在他們的舞蹈上 其實我更喜歡Victorious Way 勝過Special Girl
喜歡他們開場白 大家跟著一起喊INFINITE 覺得那首歌更具有震撼的能力 歌詞其實也很振奮 很激勵人心
明洙自彈自唱的Love U Like U 台灣場聽的好清楚 每次到結束跟小熊玩偶的互動 總是能看到他撒嬌的那一面
優賢的音樂劇solo 原本其實很不習慣 比較喜歡原曲給人的感覺 可是慢慢聽久了 接受度也頗高 就覺得還行
聖圭的60秒 背景音樂很震撼 有種墜入地獄的感覺(好不會形容) 喜歡他乾淨的歌聲 聽起來特別讓人能回味過往
所以要說誰的solo比較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比不出個高下 每個人對自己的舞台都花了點心思 都算不錯的。

優賢這什麼少女站姿

 

每個成員solo完後 就用跟泰國場一樣的梗 HOYA問誰的solo舞台最好 東雨就會問大家INFINITE H的最好嗎
怎麼樣? 喜歡嗎? HOYA就說我們繼續表演吧 東雨: 我們一起唱好嗎 INSPIRIT: 好 東雨: 一起喊I.N.F.I.N.I.T.E
大家喊完INFINITE HOYA就說你們最棒 成烈不甘示弱: 我也可以和INFINITE H一樣rap啊 (那口音有夠可愛的)
成烈喊完INFINITE 優賢突然不知哪根筋不對 突然就抽風 在台上一直叭叭叭的唸著那段rap 東雨都快被他給笑死
HOYA問大家意見: 我們三個人(東雨HOYA成烈) H怎麼樣? 大家紛紛叫好 成烈玩笑的叫著HOYA: 謝謝 大哥大哥

東雨說他很喜歡成烈的rap 不過成鍾也很棒 對成鍾說了句You are so best! 成鍾不好意思的笑了 順道謝謝
成鍾說了一句為了你們... 還沒講完 台下粉絲就開始喊李成鍾 優賢原本還不知道大家再喊什麼 後來是東雨意識到
成員們和粉絲就要成鍾也唸INFINITE H那段rap 成鍾本來想推阻 可是經不起大家的誘拐 還是唸了那段
而且 他真的唸的超好 超替他感到自豪和驕傲的XDD 成員們也都有驚豔到 畢竟通常這個梗 都是成烈在玩的

Talk - 成鍾Rap

Talk - 成鍾wink  

成鍾: 我們為了solo舞台 做了很多努力 怎麼樣? 妳們喜歡嗎? INSPIRIT: 喜歡 成鍾: Thank you
成鍾那句Thank you說的好甜好可愛 自己談話部份完了 還給一個wink 真的甜到不行 頭髮依舊維持著香菇頭

明洙說中文 雖然說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也能聽的懂一些句子 12號那天 他的微笑很多 笑起來真的好稚氣 好孩子
優賢不管怎樣 都是愛粉絲的心 還問了大家想不想跟他結婚XDD 這話一出 台下的粉絲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叫好

明洙笑的好可愛XDD 

聖圭因為最後才表演 換裝的時間就比別的成員來的慢 要出場時 大家就一直喊Kim Sungkyu, Kim Sungkyu
東雨突然又腦筋不對 大家再喊金聖圭的同時 他自己就不停的KyuKyu叫 尾音都飆高 叫到最後 大家都笑到不行
聖圭看不下去 也叫東雨閉嘴夠了喔 那畫面真的有夠逗趣 東雨不愧是大家的開心果 雖然總是被調侃 可是笑料很夠
聖圭: 我準備的新歌60秒好聽嗎 INSPIRIT: 好聽 / 東雨: 他不愧是我們的聖圭哥

聖圭: 說實話 我們還為妳們準備了一個禮物 / 成鍾: 如果妳們和我們一起唱的話 會更好 那現在開始吧
東雨: Together / 成鍾: Here we go 優賢愣了一下 之後學成鍾也講了一次 Here we go

原本期待台灣場也會唱首特別出名的中文歌 結果成員們準備了兒歌"當我們同在一起" 現場頓時大合唱 一片溫馨
真的太有趣了 會在演唱會上準備這種兒歌的韓星 大概只有INFINITE吧XDD 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又驚又喜

成員合唱: 當我們同在一起

演唱會唱兒歌-當我們同在一起  

唱完這首兒歌 優賢還解釋了一下這首歌是當我們"融"在一起 全場笑翻 問了大家喜歡嗎 成烈還說一起唱最好聽
HOYA: 你們是不是和我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呢? 我們首先先來準備我們的下一個舞台 (之後就聽不懂...)

Still I Miss You 這首歌的應援也非常好非常大聲 喜歡粉絲們在每個成員唱完自己的部分 就大喊那位成員的名字
現場聽著這首歌 也因為應援聲的關係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好抒情 很容易打動人心 如果有機會 還想再次聽到 XDD

Entrust 這首歌成員們幾乎都玩瘋了 成鍾不知從哪裡得來的頭套 印象中是藍色 看上去好俏皮 本人一直蹦蹦跳跳
可惜因為工作人員一直盯著看台區 沒辦法拍照/拍影片 所幸只能從一小部分記憶去回味一下 成鍾當時的感覺
聖圭唱歌的時候沒有去注意到後面有誰 東雨也不知道聖圭會後退 就唱一唱 聖圭就撞到了東雨 看起來好像很痛
不過兩人還是在舞台上笑笑 我看到這畫面的時候 也不小心笑出來 就覺得這兩個怎麼那麼不小心 那畫面真的好玩

成鍾跟粉絲做互動完 就一直跳上跳下 明洙也一樣 東雨整個跑下台去拿粉絲的手機合影 成烈則在一旁玩起沙灘球
聖圭沒什麼反應 就好好的努力歌唱 優賢也拿了一位粉絲的手機 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用 研究很久 最後和HOYA自拍

優賢拿粉絲手機和HOYA自拍

成鍾在搖滾C區不知道拿了多少支手機自拍 超級羨慕那些粉絲的 雖然有段距離 但是成鍾都很貼心 完全暖心來著

成鍾你要拍多少台手機啊XD

 

 

HOYA: 大家玩得開心嗎 你們看的見嗎 後面怎麼樣呢 我們要看看大家是不是和我們在一起
準備好了的話 請大聲歡呼 3.. 2.. 1.. HOYA讓全場粉絲跟著吶喊 結果東雨又搞人來瘋 拼命尖叫 還被成烈拖走
聖圭: 好好 大家都準備好聽下一首歌了 對嗎 / INSPIRIT: 對 / 聖圭: 我們會更加靠近你們 (二樓也可以嗎XD)

HOYA讓大家吶喊XDD  

Be MineBefore The Dawn從正舞台中央看下去真的好帥 原本就很喜歡無限跳舞的樣子 從正中間看下去
更覺得每人跳舞的英姿都看得透透 明洙在Before The Dawn現場唱的很大聲 音準很好 優賢則是不斷飆高音

Before The Dawn

 

演唱完的談話時間 優賢: INSPIRIT真美麗 (說的超不標準超好笑也超可愛) 成鍾: 和你們一起 我更不想離開你們
你們也一樣吧? / HOYA: 我有一個不好的消息要告訴你們 就是台灣的One Great Step World Tour快要結束了
東雨: 唉唉好可惜 / 明洙: 台灣演唱會結束以後 我們可能要離開你們一段時間 / 東雨: 你們會繼續支持我們嗎
優賢: 希望你們知道 我們和你們永遠在一起 / 成烈: 如果你們劈腿的話 我會追妳追到天涯海角 (到底是誰教的!)
聖圭: 不要留下遺憾 我們盡情的玩到最後 **老實說 這些話幾乎都是我看泰國場有聽到過的 不知道別場是不是一樣

Come Back Again 不管聽幾次前奏 我都好喜歡 更喜歡大家齊聲喊TO-RA-WA 舞蹈呈現出來的樣子也很帥氣
Hysterie 我依舊只著重在成鍾的舞蹈方面 不管是泰國場還是台灣場 成鍾做重點部分舞步的身子 真的好性感

Talk - 聖圭

快結束的談話部份 有些成員說的 我有聽但沒有懂 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聖圭發言 講了一大串 且又很真摯誠懇
聖圭: 我很感謝大家今天來到我們的演唱會 真的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支持 我們更有力量
聖圭: 有你們 我們才能辦這場演唱會 我真的很想再來台灣 台灣的粉絲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們 我會永遠為妳們唱歌

QAQ聖圭說這段話整個很催淚啊 我一直都很喜歡感性的隊長發言 聖圭這麼說 真的都很期待下一次見面的那刻!!

Talk - 成烈

成烈: 我感受到你們的愛 希望大家都很開心 和我們在一起 下次會準備更好的表演 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我愛妳們
HOYA玩老梗 I say HO, You say YA 喊了兩回 還談了台灣粉絲讓這場演唱會有更多驚喜感 他的心永遠和粉絲一起

Talk - HOYA

優賢依舊說著很多很多感謝粉絲們的話 最後用韓語說 不管大家有沒有聽懂 大家都回是 讓優賢一直問大家怎樣
說了我愛你們 也說了I Love You 有點可惜的是大家沒有相對的回應 只是尖叫表示好 突然覺得泰國場溫馨許多

Talk - 優賢  

有時候聽到東雨講中文講的不標準 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他就會突然改說英文 說英文真的順暢很多 也很有味道
總是很酷的把自己心底想說的話給表達出來 不會搞特別煽情的那一面 總是用自己的原則去做事情 性格超讚的

雖然第一天 沒有我期待的成鍾和明洙小互動 可是輪到成鍾講話的時候 明洙又不停的點頭加拍手 看的我好激動XD

 

ENDING

ENDING QAQ

台灣場只參加了一天 但是回憶也很多 雖然不能像搖滾區那樣 可以拼命拿著手機拍攝 但是該記的 我都有記下
沒有再弄粉絲頁這玩意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心想要去拍好照片 反正 去看演唱會又不是為了拍高清照 是他們才重要

成鍾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一整場演唱會下來 幾乎都頂著他那香菇頭 居然一點造型更換都沒有 雖然我很愛他那髮型
不過我也想看到更多他帥氣的一面 因為是最喜歡的成員 著重的部份也比較多 成鍾真的很貼心 幾乎是零距離互動

明洙那天笑容真的很多 好喜歡這樣的他 比在泰國場悶悶不樂 鬱鬱寡歡的那表情好太多了 他應該要多多維持這樣

成烈雖然身長 可是總會在演唱會上露出他那孩子氣的一面 偶爾又會像大哥哥那樣調侃其他成員 爭個一較高下

東雨常常來人瘋 已經不見怪了 雖然很瘋狂 但是該認真的時候也是會好好的去做到 是個很酷很隨和又隨興的成員

HOYA的話基本上跟泰國場差不多 有點沒新意 可是我就喜歡他跟粉絲們互動的環節 也喜歡他說那些激勵人心的話

聖圭和優賢不用多說 聽他們唱歌簡直是享受 優賢對粉絲們的愛總是滿滿的 聖圭雖然不善於表達 可表情不會騙人

結束後的舞台 紙碎花滿天飛  

看到第二天很精彩 不過我看了第一場就覺得滿足 台灣場雖然價位比較高 可是舞台整體來說算不錯 也比較小
互動方面 我覺得成員們都做的很足 雖然有些梗幾乎都跟泰國場一樣 可是聽見他們講中文 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還是覺得好驚喜好興奮 看完演唱會真的會更加喜歡這七位大男孩 其實他們跟出道時的模樣 都沒有差別太大
還是保有那顆初心 希望以後 無論遇到什麼事 INFINITE都會繼續走下去 也希望真心愛他們的INSPIRIT能陪著。
INFINITE第一次世巡演唱會 我大概只能參加泰國和台灣場了T___T 希望接下來的巡迴演出 也是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