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接機 一大早又早起搜尋了一下今日無限的行程 很忙很累 下午跟香港飯見面時 她告訴我關於L的緋聞
當時還覺得沒什麼 不想想這麼多 可是從記者會回到宿舍後 看了微博看了推特 才覺得這火一發不可收拾啊
讓我原本的好心情頓時間都DOWN到谷底 韓站會那麼做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 真的就是需要一段時間消化
管它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只是為什麼這件事偏偏發生在泰國世巡的時候 真是沒事找事做XD
希望能一直守護著明洙 生氣難過一定有 看到海外飯在推特上和那女人談話的內容有夠爆笑 我氣頓時消好多
明天就是演唱會了 我希望能看到明洙滿滿的笑容 唱自己solo的時候是那種微微的幸福 不希望這事影響到他!!

嚴格說起來 今天INFINITE總共有三個行程 各分別在三個地方 一是在飯店 演唱會門票幸運被抽中的粉絲
二是在Siam Paragon 第三個就是介於Siam Center和Siam Discovery之間的空地 也算是唯一一個公開的
昨天凌晨接機的大陣仗 完全被泰飯嚇到 原本想著今天有三個活動 粉絲至少會分散在各地 哪知道晚去就是沒好處
下午一點多到會場 已經有百名INSPIRIT在那等候 左看看右看看 找不到好位子站 所幸最後保全另外開放了空間
可是因為站在邊邊 最多也只能看到側面 但 我還滿開心優賢是站在最靠近我這區的 因為他真的好會做Fan Service
無論何時都可以和粉絲們 有最貼近和熱情的互動 其餘靠近我這區的成烈和HOYA雖然少 可是也有轉過來面向這邊

130927 Siam press con

還是一句話 相機很普通 能拍到近距離的照片真的很有限 雖然我也真的很想拍高清的照 不過 還是用肉眼看最好!
站位從舞台左邊算起是 優賢 - 成烈 - HOYA - 聖圭 - 成種 - 明洙 - 東雨 東雨離我最遠 所以說什麼都看不到QAQ
穿起正裝的感覺果然就是很不一樣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成鍾的小蝴蝶結XD 很適合他 讓他裝可愛起來都覺得好萌呀

130927 Siam press con

接機根本沒看到HOYA什麼 記者會現場 他偶爾轉向後面看看大家 那些怋嘴的表情我好喜歡 比起嚴肅要來的好
雖然他沒說什麼 可是能從他的眼神裡 透露出他有多開心看到滿成群的INSPIRIT吧XDD 一整個驕傲狀呢 呵呵

130927 Siam press con

130927 Siam press con  

成鍾因為是本命 當然關注的時間相對的就比其他成員要來的多 雖然著重在拍照的時間 可是當用眼睛正眼看他時
才覺得他真的生的好美好啊 髮色又染回來了XDD 在現場一直被哥哥們調戲 時不時就對粉絲們放電或做可愛表情
談話的部分不多 不過卻也是一直細心聆聽著哥哥們講話 輪到自己講話時 旁邊那位L先生 就好似點頭如搗蒜那樣
不管成鍾說什麼 拼命的點頭 以前只在飯拍能看到 今天終於現場可以親眼見到 真的覺得那畫面好和諧 L非常友愛
不過下面這張的成鍾 為什麼會有這表情 我完全不懂啊 完全就是一時間捕捉到的 居然連斜眼都特別的到位 XDD

130927 Siam press con

今天記者會 他們做了些什麼 說了些什麼 我一點都沒印象 與其說沒印象 也可以說麥克風太小聲 粉絲尖叫聲又過大
根本就聽不見INFINITE再講什麼 所以多半的時間 真的就是一直再拍照 照片照了手很痠 就換用錄影片的方式
要說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那就是成烈和優賢 一直在舞台上講悄悄話 是一直唷 真不曉得這兩人到底有多少話可以說
雖然成烈比優賢小 可是從側面看過去 成烈很高 今天表現出來的樣子也一點都不像弟弟 真的非常有風範 超帥氣的

130927 Siam press con

記者會講講話 說說泰語 做些Fan Service 跟贊助商一同合照 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就結束 照片卻拍了有三百多張
雖然多 可是每張都要修圖 真的有些懶 所以就大概大概發一些照片上來 等待雖然很累人 不過結果還不錯也算值得

優賢三不五時就轉向我這方 呆呆站著也好 拋愛心也好 本人真的很暖 雖然做得太多 真的都讓我很想說他夠了喔!
因為每次優賢轉向我那方的時候 前排的粉絲都特別激動 所以 說真的我好像也沒拍到什麼多好的照片 衰衰衰啊

130927 Siam press con

L雖然也站的遠遠 不過有那麼一瞬間居然回望我這區 不過表情還是一貫的面癱 可是最後居然露出笑容和大家揮手

130927 Siam press con - L

 

不確定是在哪個時間點 成鍾講完話 聖圭就看著他 摸摸成鍾的頭 像對待個孩子那樣 要他乖乖似的 看得我好萌XD
聖圭一碰完成鍾 又不知道在哪個時間點 明洙就大喇喇的開始伸出他的爪子 放在成鍾臂上攔著他 完全就是霸道樣
看成鍾又露出那種害羞的樣子 真的好想走到前面去看一看當時明洙攔著成鍾的臂 到底是個怎麼樣的神情呢 XDD

130927 Siam press con

被明洙毛手後 成鍾就一直低著頭傻笑不停 聖圭藉此又撫上他的手放在成鍾後背 這小小互動雖然我看不到他們表情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這樣一個常常老是欺負忙內 卻又很疼愛他的隊長 而成鍾身為忙內 卻也是那個唯一的良好傾聽者
真的很喜歡每次不管哥哥誰在說話 成鍾都會用很專注的神情去注視著哥哥們 遇到有同感時 也會連同跟著一起附和

130927 Siam press con

130927 Siam press con

130927 Siam press con

優賢只要沒自己的事情時 就會一直左看看右看看 拍照拍到手痠想要偷閒一下 因為他轉過來又要正經點 真的很煩!
不過他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每次只要一個點 不管是要大家尖叫 不管是做了什麼撒嬌表情 粉絲們都會給予熱情回應

130927 Siam press con

成鍾最後拍完照 不知道是怎麼了(偷吃口香糖嗎XD) 拿了衛生紙擦擦嘴巴 下舞台的時候還給大家給了個飛吻♥_♥

130927 Siam press con

原以為最過動的成員是東雨 可是記者會當天卻是優賢 一整個停不下來 離場之前 會場播放Destiny 優賢現場跳起來
跳歸跳 粉絲跟著尖叫 但是最搞笑的事 成員們一整個淡定 完全不想理他的意思 東雨像笑話般的一直看著優賢跳舞
真的很囧 不過優賢也不管了 就是豁出去的樣子 好在也只跳了一下 最後就被趕下舞台 結尾就是大家揮揮手說掰掰

130927 Siam press con  

130927 Siam press con  

 

這記者會後記寫的有些凌亂 多半也有拍影片 不過我還沒去看 因為沒時間 之後還要趕去演唱會 就大概寫了一些
雖然是在側邊 不過很謝謝優賢一直往我們這區看過來 雖然泰飯擠人的行為讓人難以接受 不過我會期待演唱會到來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