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集兩人在遊樂園裡玩鬧當抒發壓力 接著第十四集繼續播出 首先兩人先排隊買了棉花糖 鬼鬼比照了戲劇的橋段
上演了共吃棉花糖 其實鬼鬼說的那部戲劇就是"那年冬天 風在吹" 趙寅成與宋慧喬合演的 應該是剛好在韓國看到的

咬棉花糖的橋段

澤演了解鬼鬼不是只想做戲劇裡棉花糖的橋段 想到帶著的相機 剛好就派上了用場 澤演按了定時自拍 兩人喬好姿勢
鬼鬼看了 覺得有些不對勁 就要澤演靠他近點 澤演聽到好像還有些嚇到 最後鬼鬼靈機一動 就把棉花糖壓扁成小塊
照出來的成果還滿不錯的 雖然棉花糖的形狀特搞笑 但是見到澤演 什麼事都依從鬼鬼 心裡其實感到有些許安慰
因為會老是覺得鬼鬼都是主動的那一方 曾經看到有人回覆說鬼鬼愛的很辛苦 大概就是指這道理吧 BUT I don't mind

鬼鬼把棉花糖壓扁

咬棉花糖橋段從戲劇裡學的

買完棉花糖 照完相 鬼鬼和澤演在一旁觀看雲霄飛車衝上衝下的過程 鬼鬼顯得很興奮 想趕快坐上去 倒是玉澤演
很心不甘情不願 陪了鬼鬼到排隊入口 上車之前 還跟她叮嚀 這是妳紓解壓力的方式 不是我 所以我可以不用坐
鬼鬼就很俏皮的對他腐笑: 因為你害怕齁XDD 澤演也不顧及大男人形象 就對鬼鬼坦承他坐雲霄飛車真的不行
鬼鬼雖然想跟澤演一起坐 一起紓解壓力 但是看到澤演若因為她的逼迫而感到不開心 那鬼鬼這樣的要求也會不合理
澤演在採訪時也有說 她有她的理念 我有我的堅持 雙方都能尊重彼此那是最好了 (我超認同這句話的 很有道理
不管是男女朋友也好 或是和朋友一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 不希望別人越過去 因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理由

鬼鬼指著澤演: 你害怕齁XD

所以鬼鬼沒有要求澤演要和她一起去坐雲霄飛車 因為她自己都笑的叫的顧不了別人 我看澤演若真的坐在她身旁
大概也會因為聽見鬼鬼的笑聲 而克制不住 一直想叫她安靜點吧XDD 太有傳染力了 結束後還一直叫AGIAN AGAIN
整個就是欲罷不能 玩不夠的樣子 坐完雲霄飛車的鬼鬼 後來和澤演四處閒晃 也拍了一些照 之後兩人準備吃些東西

鬼鬼坐雲霄飛車好HIGH  


玉澤演覺得太丟人了 想躲起來

鬼鬼精心準備的EVENT要給玉澤演感動 聽著鬼鬼和澤演的OST-I Love You 鬼鬼一站上舞台 澤演就羞的不敢見人
還來不及做反映 只想把頭往地下躦 看到鬼鬼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我想他有覺得可愛 但是因為在公眾場合 人又多
澤演看似很難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顯露出來 很佩服鬼鬼的勇氣 雖然有的時間也會左看看右看看 但依舊focus在舞蹈
只為了給歐爸最完美 也最特別的演出 原本I Love You這首歌就已經很清快了 搭配鬼鬼所編排的舞蹈 更顯得活潑
不過!!!! 舞蹈老師是不是教她神話ANDY的愛心舞呀XDD 第一PART出來的愛心 也太像安迪小朋友會做出來的動作

總感覺 澤演多半覺得害羞是因為鬼鬼的動作實在是太撒嬌樣了 我自己看到 也覺得好害羞唷 更何況那麼多人盯著

澤演有那麼一點害羞

獻給澤演歐爸的I Love You舞蹈 最後還有兩隻企鵝幫忙站台 澤演一看到這景象 再度崩潰 大聲喊 這個又是什麼啊
最後比了個愛心 完成後 鬼鬼自己也羞的不敢面對大眾 調整好情緒 被帶回座位 讓澤演先坐在椅子上 準備另一個驚喜

鬼鬼舞蹈 最後給了個愛心  

不得不說 鬼鬼的字跡也太好看了 上次他們在祈願 她寫中文的時候 我還沒有那麼深刻的感覺到 這英文字體很好看
鬼鬼雖然英文沒有說那麼好 但是每次節目上演出 她總是能好好的運用句子 詞彙雖然少 可是也讓澤演意外的聽懂
這是我覺得她另一個很值得稱讚的部分 像再唸信的時候 用詞顯然沒有澤演那樣豐富 但是都很明確的表達自己的情
一定有事先做好了功課 一定有好好的在想該用什麼詞 才能表達的更完確 我會這麼說 是因為聽到她唸信時的那口音
有些不標準 (大概這又可以讓別人說話) 不過信裡面的內容 真的會讓人想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從第一集到現在的點滴

就跟當初 所有人聽到鬼鬼要和澤演一起拍我結的感覺 會有點不敢相信 會覺得文化上 語言方面一定會成為大問題
但是 沒有想到就算語言有問題 彼此真心對待另外一人的方式 會被牽動 會被跟著感動 造就我們也越來越喜歡他們
不得不說 我是真的因為鬼鬼才看了這次"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每一次 每一集 她帶給人的歡笑和感動 總是很多
連女生都這麼的喜歡 我相信陪著她有一段時間的玉澤演 一定會有更多的想法 如鬼鬼所說 希望兩人不要忘記彼此!

鬼鬼的字也太好看了!

小小的翻譯一下鬼鬼寫的英文信 "當我得知自己要支身飛去韓國結婚的那剎那 我感到有些許的擔心 是因為我們的
生活方式很不一樣 還有語言這方面的問題。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當我們去了天空渡假勝地,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不外乎是你寫上了我的中文名*鬼鬼* 因為你告訴了我 鬼鬼這名字在韓文字體來說 是沒有的。
歐爸牽起了我的手 是因為害怕我再次摔倒 剎那間 讓我感受到很甜蜜的時刻, 一開始 我感覺到我們總是有些疏離
之後在一起拍攝結婚照時 你向我求婚 而我也跟著你一起經歷了好多事 當下我深刻的體會到 原來我正慢慢的
一點一滴愛上歐爸。 我想在這人生海海當中 我會永遠把歐爸記在心底 也希望歐爸不要忘記 曾經有那麼一個我
希望當你想起我時 嘴角會露出無比開心的微笑。 最後很感謝玉澤演 和韓國的所有 給了我特別美好的一段回憶
謝謝你 讓我成為這世間最快樂的女人 PS: 上次玩YES or NO遊戲 我是真誠的想告訴你 我心中的答案 -- YES!"

鬼鬼的英文信to玉澤演

鬼鬼唸完自己寫的英文信有感而發 想哭的衝動卻還是抑制住 玉澤演沒有太大的表情變化 給鬼鬼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鬼鬼還很認真的對澤演說 這本(三眼怪)你就收下 千萬不要把它當成垃圾給扔了XDD (OS:澤演對三眼怪有不好回憶 哈
這次玉澤演並沒有太多表態 我看官網影片下的回覆 大家都對澤演的行為感到有些失望和失落 我雖然也有小小不滿
但是能從澤演的眼裡看出他是真的有被感動到 畢竟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這件事 勇氣已經很夠了 更何況驚喜不斷
雖然我也無法讀出澤演的心思 但是我想這情況就跟當時 很多人認為澤演只是像在照顧個妹妹 試問你又不是澤演XD

唸完信 澤演給鬼鬼HUG

我相信 鬼鬼說的那番話 澤演都有很認真的聽進去 只是因為身為大男人 有些矜持 有點害羞 才把內心的情緒給隱藏
就像I Love You歌詞裡所描述的 At first I didn't know my life is gonna be changed completely
不過他有點到重點 認為鬼鬼寫的那句"Hope oppa won't forget me"意義很深 相信澤演一定會把鬼鬼放在心底

澤演聽著鬼鬼唸英文信

鬼鬼唸完英文書信 把筆記本給了澤演後 就用韓文對他說了句莎朗嘿 澤演也正面回應她 告訴他我也愛妳 T___T
澤演最後在採訪時有透露 自己其實很意外鬼鬼會寫文字給他 並做了相同他在求婚時 給鬼鬼的驚喜 讓他十分感動。

澤演又笑到露牙齦了XDD



兩人在遊樂園紓解完壓力後 回到了住所 我結給了個任務 就是要兩人創造出最後一次的回憶 鬼鬼一聽最後一次
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流下 澤演看到她淚眼汪汪的樣子就開始驚慌 還問了這裡沒衛生紙啊 鬼鬼在一旁努力控制情緒
三個多月呢 說長不長 多短不短 因為兩人應該不是每天 也不是24個小時都待在一塊 但是想到離別 總還是有些難過

鬼鬼聽到最後一次又哭了TT

兩人在家中玩過了一遍鋼琴 從原本不熟悉的貓之舞 到現在已經熟練到可以亂跳來跳去 鬼鬼想到她破壞的鋼彈
還有一起回憶了拍攝結婚照的時刻 三位嘉賓還有其他人到家中作客 點點滴滴 相信都會深刻的印在兩人腦海裡XDD

last One Shot I guess TT  

澤演雖然不常在鬼鬼面前吐露自己的心情 但是採訪中的他 其實都很有想法 會覺得他口中的話都很有道理 很重視
這段得來不易的一段情 鬼鬼也是 會沒有想到原來她用情那麼深 不管做什麼事 讓我覺得這我結實在是因為有她
顯得很溫馨 顯得很真實 兩人把第一次見面 畫上的杯子 用回憶傾訴 並把所有快樂的 難過的 生氣的 都一口喝下
我想這是他們最後一次One Shot了XDD 該來的還是得來 在客廳坐的兩人 臉上滿是憂鬱 策畫好行程 卻都嘆了氣

兩人都大嘆一口氣XDD 

最後澤演選擇了去郊遊(應該算是吧XDD) 看他提了那籃子 總覺得有點像是要賣火柴的 又有點像是要陷害人的巫婆
哈哈哈哈哈 鬼鬼還穿了第一次見面 她說澤演小氣鬼不給她買鞋的下場 雖然澤演注意的比較晚 可是鬼鬼很有心
畢竟這雙鞋能勾起他們倆第一次相遇的過程 從原本有些疏遠 不太講什麼話 到後來真正交心 做什麼都顯得自然
也因為是最後一次在節目上穿 我想鬼鬼是想讓鞋子也一起跟著她的心 徹底的去實踐 跟玉澤演渡過的最後一次。

出去郊遊 鬼鬼穿了澤演買的鞋  


下一集是15集 真的要結束了!!!! 今天這集說真的 已經讓我很感動 都不小心掉淚了 最後一集.. 第十五集怎麼辦
T____T 剛開始會看"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真的純屬巧合 會打觀後感 也只是一個契機 沒想到反應卻是那麼熱烈
因為大家太熱情的緣故 印象中 打第一集到第十三集的觀後感 每篇都有登上本日熱門文章 真的很謝謝大家不嫌棄
能跟你們聊這些 談論一些鬼澤相處的點滴 對我來說 收穫都很多 雖然我不是那種瘋狂中毒型的 但是因為有你們
每次我在寫觀後感都特別的起勁 不管是因為要交差 還是我自己喜歡/想做這些 都變的特別有意義 其實很值得

因為我結的關係 進而認識到一位友好的小鈺姊姊也讓我很是高興 就算"我結"結束了 願我們還能繼續長舌下去!!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