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的開頭好好笑 繼上集兩人爭論要吃早餐還是要睡覺的原由 鬼鬼強硬的說我們可以吃完早餐 再去睡覺
結果玉澤演馬上反駁 我愛睡覺 為什麼我們不直接睡覺 起來剛好可以吃午餐!? 鬼鬼拗不過玉澤演 最後只好屈服
看的出來 她還是很想吃早餐 應該拼命的在腦海中吶喊~~ 韓國我是不清楚 不過台灣的早餐真的很多元化又豐富

鬼鬼OS: 我的早餐~~~  

上集公開鬼鬼的行李 這集玉澤演打開了他的行李 準備了雙人的便當盒 還有玉澤演小時候很愛的機器人 (變型金剛嗎?
鬼鬼看著玩著 想說可以跟玉澤演對打 哪知道她手一碰到機器人 居然解體了 一次解體就算了 碰第二次 機器人整個毀了
玉澤演非常驚訝O_O 一直呆愣在那邊 鬼鬼身為女性 又不能對她動粗 玉澤演整個沒轍 只能假裝拿手中的玩具來射殺

鬼鬼弄壞澤演的機器人T0T   

也不知道最後那個機器人有沒有被玉澤演修好 其實他們兩個都還是像孩子嘛! 一個喜愛三眼怪 一個對機器人執著
如果鬼鬼和玉澤演假想夫妻生活了很久 八成他們家裡一定會積了好多好多個公仔和玩偶 然後兩人整天在房裡對打 (哈

**幕後花絮 機器人有修好 玉澤演還偷偷的走去後面 拿起機器人放到桌上 還要工作人員幫他好好看著 以免再次受創

覺得玉澤演非常有禮貌 雖然鬼鬼沒有看著他 有點可惜 不過玉澤演跟鬼鬼講話 一直向著她方向 也一直看著鬼鬼那方
我看到這小細節還蠻感動的 現在的人碰到不熟悉的人 一般都不會看向那方那麼久 可是玉澤演不太一樣 表情也很溫柔

玉澤演說話都一直看著別人 挺好的  

玉澤演準備了杯子 要兩人一起畫畫 還告訴鬼鬼 有時候當妳感到生氣或是難過 甚至覺得高興 妳都可以使用這個杯子

兩人一起在杯子上畫畫

透過杯子上的表情 更能夠了解到彼此的心情 就算不用說話 當對方生氣或是開心的時候 另一人都能夠從這了解到

果然!! 這兩個人對自己喜愛的事物都好執著 鬼鬼畫開心的表情 有三個眼XDD 玉澤演則是畫他那喜愛的貓咪

兩人畫開心的臉在杯子上 兩人畫生氣的臉在杯子上   

前兩集我才說鬼鬼很盡責 無論何時都用英文溝通 結果他們在準備晚餐時 鬼鬼用中文自言自語了: 這個刀要怎麼切呀
哈哈我聽到都笑了 發現他們的廚房 牆壁那面幾乎都是韓國的食品 調味料等等 不過鬼鬼的桌上 有些好像是從台灣來的

鬼鬼手上的那把刀很不好使  

鬼鬼用菜刀不好使 最後轉去後面拿個剪刀想剪雞 剛好澤演看到 想要幫忙 因為男生力氣比較大 一下子就把腳都剁了
鬼鬼瞬間嚇到 那OS: 他好可怕... 寫的真好 玉澤演看到鬼鬼那驚訝的表情 還忙安慰 沒事的 我只是在幫忙做菜

鬼鬼被澤演給嚇到 哈哈  

兩人一起試吃鬼鬼做的雞湯 湯頭好像不怎麼樣 玉澤演悄悄的在背後說: 妳好像對煮菜不太行 鬼鬼立馬: 你說什麼!!
玉澤演幫鬼鬼的湯加了一些調味 看樣子好像有比較好 完成的都差不多 最後兩人就把菜都端上桌 準備享用晚餐了

看起還很好吃呀!!  

玉澤演的飯看上去好好吃 而且他煮蛋的功力看起來也不錯 金黃色的 感覺很可口 鬼鬼的台灣雞湯頭 樣貌也不錯
兩人在飯桌上開動 鬼鬼拿了一個罐頭想要打開 玉澤演要幫忙 她卻已經開了 不幸的是 沾料剛好弄到鬼鬼的衣服
鬼鬼滿腦子怪主意 希望玉澤演買新衣服給他 玉澤演沒有說好 也沒有說不好 鬼鬼覺得時機剛好 就說了句 歐爸是守財奴
意思應該是有點節儉 不太會花東西這樣 當然玉澤演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還想問鬼鬼到底是從哪裡學來這句的 XDD

 

吃完晚餐 兩人回到客廳閒聊 玉澤演準備了小禮物要給鬼鬼 打開是雙鞋子 就是第一集 鬼鬼拗了很久 一直想要的那雙鞋
最後玉澤演還是買下給了鬼鬼 剛剛在晚餐期間 鬼鬼說玉澤演是守財奴 他聽到一定很傷心 但 不管怎樣 玉澤演就是貼心
看的出來 得到那雙鞋子的鬼鬼很是高興 最後還跟玉澤演在鋼琴上蹦蹦跳跳 一刻都靜不下來 鬼鬼還意外地叫他: 老公~

炸毛的玉澤演 >0<  

讓一瞬間都靜不下來的玉澤演當場炸毛 吶喊: 她到底是從哪裡學來這些字的? 引發工作人員大笑 鬼鬼則是很疑惑
玉澤演感覺都快崩潰了 鬼鬼說她自己是從電視上學來的 因為都有在看韓劇 想知道老公的韓語怎麼說 想好好謝謝


後來玉澤演打開了鬼鬼給的小禮物 才偷偷瞄一眼 玉澤演就有種不想打開它的衝動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鬼鬼的無理要求
三眼怪愛好者 不論何時三眼怪都會出現在鬼鬼的身邊 當然 她可能也希望自己的老公成為這樣子的人 XDD
今天錄影下來一直遭受打擊的玉澤演 看到三眼怪的出現 更是發瘋 拿起在他背後的三眼怪玩偶 就是一陣狂搥

看到三眼怪瘋了的澤演  

雖然表情不太願意 可是最後玉澤演還是穿了三眼怪外星人裝 有點搞笑 跟他的形象不太搭 可是他很願意配合
我想鬼鬼心底一定很高興 穿就算了 玉澤演不知哪來的失心瘋 還跳起了2PM的舞蹈 整個就是豁出去 非常有趣!!

玉澤演穿三眼怪跳舞 lol..  

 

第三集一樣很少畫面 總覺得幕後花絮都比真的播出還要精彩 有人反應洪基那組比較多 希望澤演和鬼鬼的不要CUT太多
我是沒有拿洪基的 來跟鬼澤比較 所以不清楚 不過都有人這麼說 那一定是看不夠鬼鬼和玉澤演的才會這樣
希望之後的播出可以平均一點 因為我也看不夠 CUT太多 每次都讓我覺得 這劇情怎麼過的特別快 跟前一個搭不上


鬼鬼講英文也沒有比第一集來的多 雖然韓語有進步 學到不少 還惹出好多笑話 但 還是希望她跟澤演多用英文溝通
這樣才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雖然有點辛苦鬼鬼 因為語言不通 想說些什麼 都沒辦法 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克服 多加利用!

玉澤演... 這集好多爆點 一直炸毛 崩潰的樣子也讓我發笑 雖然真的很不情願 可是為了節目 為了鬼鬼 還是這樣犧牲
果真是個很有擔當的男人 雖然看完第三集 我還是有點不太了解他的為人 不過他給人的感覺 一直都好溫暖 我很喜歡 ((:

鬼鬼臉書上傳三眼怪睡衣

這禮拜六 (也就是第四集) 好像就會有結婚的畫面了 哇喔!!! 劇情真的也過的太快了
看到好多人在官網都希望 還有建議鬼澤CP可以達到15集或是更多 我覺得集數不是重點
我比較想看到有趣的畫面 不要把集數CUT太多 要有新意 好讓鬼鬼和澤演也可以自由去發揮。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 可以上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我們結婚了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PS: 我去YT官網上看 純屬截圖用 順便看下外國粉絲對鬼澤CP的感想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