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參與SMTOWN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 SUPER JUNIOR 不管等多久 看到他們的那瞬間 辛苦都值得
開場用Superman 規模完全跟四巡一樣 ELF整齊劃一的應援聲 大聲喊著"崔果" 還有"SUPERMAN"
前奏一下 就很震撼 更何況是那句 THE LAST MAN STANDING 尤其喜歡結束前 大家一起拍著手
每次看他們表演這首歌 都會覺得 在ELF心中 他們真的都是SUPERMAN 永遠都是崔果 最棒的團體。

手機錄影畫質太差了 還是一樣那句 將就將就 雖然我很佩服自己 四個小時下來 手好像都不會痠 =__=

Superman一開場就很震撼

完全像SS4的感覺

 

[插播] 我可沒有忘記最早表演 銀赫和東海的 OPPA OPPA 還有周覓跟宋茜合唱的 今天妳要嫁給我
原本想著周覓在泰國 應該不會唱中文歌了 結果曲目還是這首 我聽的倒是很開心 不過泰飯卻滿臉呆滯了
OPPA OPPA出場 東海跑到我這區(右下角) 抿嘴 微笑打招呼 跟我們一起互動 完了就搭著小車子去小舞台
來不及反應 忙著尖叫 所以OPPA OPPA影片拍攝的部分 真的很少 又很晃 只剩這張能看 (其實這張也很弱

Oppa Oppa 來我這區!!

雖然這次的演出 少了利特和忙著拍戲的始源 多加了強仁 還有害怕因為某事 擔心銀赫不來的消息而感到欣慰
八個人站在舞台上 一樣能呈現最好的狀態 把自己最獨特的一面表現出來 同時也帶給ELF 最棒的音樂和舞台

圭賢和昌珉合唱"Just The Way You Are" 出場從右邊 搭著小車子過來 後來到我那區停 跟我們揮手
雖然多半都是屁股對著我 不過 看著他的屁屁和背影 忽然覺得很可愛 超級俏皮的 這個小孩 

曹圭賢屁屁不要對著我

 

SUPERMAN完 緊接著就是Don't Don , Highlight部分應該還是圭賢那邊 還有最後的SUPER JUNIOR
燈光效果很足 煙火也準備很多 還有水花那些 真的跟四巡有得拼 不過晟敏呀.. 哪時候才能看到你順毛!!

東海 _ Don't Don

晟敏 _ Don't Don

 

接著BONAMANA Remix 大家開始帶動氣氛 ELF努力應援 歐爸則是在台上吼叫 蹦蹦跳跳 儘管流了滿身大汗

BONAMANA

最愛圭賢BONAMANA這部分

有點SEXY捏 >///<

舞蹈部分裡面 我最喜歡這個part 圭賢自己的部份唱完 看成員們一起做這個動作 整個就很SEXY
歌曲快到結束 圭賢又跑到離我右下角不遠處 http://youtu.be/h0m4RHREQYk 還要大家跟著一起唱

圭賢要大家一起跟著唱

 

厲旭跟後輩們 (溫流, Chen和白賢) 合作的Open Arms 我覺得很動聽 也剛剛好 厲旭的小車子就在我面前停
我們這群人看到他 沒想什麼 就拼命的喊 厲旭!厲旭! 好在厲旭有看到 回過頭來 對我們笑 又很害羞的揮揮手
回到舞台正中央 屁股也是對著我 跟圭賢不同的是 覺得厲旭真的太小隻了 身型/板型 怎麼可以那麼的嬌小

跟原曲的感覺很不同 他們詮釋的很好 最喜歡厲旭飆高音 小小一隻爆發力卻很夠 每次都能把高音唱的完美

板型怎麼那麼小

厲旭跟後輩們的合作Open Arms

 

Dance Battle 最幸運的就是能聽到一小部分MAXSTEP 雖然不多 可是看到銀赫認真賣力的模樣 都會著迷
不愧是 自發光體 寶石美男 說到跳舞 一站在舞台上 就會收起嘻鬧 專注的模樣 很快就能吸引大家的注意
即使泰民跳的也不賴 但 多半還是被銀赫給吸走 也許是他會注意表情管理 每一個wave都讓我覺得很痴迷

銀赫小跳一段MAXSTEP

 

第四首SORRY SORRY 不管聽幾次 還是很經典 畢竟這首歌讓很多人注意到他們 連他們自己也驚呼: 怎麼可能
可是它確實鞏固了SUPER JUNIOR在台灣的地位 不認識SJ的人 至少還會知道他們唱了這首 還有"搓手舞"
回過頭去看MV 那時候還是完整的13人呢 現在2012 年末了 離開的離開 拍戲的拍戲 當兵的去當兵 ;゚д゚

SORRY SORRY 全場熱烈應援

厲旭整一個就是小隻

東海真的很愛抿嘴

東海每次在演唱會上都會抿嘴 送他回去韓國 也出現這個表情 真的是個傲嬌的小孩 誰看到這表情不會想捏呀
圭賢 則是小小充當帶動氣氛的角色 大叫: Everybody 要大家跟著一起喊 HEY HEY HEY 大家也全力配合

Kyuhyun: Everybody !!!!

藝聲在唱SORRY SORRY的時候 人很HIGH 想要表現的很ROCK 結果麥克風突然沒聲音 (好囧
好險在他solo部分 要飆高音的時候 麥克風又恢復 所以 他才能展現自己好歌喉的一面

藝聲今天超ROCK

藝聲再飆高音 可是臉截囧了
看他力竭嘶聲的模樣 感覺會缺氧暈過去 飆高音 眼睛都皺在一起 可是唱完又恢復原來那正經的模樣 (摸不透

久違的強仁 很想念呢
這次看到強仁 跟十月份M Countdown的時候很不一樣 話變多了 會跟粉絲互動 經常在台上微笑 也幫忙成員

 

接著是自我介紹部分 銀赫充當隊長的職責 歡迎亨利和周覓到台上 跟大家一起打招呼 SAY HELLO
站位順序: 神童 → 晟敏 → 東海 → 厲旭 → 強仁 → 圭賢 → 藝聲 → 亨利 → 周覓 → 最後 銀赫

神童這次沒有講泰語的一到十 還蠻令我意外 因為他講的超好 很有梗 只是說了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就換晟敏神童拿MIC 想起希澈了

晟敏很可愛的用泰國人的方式和大家打招呼 最後還有點衝的講出 I Love You (好MAN!
晟敏 我想看順毛欸

東海第三個出來自我介紹 他先用泰語跟大家說 我叫東海 後來就準備了小抄 說他為大家準備了 要講泰語
結果不知道是誰教誰啊 東海才一開口 全場霧煞煞 銀赫趕緊跑來救他 叫他要用很泰國人的口音 來講泰語
最後銀赫先幫東海示範 大家都笑了 後來東海示意 跟銀赫說了OK 他懂了 (銀赫滿足的笑了 回到自己位子

我說: 到底是誰教誰呀

強仁告訴大家 東海還要繼續說 東海就接著唸著小抄: 想念我嗎? (第二句我聽不太清楚 就不知道東海講什麼東海的小抄 看起來不小捏  

東海唸完小抄(大概四句) 草草結束 就換厲旭 厲旭很含蓄的介紹完自己 說了我愛你 就給大家一個愛心
厲旭每次都那麼嬌羞

強仁自我介紹不長 可是每句話都讓人覺得窩心 他說真的很久沒見了 很想念大家 大家知道嗎?
雖然現在下著雨 淋濕了 還是希望大家能玩得愉快 很盡興的享受到最後 謝謝 (聽他這麼說ㅠㅠ 真的感動強仁你還是一樣很暖

強仁感性的說完 就換非常大器的曹圭賢 不過你拿麥克風是什麼少女手勢 我一看到 都快笑瘋了 他告訴大家
真的很想念! 最後還說著 他幫Masita海苔拍的廣告詞 說到最後自己有點小尷尬 就趕快轉給旁邊的藝聲
曹圭賢你那什麼少女手勢

曹圭賢你要偷你海苔台詞嗎

藝聲說: 大家好 我是藝聲 ( . . . . . . ) 過了七秒 藝聲再次說話: 謝謝 最後就轉給站在他旁邊的亨利
亨利一臉不知所措 當下一定OS: 哥 你再幹嘛 說完了!? 可是我還沒想到我要說什麼啊 (我怕跟你一樣囧
金鍾雲你囧了嗎

亨利不斷的用泰語說 每一句話 都能讓泰飯尖叫 而且泰語真的進步神速 他說: 想我嗎? 我非常想念大家(嘶吼)
其他成員聽亨利一直用泰語跟大家對話 大家都很驚訝 還一直齁!齁! 亨利還說: 如果沒有你們 卻沒有我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等等 (亨利說了很多 可是泰飯的尖叫聲 蓋過他講的話 我聽不太到)
總之Henry講了很久 (除去銀赫 他是第二個講最久的) 每一句話都是用泰語說 每一個點 都讓泰飯很感動
即使他講不出來 還是在台上拼命的想 不讓翻譯有翻譯的機會 很努力講出一字一句 台下的大家都給他最大的掌聲
亨利講完那些話 自己也很滿足的笑了 我覺得他真的好棒 讓那些看不起/討厭他的人 又對他有種敬佩的態度
每一次都突破自己 再進步 總是保持謙虛的態度 雖然有點可惜 只在"太完美"出場 不過自我介紹整個讓人好感大增
當初看到MAXSTEP有加進亨利 也讓我覺得很開心 他的努力也讓SM看到 希望日後 可以看到更多演出的機會。亨利自我介紹好長 而且泰語進步神速

亨利講完一長串泰語 換到周覓 他臉都僵了 神童和銀赫還偷偷開玩笑的取笑他 希望他像亨利那樣 都講泰語
不過周覓只說了: 大家好 我是...... 周覓 (他想用泰語的發音講自己名字 結果 還是失敗)
強仁回問他: 周覓 還有嗎 沒了?? 周覓一臉尷尬 (拼命想) 最後擠出: I love you, I love Thailand 就結束周覓突然被神童笑

周覓講完 強仁介紹: 接下來 歡迎我們SJ隊內 能把泰國話講的最好的成員 [銀赫] (銀赫瞬間自己從旁邊站去中間)
擺著泰國人特有的手勢 一開口: 沙哇底卡(你好) 就已經讓大家笑翻 他自己並不覺得什麼 接著說: 我是銀赫銀赫真的很懂泰國話的腔調

後來 銀赫像再挑女友一樣 一直對四處說: 好漂亮喔 好漂亮喔 引起泰飯一陣瘋狂尖叫 自己卻滿臉很高興一樣
銀赫真的很會逗大家笑

總之那天銀赫代替利特隊長一職 說了很多話 表達了很多想法 強仁還調侃他 問大家: 銀赫這個隊長怎麼樣?
要說中文 曹圭賢講的最標準 說到泰語 就是銀赫了 很有梗 怎麼那麼會學泰語的腔調 惹的大家笑呵呵 自己也滿意。銀赫代替利特隊長一職

 ...............................................

自我介紹完 SJ-M演唱韓文版"太完美" 那時候雨下的很大 因為要顧手機 只錄了一半 沒特別的要說
太完美完 換其他成員上場唱"A-Cha" 表演到一半 配合水花一起演出 可惜風很大 水一直飄到他們臉上
A-Cha表演/水花部分

 

Dancing Out 各個成員開始自己亂走動位置 東海拿了面具 神童和圭賢 我看得最清楚 因為就在我那區
神童走很慢 就像散步那樣 還拿起麥克風給我們 要我們跟著尖叫 圭賢看到我拿的應援板 所以站在我們前方最久
拿了一個花的玩偶 走來走去 最後丟給粉絲 還不停晃頭晃腦 要我們一起跟他跳起來 我們照做 他就高興的笑了。

圭賢謝謝你看到應援板

Dancing Out

 

全部SJ的歌做比較 Sexy, Free & Single 應援最給力 幾乎都是整首跟著一起唱 唱到要應援部分則是會更大聲
常會看到不懂不喜歡SJ的粉絲 評論SJ跳舞一點都不整齊 為什麼還可以被提名 BEST DANCE PERFORMANCE
但是 這次我看到 我覺得超讚的 好嗎XD 雖然只有藝聲 小部分 很像遺失/走失的孩子找不到方向 其他都算整齊。 Sexy, Free & Single

...............................................

最後SM全體藝人一起合唱 HOPE 圭賢還是一直在我那區晃 跟安七炫勾肩搭背 周覓則是親切的與粉絲們揮手
全體鞠躬 快要下場的時候 銀赫 晟敏跟亨利 跑到前面 繞到我那區 跟旁邊的粉絲道謝 揮手說掰掰

Kyuhyun & Kangta

東海戴了PRORORO的帽子 好顯眼 蹦蹦跳跳 跑到右下方 揮揮手 然後送飛吻給粉絲
亨利跟Amber 兩個人鬧在一起玩樂 最後 Amber還搭上亨利的肩膀 拖著他 一起回主舞台
 東海與PRORORO

亨利和小A

...............................................

最後 還是SJ帶頭 要玩這個每次都會在演唱會出現的手勢 銀赫 東海 藝聲 強仁 和亨利 另外兩個是EXO

ENDING 舉手比讚 每次都會有的 

其他家藝人幾乎都紛紛下台 銀赫最後代表講話 謝謝大家今晚的參予 還給了一個大大 暖暖的愛心 >///<
銀赫是最後一個退場

銀赫最後代表發言 謝謝大家

 

 

 喜歡各個明星 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 因為SJ 真正讓我感覺 自己是在"追星" 而不是單純的喜歡 這麼簡單
 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是獻給他們 每一次都享受在他們認真的神情 每一次都更珍惜能見到他們的機會
 過程是辛苦的煩悶的 可是結果才是最重要 因為他們 人生 有不一樣的意義 也許以後 回頭想想 會後悔
 但是我付出過的這些 卻是能回味一輩子 即使哪一天 我不愛他們了 當我想到他們的點滴 還是會微笑著。
 因為愛上他們是幸福的 雖然ELF都需要強心臟 可是.. 看到演唱會裡面 揮著汗水的他們 這一切都值得

 這場下來 最滿意的部分 還是很高興自己沒有選錯搖滾區域 曹圭賢一直往我那區跑 還看到了應援板
 平常很少說他 也會以ANTI的心 來跟別人一起調侃 可是真正看到他的那瞬間 親媽的心 就會跑出來
 他還是我很疼惜的成員 因為以前的車禍 每次看到他大動作的跳舞 還是會替他捏把冷汗 也不希望他再生病

下次還要參加SMTOWN 可是不要下雨!!


SMTOWN 我們下次見 !!!! (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但是我會期待的...)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