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不停欸 還上傳到推特 (暖男 一進到機場就開始狂錄影

原定下午四點有Ceci雜誌的記者會 結果到七點多一點點 東海才到會場 而且那時後還下著大雨 ㅠㅠ 根本沒看到什麼

只知道 東海很感動 覺得很欣慰 因為下大雨 可是還是來了那麼多ELF支持 主持人問他問題 他也答得很妙

每次在泰國就是一個受寵 惹人疼愛的成員(孩子) 因為東海可是最會說甜言蜜語的 一微笑 就會讓大家醉倒的那種。

記者會差不多開了四十分鐘 就草草結束 問朋友 要不要等下去送機 他們意願不高 (誰叫下雨害的 大家都想回家休息

最後只有跟我的一個小跟屁蟲泰飯 一起從記者會 一路飆去機場的路上 七號門就定位 好在機場裡面沒有很多粉絲再等

 

東海11點多的班機回去韓國首爾 差不多10點半 他就出現在泰國曼谷機場了 (好在我們時間抓的剛剛好 (竊笑

沒有在機場等很久 就有人來通知說他快到了 相機準備好 他一進到機場 大家就開始 沒完沒了的尖叫 和照相

東海很貼心 24號到泰國機場 用手機錄影 26號回去韓國 也不忘把機場的情況拍下 還放到了推特上

(只可惜裡面沒有我啊!!!) 不過沒關係 看在你看我鏡頭的份上 還有微笑跟我們招手 就饒了你 哈哈哈哈

每次你都會出現這表情呀 咬唇什麼的

保全不能離我遠一點嗎XDD

我都要瘋了 還給我看鏡頭!!!!

 

每次幫東海送機都很愉快/當然也是興奮 可能因為他明朗的笑容 誰看到 都會忍不住說好可愛吧

雖然看不到東海的眼睛想表達什麼 因為戴上墨鏡 抓不準心情 不過 他一微笑 真的就足夠了

而且 這次 送機 真的覺得 東海人好小好小隻 可能工作人員和保全都很高大 又一副凶樣吧

就連旁邊那位 每次看到 都是臭臉的女翻譯 也比東海還大隻欸 是怎樣! (OS:小隻才可愛嗎 kkkk

 

一路跟著東海走 跟到他進去查護照和行李 最後 則跑去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剛好可以看到他通關

他先通關 再等經紀人出來 發現他把墨鏡脫下 不過 剛好掛在耳朵反方向 未免也太CUTE了 

李東海掰掰 我們下次見

東海就呆呆的站在那裡好久 好久... 到最後 終於 轉過頭來 結果 看到我們這群粉絲還在外面看 他驚訝了

就是下面這個表情 哈哈哈 我們看到都一直笑 笑他幹嘛那麼驚訝 是不知道剛好有個地方可以偷窺嗎XDD

悄悄的看著我們 揮著手

好險 他沒做出什麼平常私底下看不到的李東海 不然他自己 一定覺得很糗 

經紀人快要出來時 他向我們揮最後一次手 很含蓄的笑了 我們也揮手 向他掰掰 (雖然很不捨...

這表情很嬌羞耶    

 

還是送一個成員回去韓國 會比那麼多人在機場來的好 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也不會有粉絲推擠的情況

這次SMTOWN(後記會補) 還有 東海留下來替Ceci雜誌的記者會 一切都很美好

雖然 站久了會不耐煩 等久了也會麻痺 不過 熱血精神可是會繼續 因為他們 值得我這樣做 ♡ (心)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