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西堤牛排我吃過四次(加上這次) 兩次在台北 兩次在桃園 第一次是高中同學聚會
好幾年前囉 我想說西堤雖然較平價 服務卻不差 菜色多 但變化不大 常常去會覺得沒新鮮感
不過要嘉獎的是西堤飲料種類比較多 比王品好 王品才4-5樣 (也可能是因為王品的都不合我胃口
早前我是真的不太喜歡西堤的菜色 因為覺得沒什麼特別 種類沒有常常做更換
有時候過了半年一年還是看到同樣的菜色 但是這次去享用 發現菜單多了一些變化
且我也喜歡西堤的菜單 有圖片可以看 這樣讓人好做選擇 (因為我其實也懶 懶得猜菜名

主餐的部分分為兩種 分別不同價位 差了50元我是覺得還好 就看自己喜歡吃豬雞牛鴨或海鮮哪種囉!
我本人是偏好牛肉 所以這次點了"起司鯷香牛肉" 覺得要有一點變化 因為之前都吃"原塊牛排"

西堤牛排 

西堤牛排 

 

首先 我挺喜歡西堤牛排擺放餐具的位置 刀叉放一起 這樣就不用怕小朋友會危險 也不容易劃到
西堤會送上爆米花 跟王品送上香檳一樣的意思 不過香檳都不能續 有點[香菇]
爆米花我覺得這次吃的時候 味道沒有這麼香 就是不是所有爆米花都呈現金黃色 有些還是顆粒 沒有爆出來

西堤牛排 

開胃品的部分 這個比以前蘆薈好吃多了 色澤也漂亮 是一種甜食馬卡龍加上面有鹹食做搭配 還挺特別

西堤牛排 

沙拉我點"洋芋沙拉" 顧名思義就是馬鈴薯 他們的馬鈴薯沙拉很好吃 加上附有水果 一整個很清淡清爽

西堤牛排 

服務生問飲料要先上還是後上 我們選擇先上 因為每次後上都沒有把飲料喝完 有點可惜+浪費
我點了"冰爆米花奶茶" 我是被這名字給吸引的 結果我以為會用特別的方式呈現這杯奶茶
殊不知只是在奶茶上面放上一堆爆米花 我是不是期望太高了點XDD 好啦~ 至少這樣也很特別

西堤牛排 

友人點"熱的水果茶"和"熱纖盈香草茶" 我覺得水果茶勝 酸甜很清淡 纖盈香草茶就是薄荷味很重

西堤牛排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和牛肉丹麥餅 這兩樣真是萬年不變 多好幾年了 前菜依舊這兩道
我本人比較喜歡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熱熱的很好吃 雖然是白吐司沒什麼味道 但是可以跟焗烤配

西堤牛排 

湯品的部分我選"義式海鮮清湯" 微淡的番茄湯底 內容物很多 但王品牛排的海鮮清湯還是我喝過最棒的!

西堤牛排 

 

主餐來囉!!! 三個人分別點豬雞牛不一樣的來吃看看 我的起司鯷香牛排 剛送上桌的時候我覺得不大
可是吃完後又覺得肚子飽飽的 起司的味道不是很重 只是添加了一些香氣 而牛肉的肉質還算不錯
但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喜歡吃鐵板燒現做出來的牛肉 可以知道廚師怎麼製作 且現弄熱熱的也比較好吃

西堤牛排 

"義式丁骨豬排"好大一塊 但認真切完吃完後 也才發現骨頭好大一塊 可是豬肉很好吃就是了

西堤牛排

還有法式烤雞也好吃 有兩塊雞腿肉 服務生會詢問需不需要切骨 我覺得雞肉的肉質很嫩不油不膩

西堤牛排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 點了"抹茶小點佐冰淇淋甜心"和"輕乳酪柳橙塔" 我覺得那個紅色小試管滴太特別了
第一次看到擺盤用成這樣也太有趣 原本只覺得它單純是個裝飾 或是一個小叉子 結果都不是
是小試管滴 裡頭有醬 可以按壓出來淋在巧克力上面 話說那巧克力是苦的 裡頭還包覆一顆葡萄

西堤牛排 

我的輕乳酪柳橙塔很好吃! 冰淇淋也好吃 但乳酪真的味道蠻淡 不會很重 覺得吃這一小個塔就夠了

西堤牛排 

 

偶爾來吃王品系列的餐廳 我覺得還不錯 常來就沒意思 因為他們也不會很快就更換新菜色
這次隔了一段時間來吃西堤牛排又讓我覺得它很驚豔 雖然價位是王品牛排的一半 服務卻很用心 不會怠慢
詳細菜單 請參閱 ☞ http://www.tasty.com.tw/menu/index.html#page/4

 

店名: 桃園南華店

店址: 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66號

價位: 518+10%服務費 / 568+10%服務費

停車場: NO (需在附近找路邊停車)

訂位專線: 03-339-5896

官網查其他地點: https://www.tasty.com.tw/store.aspx#a2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