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卡龍

其實我對馬卡龍沒有到特別喜愛 只是一直很想要知道它好吃兼特別兼為什麼會貴的地方
有好一段時間沒再買馬卡龍 這次因為逛街隨機看到這家來自清邁的店 而且也很便宜 就買來吃看看
說真的 馬卡龍小小一顆 真的要我花百元以上 我真有點愧對不起鈔票 所以每次只能買便宜的 吃個意思
跟杯子蛋糕差不多的意思 即便做的再漂亮再精美 我還是不懂吃它的意義 一口兩嘴就吃完了
會覺得很沒意思 所以所有甜點裡頭 我還是鍾情於蛋糕 價格比較合理 且比較大塊 買也比較花的下手

這家馬卡龍的店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以前在Central World買過法國的牌子 買過Coffee Bean的
也曾想買東方文華的來吃 但是每次看到馬卡龍的價格都讓我打退堂鼓 這間DHARA DHEVI來自泰國清邁
價格實惠 外表看上去也不小顆 我在櫥窗前面徘徊很久 最終還是買了五顆馬卡龍回家吃看看
口味還蠻多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泰國本身的芒果糯米飯和榴槤 (我自己是沒買 喜歡吃的人下次可以嘗試!
除了櫥窗裡頭擺設的口味之外 桌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有些沒放出來的馬卡龍 就可以利用菜單上的來找

馬卡龍

馬卡龍

 

 

 

我自己買了五顆回家 口味有咖啡,牛奶巧克力+百香果,橘子,檸檬,伯爵茶+橘子
我自己認為牛奶巧克力+百香果,伯爵茶+橘子這兩種味道比較濃郁 可能是水果的關係 味道比較有出來
檸檬有點可惜 後勁比較重 一開始吃了半口還沒有吃出味道 快到結束 味道才慢慢飄出來 (心想:也太久了!

馬卡龍

馬卡龍

從買回家到真正要吃 我已經隔了好多個小時 這中間怕味道會變質 我就把他們放到冷凍庫冰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凍的關係 所以才吃不出味道 看來下次我應該要買完當下就吃的XDD
下次還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口味 反正價格真的很親民 30泰銖起跳 最貴也不會超過70元 真的很划算!
不是說便宜就很難吃 雖然可能跟有名氣的店 口感還是有差 但跟我一樣介意價位的朋友 我是推薦這家

 

店名: DHARA DHEVI 馬卡龍

店址: Siam Paragon, EmQuartier, Central World...etc (曼谷百貨公司櫃位)

價格: 30泰銖--70泰銖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