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陪SEVENTEEN迎接出道後的400天XDD 還蠻快的呢 記得上個月才過完一周年
在這400天裡面 雖然要感謝SEVENTEEN本身 要感謝公司培養他們 但 我最要感謝的則是隊長
S.COUPS!!!!!! 我認為隊長在團體裡面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一個團隊要好要壞 隊長可以說是核心
而 勝澈身為總隊長 在這部分真的做的還不錯 我也是因為被他那些暖心的舉動而圈粉的
不然我一開始認識他們只喜歡珉奎和DK 沒想到看視頻看久了 就深深地被S.COUPS給吸引到
吸引到最後 結果本命就換成是他 也是極快的 哈~XDD 總之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好隊長!!!!!
所以這篇的中心點 就是要來聊聊S.COUPS那些暖心的舉動 以及和成員們之間的一些互動

160617


首先 我最喜歡S.COUPS的一點就是他每次叫成員們 無論是起床,採訪,還是隨口聊到
都是叫成員們"孩子啊~" 真的很像隊內的大家長 叫孩子比起叫成員的名字更讓人感到窩心
而且不會讓人覺得他雖然是隊內最大的就跟其他人很有距離 在我看來隊長真的是每一位都要顧到
而S.COUPS就是這樣 不會輕易地漏下任何一個人 有誰沒講到話 就會稍微提醒要讓那位發言
且我也鮮少看到他生氣過 發火也僅僅是口頭上的警告和威脅 反而讓我覺得這種發怒更可愛
看到一篇採訪提到SEVENTEEN得一位 PLEDIS的老闆對S.COUPS說你身為隊長讓我感到很安心
S.COUPS因為這句話哭了 他認為這句話是聽過所有稱讚的話語裡頭最好的
你說他是不是很可愛!!! 得到公司老闆的認可 肯定比其他人說些鼓勵稱讚的話都要來的好
也真的由衷感謝S.COUPS身為SEVENTEEN的隊長 感謝他把SEVENTEEN帶領的這麼好
雖然可能還有不足的地方 但我相信有他的帶領下 日後SEVENTEEN的成績和人氣一定會越來越高!!

 

接下來要開始放一些閃圖 呵呵! 說真的剛開始我很迷澈漢(現在也依舊Top 1) 之後覺得澈勳很可愛
再然後看到隊長和其他成員的互動 最後就演變成All澈 (就是勝澈和其他成員的粉紅我都愛都接受
所以每次只要有關SEVENTEEN的視頻 我都會很注意勝澈和其他成員的互動 然後就喜歡做動圖存起來

先說澈漢好了 同為95line 每次只要有互動就會冒很多粉紅泡泡出來 讓人不注意不喜歡也難
我知道很多人為了澈漢,澈勳,知漢在爭執 但 我只要認定一對友好CP就會很執著 (愛澈漢的心不會變!
不管是勝澈主動還是淨漢主動 每次只要看到他倆一起的畫面 總是會讓我不自覺地尖叫再尖叫
就是看到他們的互動很自然很甜 很想要保存這一段美好 可能剛開始沒有粉絲會去道聽塗說
但 我希望喜歡CP的心就是要尊重彼此 以不傷害成員本身為主 這樣日後才有更多粉紅可以看到

S.COUPS & JEONGHAN S.COUPS & JEONGHAN

S.COUPS+Woozi 這兩個人在檯面上好像有點漸行漸遠的感覺 (對比當練習生時期玩的多瘋
但 每次一有畫面出來 又覺得他們好像還是很要好 只是Woozi感覺比以前收斂
如果以CP的角度來看 確實是勝澈付出的比較多 很怕他付出太多情感會因此受傷 哈哈
以上純屬亂講 總之 希望他們倆還是能維持像練習生時期的情誼 像兄弟一樣會整頓好團隊

S.COUPS & WOOZI S.COUPS & WOOZI

S.COUPS+珉奎 超愛這兩位小朋友的互動 覺得他們倆個身為同個team很了解彼此也很依賴對方
S.COUPS每次和珉奎的互動都像在哄小孩子一般 然後珉奎也超配合S.COUPS 都會給予回應

S.COUPS & MINGYU S.COUPS & MINGYU

雙"勝"基本就是不打不相識 感覺勝寬對勝澈最有辦法 要搞笑的時候勝寬也最治得了勝澈

S.COUPS & SEUNGKWAN 

勝澈和JUN及THE8的互動雖然不像其他人那麼多 但勝澈也不會漏掉他們
記得上次"我愛偶像"因為是可以講中文的節目 勝澈就會讓他們多講講
其實還蠻希望JUN和THE8可以好好的跟其他成員們相處 就算有隔閡也希望很快就解決
因為我實在不希望隊內有中國成員 結果最後團隊破裂 我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在SEVENTEEN身上!

S.COUPS & JUN S.COUPS & THE8

 

完蛋! 寫到這邊我開始詞窮了 哈哈哈XDD 覺得要想好多詞彙出來 能力有限
所以最後就把一些互動的動圖貼出來就好 大家自己細細體會 (吐舌) 但 有些動圖為啥動不了!!!!!

S.COUPS & VERNON  S.COUPS & JOSHUA

S.COUPS & HOSHI S.COUPS & WONWOO

S.COUPS & DINO S.COUPS & DK 

 

希望SEVENTEEN能如S.COUPS說的一直走下去 直到最後加個0 也就是目前過完一周年 直到10周年為止
聽你們說你們的目標是神話和SJ 因為走很久到現在還一直在 我也希望SEVENTEEN能走下去走很久
因為他們的潛力真的是無限 會自己作曲又會編舞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加上有中國成員更突顯這團的特別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