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私下的鬼鬼和玉澤演多過在螢光幕前 因為私下的他們總是很迎合 更依賴對方 話題也能延伸很多很多
一直都覺得澤演其實很貼心 知道鬼鬼的英文能力不是說有多好 但是澤演總是會把一句完整句子傳達給她
鬼鬼只需要回答對,不對,好,不好 不用太多做說明 澤演把問題丟給她 她只要給個回答就好了 這點完全加分
反正 鬼鬼是跟澤演在相處 澤演聽的懂 了解鬼鬼的意思那就好了 其餘的 我們觀眾真的不用想像太多XDD

鬼鬼夾肉餵到澤演嘴巴裡 整個就是有點像老婆在慰勞老公辛苦烤肉的成果 要送上澤演的嘴邊 他自己還啊了一聲
就是嘴巴張開的意思 誰說他很大男人 每次在鬼鬼面前 其實都瑪不小心露出他那顆赤子之心 看到這樣的他很舒坦

鬼鬼餵澤演吃肉

鬼鬼在BBQ用餐時間後 聽到澤演對她說出心裡話已經開始飆淚了 哭到不能自我 作家在旁邊提醒我們還沒結束呀
等等還有其他場景需要拍攝這樣 可是鬼鬼看來是什麼都聽不進去 就一直偎在澤演身邊 讓很有擔當的澤演負責安慰
是說 澤演安慰鬼鬼的方式也萌到我了 好可愛!! 像是在撫慰小朋友的心靈那樣 拍拍肩又拍拍頭 還告訴鬼鬼不要哭
看著鬼鬼哭到不能自我 澤演心情一定很複雜 但是又不能表現的太過顯眼 就只能一直忍 一直擺出最完美的笑容

幫鬼鬼擦拭淋到雨的鞋子 那部份也有被感動到 我結製作團隊其實都要把這些大家看不到的貼心小舉動播出來才是啊
原本以為澤演拿了張衛生紙是要鬼鬼自己擦 結果就看到他二話不說 拿起鬼鬼的鞋子幫忙擦乾 那舉動真的很溫馨

鬼鬼止不住眼淚 TT TT

鬼鬼說她以為自己可以忍的住 不讓眼淚掉下來 澤演則是談談自己看到鬼鬼掉淚後的複雜心情 對澤演來說他其實
很想要笑著說再見 想給鬼鬼一個堅定無比的笑容 讓她知道她可以依賴著他 就算結束了 兩人回到原來的生活
還是能像在我結裡看到的一樣 會照顧好自己 會不讓對方擔心 所以澤演這麼說 我想.. 有他的道理 其實也挺好的
鬼鬼身為女性 比較情緒化 淚腺相對的比較發達 但是 如果澤演放太多情緒 他自己也亂了 想必鬼鬼會更不知所措
他這麼做其實是對的 不是沒血沒淚 只是想要讓鬼鬼看到他堅強的那面 讓他有勇氣做為鬼鬼的後盾 以後想起澤演
最後一次的畫面 我想鬼鬼是會微笑著放心的去回憶起那段 因為澤演給了她勇敢 也許不滿足 但種種這些已經足夠

澤演想微笑著說再見

火車站那段現在看好像已經沒有太心痛的感覺 因為已經知道那還不算結束 澤演說什麼最後一次的擁抱 都瑪騙人
看著鬼鬼的眼淚一直不斷流出 轉身不讓他看見 背對他的身影 那邊真的拍的很唯美 都覺得可以當一首歌的MV了
當火車真的啟動 離開鬼鬼的視線 澤演在訪談中說到他其實心裡很痛 不難感覺的出來 因為落寞的眼神能傳達 ....

QAQ  

鬼鬼自己在火車上也接受訪談 說到這期間能參與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而認識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對她的照顧
希望大家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見面 另外談到跟澤演離別的時刻 鬼鬼感到非常可惜 因為沒有一直盯著澤演的眼睛看
其實是希望自己一直盯著澤演看 但是鬼鬼沒有辦法做到這樣子的離別 雖然感到可惜 但是鬼鬼沒有忘記要看播出
這樣能把澤演的心情和眼神給記住 並感謝能夠認識 希望工作能加油 不要太累 最後還不忘調侃澤演愛睡覺的習性

鬼鬼在火車上訪談

鬼鬼真的是一位好女孩呢 能代表台灣藝人去參與我結 已經很不容易了 語言不通 文化環境上的差異 慢慢要去習慣
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熱忱 對人也是百分之百的好 這樣的她用情很深 會把握住每一個時刻 所以回憶是不會輕易忘記
就算忘了 想不起來 那些過往一起合照的點滴還是能被記起 對工作人員相信也是如此 會永遠記著鬼鬼這樣一個女孩
雖然才相處三個多月 但是鬼鬼給劇組的歡笑和感動一定是說不盡的 最後一集看到工作人員不捨的神情 也感到動容

 

精心準備驚喜的澤演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這種驚喜的結尾 但是能看出澤演的用心 只不過鬼鬼祟祟躲在樹木後面 那畫面真的小蠢
鬼鬼一下火車真的就有被感動到 果然呢 澤演常常拿相機拍攝 種種的照片一瞬間都浮現在兩人眼前
是個很溫馨又快樂的收場 害的鬼鬼都大喊大家好壞 為什麼來這種 我剛剛已經沒事了 (又害我再哭了一遍XDD

雖然不確定那驚喜的禮物到底是製作團隊想的呢 還是澤演自己的想法 不管怎樣 澤演都有放心去構想
不單單只是放照片這麼簡單 還拿了一個個白厚紙板 寫下每一次他和鬼鬼拍攝的期間 第一次相遇也好 打枕頭戰等等
有發揮自己的巧思 讓鬼鬼看到這些照片都能記得起 當下的他們兩是再做些什麼 為了什麼會做這些事情 等等

身高差 哈哈好可愛XDD  

一直都很喜歡鬼鬼和澤演的身高差 這樣俯下身或仰頭觀看對方彼此的神情真的好可愛好萌唷XDD 雖然剛開始
會被一些不討好的粉絲說 澤演一直都像是個在帶妹妹玩的哥哥 畢竟 誰叫鬼鬼的無里頭很難在韓國藝人身上看到
但是隨著時間的變化 兩人相處了一段時間 從原本的尷尬到後來發展成對彼此的依賴感 雖然澤演還是不太表現
可是我能一直記住Yes or No遊戲 當問到會不會想在現實生活中發展成戀人 澤演的回答YES 我想他不是隨便說說
"相處了好一段時間 也製造了些新的回憶 我可以帶領著她 可是感覺鬼鬼想說好像遲早會結束那樣" 澤演是這麼說過
不只一次問過鬼鬼這問題 後來鬼鬼也給澤演一個肯定的YES 雖然沒有再機會發展下去 但是會好好看著 祝福他們的。

期許兩人能夠有再次見面的機會 更希望下次見面後 澤演也更懂得表達心中的想法 最後 讓我們一起笑著說BYE BYE

TaecGui BYE BYE~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 請上 ☞ http://weibo.com/gguuii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我們結婚了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第15集觀後感總結已說了很多自己的想法 這裡就不再打了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97518843

欲看每集觀後感 請搜尋GLOBAL WGM就能找到 或是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098746

滿滿都是兩人的回憶XD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