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最新一期的Running Man去到澳門還有越南 整個就是勾起我想念他們的衝動 所以 回憶著 寫下了這篇

那天Running Man第二次去到泰國 參與節目演出 以及足球比賽 很高興我能有這個榮幸 能一睹他們的風采
可能是因為凌晨的班機到達泰國機場 大家顯得有些疲憊 不過 看到熱情的泰飯們 還是滿臉笑容地向大家揮手

在場最High的 莫過於李光洙XDD 人氣真的很高 我旁邊那一排粉絲 幾乎都是他的飯 高舉他的應援板子
大叫李光洙李光洙 當然! 我也是那個喜愛李光洙的其中一個 可能也因為其他人都戴墨鏡 看不太到表情
所以李光洙只要做什麼表情 都能掌握 不停抬頭 望向二樓的粉絲 好在他沒那麼瘋狂 到時要跳舞還得了

在泰國 人氣很旺呀

看到金鐘國的那瞬間 心裡OS: 天啊 肌肉好大!!! 身體好強壯!! 王鼻子大哥和劉在石完全不能跟他比(哈)
原本想好好地看一看宋智孝 結果智孝喔膩從出關到進車內 頭都是低低的 看起來很累啊 (有點小失望)

金鐘國的肌肉好大欸!!!

凌晨的班機抵達 大家看起來都很累

接機走的時間很快速 所以我也記不得到底看到了什麼 大家都是頭低低 唯獨李光洙一直看向二樓不停

目送他們的車子才走...

我就這樣目送他們一群人離開 除了看到Running Man七位 還看到了 最一開始出關的足球韓星 - 朴智星
穿起正裝 本人跟照片差蠻多的 很帥耶 而且好有風範 不停微笑 向眾人打招呼 (可惜我對他不是那麼熟悉..)

那次Running Man去泰國拍攝節目 我沒有跟著一起running 因為地點有些遠 不熟悉那地方 剛好我又懶惰
想著.. 主要還是以接機/送機的出發點去見他們好了 而且 送機又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 何樂而不為呢XDD
雖然我到最後看節目播出 泰國粉絲跟Running Man七位的互動 讓我覺得遺憾 不過送機那時候 又讓我滿足

120523 送機在五號門

Running Man雖然不像其他大牌的韓國明星/團體那樣受到關注 不過還是有很多熱情的粉絲一大早就到機場站岡
尤其是HaHa的泰國論壇 整個很強大 勢利又龐大 在機場準備了好長的應援橫幅 讓HaHa一進到機場就能看到
所以HaHa表示很開心 拿起自己的手機 要PD幫忙跟站子一起合影 一瞬間大家都擁去HaHa身邊 跟他一起合照

本人真的好俏皮 親和力十足 即使戴著墨鏡 還是能看得出來 他開心到眼睛都在笑 也不斷低謝謝他那泰國站子

HaHa再跟他的站子照相 親和力十足!  

送機比接機來的好 大家都走的好慢好慢 一路跟粉絲們揮手又道謝 池石鎮大哥走第一個 帶領著其他成員
也剛剛好擋住了非常瘦小的懵智 (哈哈哈) 李光洙還是一樣 不管接機還是送機 永遠都是最high的那位
人如其綽號 看到他就是會想到長頸鹿 好高大的一位 舉手投足都會讓喜愛他的粉絲 尖叫個沒完沒了
然後他自己就很開心 一副滿足樣 哈哈 有夠可愛的! 呆萌的程度 我想也不會輸給智孝喔膩 XDD又是大陣仗的一群人

李光洙那什麼表情啊  

送機那時候 金鐘國和劉在石好像因為還有個人行程 所以沒有出現 (不然就是PD太多了 我整個有點搞混 囧rz~

智孝喔膩好漂亮 小小隻的好可愛

宋智孝!!!!! 喜歡智孝喔膩是從"宮 野蠻王妃"的時期 後來加入Running Man 又與Gary擔當<周一情侶>
而更加喜歡 本人好小一隻 人又好可愛 完全就是很有Ace的風範 雖然人很瘦小 可是在節目上的爆發力
總是讓我覺得她有無限的潛能 我想如果沒有智孝喔膩 Running Man也會少了一些樂趣 (喜歡看大家鬧她)

我把Gary歐爸拍囧了 Orz~  

這麼近距離欸 我居然可以把Gary拍的那麼囧!!!! (好糗) Gary歐爸也是位熱情的人 跟粉絲們互動很多
還拿起粉絲手中的物品 雖然那一瞬間場面有小小的暴動 不過好在他很快就被保全人員擋下 順利通過人群

就這樣 一天接機 一天送機 把七個人看得透透 好喜歡他們每個人 沒有太多保全維護 能讓我們盡情的看
雖然沒有太多的互動 可是只要對著我們微笑 看到他們本人就足夠 粉絲的願望都很小不是嗎XDD 嘻

只能說RunningMan真的是個好看的節目 雖然沒有從一開始就再追 那時候會看內容 也會想知道家賓是誰
不過PD們都好偉大 能想出這些玩的招數 還能邀請到重量級嘉賓 每回都能讓我在電腦桌前面捧腹大笑
經過一年又一年 那些熟悉的感覺還是沒有變 看到七個人的感情/友誼那樣好 有時候也真羨慕
更希望這節目能一直做下去 因為我還想看懵智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她不會 更想看到長頸鹿每次都被老虎追。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