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

趁著疫情尚未嚴峻 228假期我們選擇到信義區的老字號飯店"君悅酒店"住宿
那時候飯店都是滿滿的人潮 很多為了住宿 也有不少是來吃飯 總之有點像菜市場
君悅酒店的位置還算不錯 鄰近信義商圈 也靠近台北101 用走路的就可以到達
開車來也不會太難找 只是對不是台北的人來說 開車還是有點考驗 深怕一走錯 就要繞好幾圈才能回來

台北君悅酒店

等待Check-in的同時 櫃台人員會先要我們準備身分證及一張信用卡 還有填寫一些疫情相關的資料
當時我們入住"豪華客房" 一晚的價格大約快要到5000塊 押金是3000 房價和押金的Total會算整數

台北君悅酒店

因為疫情的關係 很多設施都沒有開放 所以櫃台人員也沒有跟客人講解太多 除非我自己問他問題

台北君悅酒店

 

倒是他們的客服人員還蠻不錯 當時我寫信問他們關於住宿專案的問題 他們都很快速地給予答覆
因為碰上3月初有人生日 我那時候也有點厚臉皮 問他們近期生日是否有什麼優惠資訊
他們看到訊息後 立馬回撥電話給我 跟我講解了一下住宿的專案 又提到生日是會送上一個小蛋糕
然後就在入住這天 櫃台人員也有詢問我 他們什麼時間放蛋糕進去會比較好 我就說晚上九點好了
結果我們比預期的時間還要晚回來 一進房間就看到桌上有東西 刀叉/盤子還有貼心的卡片

台北君悅酒店

打開來真的是一個蛋糕 而且份量不小又剛好是巧克力的 如果有準備密封盒 真的很想帶回家慢慢品嘗

台北君悅酒店

蛋糕滿好吃的 外皮有點類似金莎的口感 雖然裡面全都是巧克力 但是不會太死甜 只是有點膩是真的

 

台北君悅酒店

我們這次住在15樓 視野還不錯 只是真的很想要面向台北101那面 碰上對面在施工 其實會有點吵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

房間的尺寸還OK 雖然小 但是也不會到非常壅擠 大的行李箱(24吋/28吋)也可以有地方放置

台北君悅酒店

兩張單人床 間隔還可以 睡起來也算舒服 只是我覺得床鋪有稍微給人沙沙的感覺

台北君悅酒店


房間易積灰塵 尤其桌子以及電話都可以看到些許的灰塵 雖然沒有不舒服到讓我打噴嚏 但整潔度不OK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

桌上有放3顆迎賓蘋果 然後整間房間只有放2瓶水 浴室感覺比房間還要新 房間看起來是比較老舊

台北君悅酒店

後來有看到浴室也有放2瓶水 浴室的設計感覺跟房間的裝潢有點不搭嘎 不太像同一間飯店的感覺
看起來浴室比較新穎 裡面的鹽洗用品和裝衛生紙的蓋子 都跟我以往去住宿的感覺不太一樣

台北君悅酒店

鹽洗用品很齊全 像是棉花棒都是一根一根包裝 然後他們家的身體乳超香 味道像是噴了香水的氣味
然後我發現到有一個缺點 就是房間裡頭沒有提供盒裝衛生紙 如果需要用到 就只能跑浴室去拿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

乾溼分離的浴室 有淋浴也有可以選擇泡澡 浴室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一個新型的商務旅館

 

台北君悅酒店

小小的Mini Bar和衣櫥 茶包看起來不怎麼高級 但是我還是有拿回家XDD

台北君悅酒店

Mini Bar的飲料和泡麵(花雕雞麵)的價格都超級昂貴 這種價格真的看到也不會想要開來喝的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

 

早餐的部分是在一樓大廳的右手邊"凱菲屋" 要注意早餐時間 如果碰上周末或連假 用餐時間限制為1小時
我們那時候去 人就很多 有在餐廳外面稍微等了一下 因為再喬位子 好不容易進到餐廳 裡面人也多

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

不好拍照 只好拍自己吃的食物 食物不少 就是人太多 多到不想去夾菜 想走一趟一次拿好拿滿
東西不少 但是餐廳的面積不大 人多就會很雜 動線也會有點亂 加上桌子跟桌子的距離也是靠蠻近的

台北君悅酒店

整體的住宿品質還可以 不會說滿分 但也不是很差 酒店大廳蠻富麗堂皇的 光是這區就能殺掉許多底片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電話: 02-27201234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交通: 淡水信義線 – 台北101/世貿站 5號出口 板南線 – 市政府 2號出口
房客免費停車 限停一輛 若超過24小時 每小時需支付台幣70元的停車費用
用餐賓客 消費滿新台幣1000元可折抵1小時停車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蠻小頭 的頭像
    蠻小頭

    【 ⓜⓐⓝⓣⓞ♥ⓚⓨⓤⓦⓞⓞⓚ〞位於遙遠的熱帶國度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