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全台灣三級警戒的關係 餐廳禁止內用 提倡外帶 導致許多餐廳受到影響
有些自主性暫停營業 有些則是降價出售 有些則是打折打到你不要不要的
在FB社群看到"我家牛排 南崁店"再打折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7折9折 而是直接58折給你

我家牛排 南崁店

我家牛排 南崁店位在忠孝東路 對面是孫東寶牛排 不過孫東寶沒有這麼多優惠折扣
隔壁的"鴻運燒臘"好像也很有名 那天我去"我家牛排"拿外帶 還以為我家外面這麼多人再排隊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隔壁燒臘店在排隊 因為我家牛排打到58折 聽很多人抱怨電話一直很難打進去
我家牛排小編有出來發聲 說盡量避開午餐及晚餐的時段 可以在下午2~4點或晚上8~9點來預訂隔餐
我就是看到這句話 星期六中午要吃 我星期五下午3點多打電話過去 打了四次 好不容易接通了

我家牛排 南崁店

我家牛排 南崁店


雖然大家都說我家牛排好吃的是自助吧 但是受到疫情的影響 無法內用 那些熟食也不會特地去煮
至少我覺得排餐有打到58折 算是很佛心來著 牛排居多 再來是豬排/雞排和魚排

我家牛排 南崁店

我們點了十盎司雪花牛排 7分熟 原價400 折扣後變232元 還有雞腿排 原價330 折扣後是192元

我家牛排 南崁店

我家牛排的麵跟其他牛排店都不太一樣 是使用螺旋麵 好吃很多 份量也很大 到最後吃不完 有點浪費
沒有討人厭的三色豆 蘑菇醬已經加進去 不夠還可以另外加 (店家有多附) 蘑菇醬好吃 不死甜

我家牛排 南崁店

我家牛排 南崁店

排餐的部分有主食/螺旋麵還有一顆蛋 蛋是全熟 雪花牛七分還是能看到一點紅肉
不過我覺得如果全熟 應該會有點硬 咀嚼不爛 七分其實剛剛好 肉質還不錯 滿好吃 也不柴
雞腿排也煎的剛剛好 很軟嫩 這兩個品項的肉片都是10oz 對女生來說 其實有點多 但是很夠吃

 

我家牛排 南崁店

餐點一字排開 有主食排餐/兩塊麵包/飲料/玉米濃湯/生菜沙拉/水果及醬料 內容滿豐富的
向店員點餐的時候 他們都很有耐心 會一一訴說 像是沙菜沙拉就會問你 需要和風醬還是千島醬?
排餐的醬料會需要蘑菇醬還是黑胡椒醬? 飲料我原本以為是只有汽水和檸檬紅茶
結果店員跟我說 有四種可以選擇 1.冬瓜檸檬 2.冰鎮水果茶 3.芭樂綠茶 4.葡萄冰沙

我家牛排 南崁店

沙拉醬 我們選擇比較清爽的和風醬 飲品的部分 我們點了水果茶以及冬瓜檸檬
多瓜檸檬的味道偏淡 不像我平常喝到的比較酸 然後玉米濃湯也輸對面的孫東寶 哈哈哈~
沙拉的生菜都滿好吃 連我最不愛的苜蓿芽都很好吃很厲害 只是沙拉分量可以再多一點點就好了

我家牛排 南崁店

麵包有兩種 一個奶油麵包 另一個是蒜味麵包 奶油麵包裡面真的是一坨白白的鮮奶油 不愛吃
蒜味麵包好吃很多 友人說下次再點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跟店家說 我兩個麵包都要蒜味的XDD

 

價格58折 可是餐點卻沒有因此打折 我覺得這個價錢跟這些食物的份量 很划算
而且我當天去拿餐點 裡頭的主管or經理超級熱情 每一個進到店內的客人 他都很用心招待
會一一的解說你的餐點有什麼 還會告知因為烹調一段時間怕食物變質
會告知客人 回家後可以再拿去微波...等注意事項 最後還問你 需不需要幫忙提上車
因為我是騎摩托車過去拿 就跟他說不用 後來我出店 才看到許多車子停在大門口等待
總結: 食材還算新鮮 份量也很足夠 飲料及湯品有待加強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想要吃第二次!!!

 

<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電話: 03-3118511
營業時間: 11: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 20:30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忠孝東路30號
交通: 騎機車過來比較方便 路邊有機車停車格 汽車只能稍微臨停
官網:  南崁-我家牛排 - 貼文 - Nankansia - 菜單、價格、餐廳評論 | Facebook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