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遠東百貨信義店的LADY M 櫃位設在1樓 往大門口直走到最底就是了 旁邊還有人滿為患的鼎泰豐

台北遠百信義店 LADY M

櫃位一樣是走白色調 有分內用和外帶 因為看到外帶區 人不多 就決定買回家吃 省得還要花時間候位

LADY M

LADY M

櫥窗裡頭有超多款蛋糕 不過每個店面賣的蛋糕都不大相同 旗艦店有其他別款這裡沒有的

LADY M

算是第一次吃LADY M 有點落伍了 明明很早就開幕XD 這次到遠東百貨信義店逛逛 順道路過買2個

 

其實剛開始看到它的價格有點退步 一直再糾結到底要不要買 可是想說如果沒吃過 買來吃看看也好
至少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吃 有名在哪裡 所以最後選擇了2種不同口味 一個伯爵茶千層蛋糕
另一個 草莓巧克力棋格蛋糕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千層蛋糕 覺得它沒有很特別 不知道好吃的點在哪XDD

LADY M 二月份菜單

LADY M

LADY M

袋子和盒子比別家的蛋糕店都來的有質感 袋子很厚 而且滿漂亮的 可以收藏起來
外盒的部分 我是覺得它在打開的地方有做巧思 是不容易打開就翻倒的一個概念 符合人性化

LADY M

LADY M

外帶會附贈叉子 居然連叉子都做的這麼有質感 是銀色的 雖然還是塑膠 但是看上去就是很高貴

店家會詢問是否裝一起 若裝一起 會拿一張紙放中間 把兩塊蛋糕分開 這樣就不容易碰到彼此
另外還提供保冷袋 建議是一個小時內放入冰箱冷藏 最佳賞味期限是兩天 當天買當天吃掉是最好

LADY M

 

首先我先吃了千層蛋糕 是伯爵味 伯爵的味道超級濃 而且是很天然的茶香味 唇齒都留香

LADY M

他們家的千層真的很厲害 麵皮很薄很薄一層 但又不容易破壞 能清楚的看到一層又一層的餡料堆疊

LADY M

伯爵的味道很濃厚 是真的茶的香氣很重 不要看它小小一個 其實吃到最後還是會有點甜 但是不太膩
因為我個人對於千層蛋糕不是說特別的喜愛 純粹是想要吃看看它的口感 雖然不這麼特別
但是他們家的千層算厲害 就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層一層 不會有切一塊下來就毀了的情況發生


另一款蛋糕是新品"草莓巧克力棋格蛋糕" 這款蛋糕從外觀就好吸引人 而且不是千層的

LADY M

LADY M

是綿密口感的蛋糕 只是原本我以為下面是餅乾餡料 結果不是 也是海綿 其實我覺得這款比較好吃
可能我對千層真的不愛 所以吃不太出來它到底哪裡好吃和特別 但是海綿蛋糕體我就很OK
尤其原本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應該也會很突出 吃到一半 覺得草莓的味道更顯著
就是草莓的味道比較濃也比較出來 帶著微微的酸味在嘴巴裡散開 其實還滿下口的 甜而不膩的口感

LADY M

雖然一片要價280元很貴 剛開始真的有點花不下手 不過總是要吃看看才知道它厲害的點在哪裡
總結: 真的不錯吃 味道很濃 不會太甜 如果愛吃千層的朋友不要錯過 其實口味有很多種 滿貼心的

 

LADY M 遠百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樓 / 遠百信義A13 1樓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
價位: 蛋糕一片280元起跳, 有飲品, 有分內用及外帶
官網:  Lady M Taiwan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