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桃園要吃"吃到飽"的 大家都會優先想到饗食天堂,欣葉,漢來海港餐廳 前兩個吃過幾次了
後面的漢來海港餐廳是因為不怎麼吃海鮮 加上價位的關係就作罷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村民食堂"
原本我以為村民食堂是日式料理 結果它是港式飲茶 而且還是吃到飽的 不禁讓我想要吃看看的衝動
而且這次我們透過EZTABLE在平日的時間訂位 網站上有做優惠 比原價加上服務費還便宜個92元
看到這麼令人心動的價格當然要來去嚐鮮看看! 晚餐是從下午5:30開始 不過我們訂六點的時間
去到那邊 只有兩三桌 等我們坐下 吃了一輪後 就陸陸續續有人進到餐廳裡 以平日的時間 人這樣算多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價位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菜單  

而且網上的菜單看起來也好豐富 感覺就有好多種可以品嘗 就這樣... 帶著這種能吃到飽的心情 來一探究竟!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服務生把我們安排在靠近蒸點的座位區 看著一籠又一籠的蒸物 看著服務生忙著補貨 看著熱氣飄啊飄
雖然離蒸籠近了點 但是不會感覺到悶熱 裡頭的裝潢設計還蠻有巧思的 是走木工業風 給人感覺很沉穩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餐廳有挑高 一樓當兩層樓使用 所以一眼往上看去很空曠 我正前方的這個擺設看起來就挺壯觀的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這裡的港式點心 你能想到的幾乎都會有 光是蒸點就分好多種 而且一籠都只有裝兩三個食物 可以試吃很多種
像我拿的松露鮮蝦餃,蛤蠣菇菇丸,翠玉魚翅餃就都很好吃 還有有時段性的奶皇流沙包也一定要來試試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奶皇流沙包有出爐的時間 分別為18:10 / 18:40 / 19:10 我去吃的時候剛好遇到兩次出爐時間
一蒸好 服務生會按下鈴鐺讓客人知道出爐囉 然後客人就會飛奔過來搶(誤) 是服務生會拿好兩顆端給客人
我覺得港式的奶皇包比台灣的還要好吃 在台灣餐廳吃到的 一般都是甜 可是港式的是鹹甜 味道也較濃郁

因為我們使用EZTABLE已在網上付款 所以服務生什麼都沒問也沒說什麼 就領我們到位子上坐
不過我發現後來的客人進來 好像都是要先付款的 大概是怕有人吃霸王餐不付帳吧
服務生告訴我們上層也有食材的時候 我超驚訝的 還以為只有下面的蒸點/炸物/湯品..等等 沒想到上面還有

 

上面比較傾向於冰品/飲料/冷盤/熟食類 供應的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一共有六種口味 當天吃了焦糖牛奶和蘭姆
下面是楊枝甘露和傳統豆花 其餘是配料 像是有仙草, 紅豆, 綠豆, 芋頭 還有黑糖水這樣 不錯吃唷~~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冷盤類也不少東西 我覺得最推薦的是"花枝炒荷蘭豆"和"海蜇皮" 這兩個我覺得最好吃 但其他也不遜色
像是咕咾肉,叉燒,雞肉也都很好吃 真的要每道菜都夾一小點 然後每樣菜都吃到 才會覺得有值得/划算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村民食堂 櫥窗港點  村民食堂 櫥窗港點

果汁/汽水/飲料/甜品也不少 雖然當天還蠻想喝奶茶和美祿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他們自家弄的凍檸茶比較好喝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想要喝咖啡 這裡頭也有 飲料真的不少 如果喜歡喝茶的朋友也不要忘記去裝一壺茉莉香片 超香超好喝的!!!

村民食堂 櫥窗港點  

一些在香港茶餐廳比較會碰到的糖水 如:楊枝甘露,古法龜苓膏,養生芝麻糊..等等也都有在餐廳內
而且分量也都很小 所以如果會吃的人就有福了 可以一次就品嘗好多種甜品 (雖然味道會跟香港的有所不同)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村民食堂 櫥窗港點  

村民食堂 除ㄔㄨㄤ  

一樓蒸港點區 也有最普遍的叉燒包,鳳爪和梅汁蒸排骨 我忘記拍現炸點心那區 印象最深刻的是法蘭西多士
原本我以為它只是吐司加上奶油 殊不知它還有加花生醬 口感非常的特別 然後叉燒酥也是不錯吃!!!!!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店家也會不時的換新菜色 像我後來去吃第二次就沒看到法蘭西多士和叉燒酥 反而多了波蘿包和蛋塔

村民食堂 櫥窗港點  

村民食堂 櫥窗港點  

脆皮鮮蝦腸也是有出爐時間 一按鈴鐺 大家手速都很快 一擁而上 很快就沒了 廚師就又要再做第二次XDD

村民食堂 櫥窗港點  

整體來說櫥窗港點CP值還算高 出菜速度都蠻快 口味或許跟香港道地的有不同 但是小份這樣吃下來也滿足了

 

< 村民食堂 廚窗港點 飲茶百匯 >

電話: (03) 316-3838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8號 
停車: 同德五街北區藝文中心地下停車場 每小時30元 或是 中茂新天地也可以停
官網: http://www.villager.com.tw/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價位: 平日週一到週五 539~599元 / 假日六日 午餐晚餐皆629元 (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