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煮丹 

曾經紅遍一時的"珍煮丹" (現在也還是很紅啦 人潮依舊多) 這間店我喝了三次 感想是還不錯!
一般在台北 人人說到黑糖珍珠鮮奶 就會想到位於公館的"陳三鼎" 但 現今許多店家不想讓陳三鼎專美於前
也就各自推出黑糖珍珠鮮奶茶 "珍煮丹"亦是如此 由於店名也較特別 大家常常覺得是"珍煮母"
其實沒看清楚/看久了 丹真的跟母好像XDD 雖然取名為珍煮丹因諧音近甄子丹 但 這個字體真的不OK
常常讓人會錯意 不知情的人還想說打卡地點怎麼沒有XDD 其實叫珍煮母也沒有不好 音同曾祖母 呵呵!

珍煮丹  

珍煮丹店內的裝潢跟其他手搖飲料店比起來 較為華麗 也比較有中國風情 會讓人想一探究竟的店家


珍煮丹 

既然是專賣黑糖的店家 當然就要來試試基本款"黑糖珍珠鮮奶" 中杯50塊 大杯70塊 (差了20塊有點多!)

珍煮丹  

大杯的字體為白色 中杯的字體則為黑色 黑色較顯眼 看的比較清楚 白色字體無論怎樣拍都會變成透明

珍煮丹  

首先 我覺得無論點多少糖 一定要加點冰塊 哪怕微冰也好 因為黑糖本身就有點甜 冰塊至少可以消化甜度
第一次我喝半糖/去冰 就覺得很甜很膩 想著下次不再喝了 可是過了一陣子 路過珍煮丹還是受不了誘惑
後來點了微糖微冰就有比較好 雖然還是有點甜 不過既然都叫黑糖了 哪有不甜的道理
我自己覺得它不輸陳三鼎 珍珠蠻Q彈的 (可是意外發現網上有人說他們會放水 頓時好感度降了一半

珍煮丹  

後來有一次去喝"黑糖珍珠布丁鮮奶" 這杯同樣價格 卻多了布丁 感覺還蠻划算的 依舊要點微冰才不會太甜
前兩次我都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開封街買珍煮丹 但後來幾次去 發現它不見了 (我沒認真找還是真的換了?!
第三次我到信義區晃晃 因朋友的驅使下 查到了市政府捷運站也有珍煮丹 就在市政府站2號出口後面 很好找!

 

珍煮丹 

喜歡喝甜 又喜歡嚼珍珠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喝看看珍煮丹 畢竟陳三鼎不好買 珍煮丹倒是有蠻多家分店的

< 珍煮丹 >

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1號
交通: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正後方
營業時間: 10:00am–22:00pm
官網: http://www.jenjudan.com/%E9%96%80%E5%B8%82%E6%93%9A%E9%BB%9E.html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