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到泰國遊玩 一定都會去百貨公司喝上一杯"泰式奶茶" 其中以泰國手標最出名
我待在曼谷的時間挺久的 印象中只喝過兩次 一次是泰式奶茶 一次是新推出的玫瑰奶茶
可能我比較喜歡奶味重一點的飲料 所以當時有人跟我推薦泰國手標茶 我就去試喝看看
結果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喜歡 因為喝到最後有茶澀味 就像讓我挑紅茶奶茶 我一定選奶茶
因為我對紅茶的渣渣不是那麼有好感 而且我覺得路邊攤25-30泰銖的奶茶也不輸它
之後泰國手標因應情人節而推出的玫瑰系列口味 這個我就挺感興趣的
一次在Central Bangna百貨公司裡頭看到有泰國手標的店 也看到有再賣玫瑰口味
二話不說就掏錢出來了 杯子很美很吸引人 重點是喝完還可以留存起來做紀念
它一共有三種口味 玫瑰奶茶/蜂蜜玫瑰茶/荔枝玫瑰茶 口味都很特別 那天我選擇玫瑰奶茶
覺得凡事先打安全牌不會錯 果真! 玫瑰奶茶挺好喝 我很喜歡它的玫瑰香氣 味道不重不像香精

ChaTraMue 泰國手標

ChaTraMue 泰國手標

唯一的缺點我想大家也知道 就是泰國人喝飲料普遍都會加一整杯的冰塊 手標也不例外
所以奉勸大家沒事就快點喝完 以免外面太陽太大或是放過久 冰塊都融化了 而飲料也變得不好喝
這次會再光顧純粹是被杯子吸引 好在玫瑰奶茶也沒有說不能接受 味道還可以 有濃濃的玫瑰茶香味
且杯子有兩種款式 一種較透明 原本我想選另外一種 殊不知服務人員動作很快 趁我拿錢包的時候已選好
好在最後是服務人員幫我挑透明的杯子 透明的杯子才更突顯飲料的顏色 一整個很夢幻就對了XDD

ChaTraMue 泰國手標

 

爾後 泰國手標又突發奇想開始賣冰淇淋 一開始先試泰式奶茶 評價蠻不錯 5/11又推出玫瑰茶味
玫瑰茶目前只有在曼谷Siam Paragon有設櫃 第一天當然就是一窩蜂的人潮湧進百貨公司買冰淇淋
我呢 則是第三天才到Siam Paragon 人潮依舊很多 但不會說等很久 10點多在那等了一會兒 11:00才開賣
原本我想先試泰式奶茶 但人手幾乎玫瑰茶 而我又想到玫瑰茶只是暫時性的供應 以後可能沒那麼容易吃到

ChaTraMue 泰國手標

最後索性也跟別人一樣挑了玫瑰霜淇淋來吃 一個60泰銖 可選要用杯子裝還是餅乾裝 是自行選擇的

ChaTraMue 泰國手標

ChaTraMue 泰國手標

 

原本我還在糾結60塊有點小貴 但發現服務人員在擠冰淇淋下來 大約五六圈的時候 又覺得值了
覺得以這種分量 一個人吃其實很夠 不會說太多或太少 而且看服務人員擠冰淇淋下來的瞬間 好療癒唷~
我原本以為泰式奶茶只有在Terminal 21賣 殊不知Siam Paragon的櫃點也有 有機會一定要嚐泰奶XDD

ChaTraMue 泰國手標 ChaTraMue 泰國手標  

有機會到曼谷Siam Paragon逛街別忘了來支"泰國手標"霜淇淋 目前玫瑰霜淇淋為快閃 暫定5/11-5/25
如果喝得習慣"泰國手標"的茶香 也可以在店面購買各式各樣的茶包,茶葉 自己回家泡喔!

ChaTraMue 泰國手標

我自己很喜歡一家店推陳出新 且客人不光是為了跟風 而是真的去品嚐跟感受不一樣的風味
像"泰國手標"前陣子推出的泰式奶茶霜淇淋 後來又新推出的玫瑰霜淇淋 都讓人大飽眼福
杯子外觀的設計加上霜淇淋挺立的模樣 曾幾何時泰國也像台灣人一樣喜歡這種發在IG上肯定爆紅的食物
而且我覺得這家店也是挺酷的 雖然是本土的 隨著越來越多外來遊客知道 卻依舊不減泰國人本身的喜愛
表示平時泰國人就對"泰國手標"接受度蠻高 好像不像台灣 有些東西紅一陣子 下一秒就突然又沒了客人

 

< ChaTraMue Original Thai Tea 泰國手標茶 >

店址: Terminal 21 LG / Siam Paragon GF / SHOW DC 5F
    Mega Bangna 1F (靠近Big C) 也可留意BTS捷運站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haTraMue/

價位: 飲品45-60泰銖 霜淇淋-泰式奶茶45泰銖 玫瑰茶60泰銖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