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參與Best of Best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厲旭生日 原本沒有想說要買搖滾區的票價
但是 距離上次見到他們還有INFINITE都快一年的時間 再等下次巡迴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就一鼓作氣決定要衝了 反正我在小巨蛋也沒站過 就趁著這次拼盤的機會 看看小巨蛋的搖滾區如何
買票的情況上次文章已經有提過 後來我覺得不管買到前面的序號 還是後面的序號都不要緊了
因為搖滾區整個很空曠 就連搖滾A區的票售光 人還是少的可憐 根本可以到處跑 前面還不見得好呢

06/21當天差不多3點就到小巨蛋 要先謝謝雅惠喔膩陪我去"漢陽館"吃飯 還在外場拿了好多小卡
又剛好遇上"我愛偶像"吳建恆在拍攝 雖然我對他沒有太多的興趣 不過看到本人還是不自覺想要去拍一下
往小巨蛋的大螢幕一看 每隔幾分鐘(忘了算)就有一次慶祝厲旭生日的應援 我覺得這個好讚好用心
只不過放上去的圖片 在LED看來有些模糊 除了那一排恭喜厲旭生日的字有比較清晰 這點還滿可惜的
(後來我看厲旭在推特上發的這些圖片 挖賽! 原來晚上看是這麼漂亮 早上看的確有差 好在厲旭有感動

厲旭生日慶生LED板

印象中 大好人吳建恆拍攝我愛偶像節目的時候 我和朋友正好到會場裡面躲雨 躲到一半 發現正門口好多人
就探頭往那裡瞧 就瞧見了大好人在拍攝節目 問問題 和粉絲們互動等等等 我對他雖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還是在那邊看了他很久 記得最有趣的畫面就是他準備要預錄 向各位粉絲問了 有沒有SJM的粉絲啊
現場一片喧嘩 再問有沒有INFINITE的粉絲啊 現場又是一陣尖叫 接著問Tasty? 無聲 又問BTOB? 沒有尖叫
他自己很尷尬 就說好好 快速的帶過 (我沒有嘲笑的意思 只是當時看到這個畫面覺得很有趣
我想主持人他應該也不會播出這段讓人尷尬的畫面才是 粉絲當時還妳看我我看妳 也不曉得要幫忙尖叫嗎
我記得他預錄了很多次 我沒有一直看下去 因為後面都是跟粉絲的互動 (而且我也不想上鏡頭哈哈
只是覺得他不愧是身為主持人 又採訪過這麼多韓星 所以這種和粉絲互動的小場合 對他來說簡直小case

我愛偶像_MC大好人

 

搖滾區還沒整隊之前 我基本上都是在外場晃來晃去 有小卡拿就趕快去排隊 跟上次M Countdown一樣
第一個拿到的就是圭賢爸開的補習班 有簡章和有圭賢頭像的衛生紙 (還滿貼心的 每次收到的包裝都不一樣
而且我每次收到根本也不會想要打開來用啊 都是放著給它爛就是了(!?) 反正圭爸真的很會宣傳

小卡拿到的太多 我就不一一介紹 (有些SJM的有兩份 因為朋友幫我拿 所以我就收了好多個
一開始拿到的幾乎都是SJM的 而且10張裡面 5張是東海 另外5張則是銀赫 這有讓我嚇到
雖然東海台灣一哥的稱號可是不容小覷 而且微博上宣傳的小卡發放基本上也都是銀赫和東海 不過我還是存著
也有可能拿到其他團員的小卡而走來走去 而且我想說厲旭當天生日 應該會有人想要做他的小卡才是
可是後來回家看了看 厲旭的小卡其實並不多 我想多半會發小卡的朋友 基本上都是想要讓大家認識才對
因為我在四巡泰國場也有發過) 可是有些小卡根本沒有註明 沒有標示哪個人的微博/FB或是部落格
所以 當我拿到 覺得這人做的很精美的時候 卻看不到是哪位朋友製作的 我覺得這點有點可惜
不過因為排了很長的隊伍而換來這些小卡 還挺有意義的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自己拿這些要來做什麼!?
哈哈 就當收藏用吧 總結就是SJM的我拿到的小卡 東海是最多的 也算是做的最精美的一個

另外INFINITE的 雖然一開始拿到的不多 但是後續就是不斷地一直拿到他們的小卡
還有一次是天外飛來的一筆 就我跟乓乓親菇坐著休息 休息到一半突然有兩個黑衣人在我們前面
我一開始想 這兩人幹嘛靠我們這麼近 明明旁邊還有位子可以走路 最後她們索性就蹲下來問我們
妳們喜歡哪個成員 我和乓乓異口同聲說了成鍾 結果兩位黑衣人左找找右找找沒有翻到成鍾的小卡
我和乓乓就很鬱卒 好在她們跟我們說那還有需要誰的小卡嗎 我就很不要臉的回 可以每個成員來一張嗎
結果她就找給我 雖然最後沒集到優賢的 但是她們很貼心 還說要去找一下成鍾的 等下再回來給我們
我們就繼續待在那等她們回來 不過最後沒等到黑衣人 反倒是等到了她們的同伴
她問我們剛剛拿過小卡了嗎 我們回有喔 只是剛沒拿到成鍾的 結果她們找了一下 有成鍾的就遞過來
真的超感謝她們的 可以說是天外飛來的一筆 因為剛好我們前面有放成烈的扇子 和四周年應援的手幅
不用自己去排隊 就剛好有人來詢問 而且我覺得這樣也挺不錯的 很有生意頭腦
因為不確定到底粉絲是不是INSPIRIT 有應援物這樣就不會搞混 也不會發生有人亂丟小卡的情況

INFINITE的小卡中 唯獨聖圭的最多 明洙的不相上下 不過成烈飯好像也是爆多 很多人手拿他的扇子/牌子
可是做的最精緻的小卡 我覺得是東雨的飯 有幾張真的超好看 就是妳一拿到 會整個有心花怒放的感覺

小卡一堆堆 收獲好多XD

 

雖然東雨的小卡做的最精美 不過成烈的站子可是非常大手筆 只要憑票劵 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扇子
所以大家基本上不管多累 隊伍多長 都會去給它觀顧一下XD 三分之二的小卡是SJM 其餘的是INFINITE
Tasty只拿到一張 BTOB則有三張 所以說... ELF真的太給力了 尤其是赫海飯 一半以上都是他們XDD

三分之二小卡是SJM

 

最後要感謝這次和我在小巨蛋見面的乓乓和NAO 透過痞客邦 透過因為喜歡無限 喜歡成鍾的關係而認識
繼而在這場演唱會的機會相見 謝謝乓乓要比以往的還早來到小巨蛋 (就因為我是搖滾區 得比較早整隊
謝謝妳一直在我旁邊陪我等待 還要抽空陪我和別人見面 然後還要被我煩 我那天或許有不周的地方
還希望妳能諒解唷 畢竟那天真的太悶熱了 又等的有點累 我覺得到最後真的連說話都有點懶
希望妳別介意 很開心這次能見面 妳真的很好相處呀 就跟平時在網上聯繫的那樣熱衷和活潑
我覺得我們沒有一點尷尬的地方才是 感覺都滿聊的來的 是吧是吧XDD 還有謝謝妳的小禮物
我很喜歡 而且妳好會挑照片喔 成鍾雖然是重點 不過前面還有顆明洙的頭 哈哈哈哈哈
吃的我會吃 用的我會用 還希望下次就算不是演唱會 我們也還能夠再相見啦~~

NAO.. 謝謝妳最後選擇不潛水 總是跟我在痞客邦上聊很多 我覺得妳是個好樂觀的孩子 (被踹飛
就是跟妳聊天也能學到好多 有些事情還不是我自己能發現的 當天能在小巨蛋跟妳見面 真的很謝謝
雖然我很不要臉的向妳要周邊 但是還是很感謝妳不嫌棄 不覺得給我是種浪費 或是覺得沒有必要
當天沒有向姊姊打招呼是我疏忽了 希望妳姊姊不會介意喔 也希望有機會我們還能夠在演唱會相見!!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