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因鬼鬼的關係看了也寫了"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觀後感 第二季則是因為希澈 才會想要看
雖然如大家所說 開播前女主角的部份不是說特別驚喜 不過正因為剛好是台灣的藝人 我才感興趣
之前辦的記者會 看到很多海外的粉絲知道郭雪芙是因為"就是要你愛上我" 英文名Just You
雖然我沒有把這部戲從頭到尾看完 可是當時看了郭雪芙的演技 其實是還蠻可愛跟有點傻女孩的
有的人認為她很做作不自然什麼的 我覺得真要認識一個人 不是光靠別人說什麼 你就信什麼
也許對她不是說很了解 可是記者會當天 聽希澈談到認識郭雪芙的經過 當下我對她的觀感有稍稍改變
希澈感覺就是那種不喜歡雙面 又有點假好心的女朋友 可是說起郭雪芙 他自己認為很滿意
聽到他這麼說 我覺得有些感動 畢竟是台灣的藝人 而且希澈對人也不是說一開始就會很親近
如果郭雪芙從一開始就有保持跟希澈的良好關係和有著好性格 我相信大家看到節目播出後
都會稍稍對她有些好印象了 至於KEY的部份 大家都在講他跟APINK恩地 我是覺得也有點可惜
況且 我又不認識日本人(打從娘胎後從沒追尋過日本的明星) 所以這次我一樣純粹只看希澈的 只追這對!

另外關於開播前 有些粉絲表明愛看不看甚至拒看的 我都覺得沒有太大影響 喜歡的 自然會喜歡
而不喜歡看的 還是會因為好奇跑去看 看完之後若是不滿又可以嘲諷好久 (有點自作虐的feel
不過有批評才會進步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對第二季希澈的出演 和郭雪芙配對 很是期待就對了XDD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能搶先在台灣的FOX播出真的很讚耶 有熟悉的繁體字看的舒服 且台灣的ELF和花瓣一定會大力支持的
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在南怡島 (就是拍冬季戀歌的地方) 那裡我有去過 真的很漂亮很冷 但適合情侶去的場所
雖然希澈搞笑的問 為什麼要跑這麼遠 但是看他滿心期待 看的出他會參與第二季的演出 真的有享受到
不過最一開始拿到花的表情非常不滿意 說準備花幹嘛 我自己就是花了 (這人真是... 又不正經了XDD
介紹希澈的旁白就如大家想到的那樣 很四次元然後像花一般的男子 不過郭雪芙的"台灣最棒的女團"
這句話一出現 我頭上立即飛過好多烏鴉 大概不喜歡這團的孩子們 看到這類的話 心裡也不禁囧了一下吧
郭雪芙談到出演節目的心情讓我想到當初她在臉書表明自己未確定 可最後變成事實 反倒被大家罵的很悽慘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希澈跟妻子郭雪芙通電話的內容有夠爆笑 不愧是上過節目也當過MC有很多經驗的綜藝咖
模樣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懂裝懂 就算不懂也要擺出自己很懂的樣子 那句"我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講的好委屈
跟我自己想的一樣 其實光看希澈就夠 根本不需要排斥還有親密的畫面都不重要 光是希澈自己的綜藝就贏過好多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希澈找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郭雪芙會在哪個地方 最後乾脆再撥打手機一次 不料郭雪芙又不斷地講中文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她一直要用中文溝通 是認為希澈都懂中文嗎 看希澈霧煞煞的樣子覺得可愛又可憐
第三次通話 郭雪芙總算說英文了 希澈有種解脫的感覺 其實聽郭雪芙的英文口音還不錯啊 剛剛偏要說中文
真的讓希澈有點騎虎難下 雖然看他出糗的畫面是不錯 不過初見面搞這麼久 會不會也太心酸了
打第四通電話 雪芙想要傳Photo(照片)給希澈 希澈卻不知哪裡來的聽力 居然聽成BOBO(親吻)
雖然有點誤打誤撞被希澈矇對 看到雪芙的所在位子 但 我真的要說 比起看我結世界版第一季鬼澤
真的覺得希澈話好多 根本就不用編劇或是工作人員幫他想題材 他自己內心想說什麼 馬上就可以表露出來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第一季鬼鬼因為澤演學習韓語 這次第二季看到男生為女生付出 感覺特別不一樣 雖然一開始溝通都不良
不過希澈"要紅葡萄酒" 這句真的不用學起來好嗎 我覺得要學這句的反倒是圭賢吧XDD
我還滿喜歡郭雪芙落落大方的表現 沒有嬌羞 就還挺自然的 (雖然對象可能剛好是遇到希澈這樣的人 呵呵!
反倒希澈因為要說中文而表現的有點緊張和窘迫 那種心情看得我真的覺得好有趣/好可愛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因為後來我是看別人錄製上傳的 內容如果有一小部分遺漏就忽略吧 後來希澈和雪芙兩人互相交換名字
學對方的名字怎麼唸 還有怎麼寫 希澈寫的中文名字 倒著看感覺有比雪芙寫的好看 哈哈 (誇獎他一下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希澈談到自己為什麼叫宇宙大明星(Space Big Star)的由來 是因為他只要舉起手向粉絲們說聲HEY~
就會得到女性們的尖叫 (然後還順便模仿起女生們看到他的模樣) 真的玩性大發(到底有沒有結婚啊!!

希澈宇宙大明星的由來

 

郭雪芙說在開拍之前 姊姊有教她一些日常韓文用語怎麼說 她說的姊姊應該是指宋米秦吧 (隊內的韓國人
雖然她說的有點哩哩辣辣 不過敢於表達是還不錯 但 既然是世界版 我還是希望他們兩個用英語溝通比較好
希澈希望雪芙叫他歐爸 雪芙則一直教希澈怎麼說她的名字 不過希澈會錯意 以為雪芙是Chef (笑死了
說到最後 發音總算有比較標準一點 不過希澈一定要搞怪就是了 結果他是希望雪芙能叫他Cherry歐爸
哪門子的歪理 然後他突然握住郭雪芙的手 還親下去 這真的很高招 (雖然是親自己的 但 笑果十足
沒看清楚還以為郭雪芙被親了怎麼還可以這麼鎮定 後來仔細一看 才發現希澈是親自己的手背

才第一集欸 進度這麼快!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剛開始收看 我以為我會像有點激動的粉絲那樣不太能接受或是看不下去 但是我發現因為希澈的活潑
和郭雪芙的自然 真的就沒有特別讓人不喜歡的地方 比起情侶/夫妻 反倒更像是姊妹們的聚會 (得這麼說

希澈&郭雪芙自拍

跟第一季一樣都會有個情侶杯 這次也不例外 兩個人畫畫的功力都還滿好的 而且我很喜歡希澈寫的"雪希"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希澈悄悄準備的禮物也很貼心 雖然他自嘲自己可以用袋子包住手 不過雪芙還是邀他一起伸到貓頭鷹娃娃裡
最後雪芙跟希澈要外套 我想是故意開玩笑的 看到最後她還是有把外套還回去 (畢竟零下的氣溫誰受的了
彼此都說了初次見面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第一集的相遇有點尷尬 不過因為希澈的搞笑 全都蓋過去 完全忘了
不是我要比較 因為看過鬼鬼的出演 我看到郭雪芙第一集的演出 也會不禁想問 海外的粉絲會不會覺得
台灣的明星很幼稚啊 因為講話嗲 感覺有點孩子氣這樣 (希望越看越多集 會發現郭雪芙比較成熟的那面

希澈@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韓國播出的不曉得會不會有些不同 到時候再去比較看看 我覺得第一集普普 爆點幾乎都在希澈身上
而且 他們兩個人的感覺實在太不像夫妻了 也不像兄妹 真的就是有點姊妹們的聚會(噗) 有好有壞
關於語言的部分我沒有很擔心 因為才第一集 不過.. 畢竟是世界版 我希望兩人能用英文溝通多一點
不要你講你的韓語 我說我的中文 這樣子下去真的不會讓人感覺到甜蜜 會覺得上節目只是在突顯自己
希望之後能看到他們有比較內心戲和更多親密的畫面 下周一樣期待 也請大家給好評 不要還沒看就批評喔!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