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強仁➪ 利特➪ 圭賢 雖然已下車 可當時就已經夠我忙的 再得知希澈要參與世界版的我結
當時腦袋瓜只有一句 拜託! SJ都快去談戀愛吧XDD 比起節目的實境秀 我會比較接受真的戀愛
畢竟那才真實 也比較能看的到明星們談戀愛的模樣 而不是在節目上做做樣子 做不好還會被大家嫌
不過 希澈是一個那麼搞笑又綜藝咖的人 總覺得他們相處的過程 應該會有很多笑料才是
而且 希澈剛好又是AB型(和我一樣) 可以藉由這個節目更了解到希澈的心理層面 感覺還不賴!!!

希澈@我結世界版第二季  

 

希澈會參與 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總覺得他這個人特別瘋狂 即使當完兵 依舊不改熱血的本性
骨子裡好像會惡整自己女友似的 想到以前他曾說過粉絲們要他快點去找個女孩 結果 還沒找到
就先挪去參加我結這個節目的演出 女主角郭雪芙的部分 我不便多說什麼 沒有討厭 但也沒有喜歡
可 知道是台灣藝人跟希澈配對 不免俗的 還是會開心一下 至少 這樣可以讓大家見識到台灣女孩的熱情
鬼鬼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所以 不管是郭雪芙出演還是哪位台灣女明星 我都希望她能夠展現那份天真
能讓海外粉絲 或是別的國家的明星 見識一下台灣藝人的優點 而不是開拍後 就一直吵著要快點下車和離婚
且 人家都開始拍攝 已成事實 我想.. 鼓勵他們(!?)才是該做的事吧 或許開播後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O_O

不過 我對韓方那邊選郭雪芙為女主角也滿有意見的 畢竟Dream Girls 我去年才比較知道 (呵呵!
而郭雪芙會出名 或許是因為那部戲劇的關係 實在有點想不通 怎麼韓方這麼會找 一下子就和她簽約
她會怎麼樣和希澈產生有好感 確實也令人期待 希望她不會像眾人所說的 假面甜心 說一套做一套XDD
之前第一季會找鬼鬼出演 至少當時她有說過很欣賞尼坤 不過像郭雪芙這樣悄悄的被安排 實在有點不解

希澈@我結世界版第二季


有些人再得知他們開始拍攝後 很同情郭雪芙 雖然我不了解郭雪芙的為人和本性 但 這句話說的也不是沒道理
因為 希澈有些時候看似很冷淡 會對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感到有感 但是如果不喜歡 應該就會排斥 (典型AB型理念
會跟很熟悉的人討論很多事 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 可以嘮叨好幾天都不膩 但是陌生人 他應該就不太知道怎麼社交

新聞提到郭雪芙表示"她怕四月份播出後 會被希澈的粉絲殺死" 這也沒辦法吧 誰叫對於希澈來說 他是SJ一員
是受到許多粉絲的青睞和擁護者 會有這麼大的迴響也是因為不可置信 說穿了 就是有點對這隊夫婦感到沒信心

但 既然都出演了 我還是會很期待 畢竟妳若喜歡希澈 那就單看希澈不就好了 (圭賢的演出 我都是這樣渡過的
雖然希澈目前沒什麼活動 可是聽到他要出演 之後四月份可以追一下我結 讓生活過的充沛一些 也不是壞事
傳過緋聞 人品不好 那些就隨風而逝吧 我只希望希澈出演我結是真的有玩到 開心到 享受到 而不是在應付

關於語言的部分 我也希望郭雪芙能夠了解一些 剛開始比手畫腳 這是沒辦法 但是 時間久了...
真的很希望看到他們兩個都能夠交流 而不是整集下來 兩人都表現的很尷尬 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還有! 個人做事個人擔 儘管女主角給人的感覺不怎麼討喜 我都希望她能從"我結世界版" 稍稍讓人改觀一下
畢竟 她是被韓方那邊代表台灣女藝人去上 就算有的人不怎麼看好 也好歹讓人家對台灣/台灣女星 有些好印象

最後 希望希澈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會很精采 PD們不要剪掉太多好看又爆笑的鏡頭!!!!!


[備註] 希澈(SJ) 1983/07/10; 郭雪芙(Dream Girls) 1988/06/30

 

** 以上皆為尚未播出 本人給予這對的小小看法 不同意請無視 勿激動過頭XD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