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有時候我真的很痛恨韓國飛泰國的班機 時間老是這麼晚是要怎樣 剛好他們就是凌晨一點十分才會到曼谷
離上次三月KMW演唱會 幫INFINITE接機已過了六個月 雖然時間很晚 可是泰飯的熱情依舊不減 著實嚇到我
但也因為接機的關係 進而認識到泰飯 感覺還不賴 人都很親切 雖然她們剛開始嚇我說什麼INFINITE會走VIP道
我才要覺得她們也太可愛了 居然把成烈的名字給貼錯 總之果然等了兩個小時是很值得的 把成鍾看得很徹底(噗!)
不過 還是一句 泰國機場只能遠觀啊XDD 遠觀就算了 今天居然這麼多閒雜人等一直跟著他們 也太莫名其妙了

130927 泰國接機

相機沒有大砲/無小白 總是在接機的時候 只能拍這種模糊到爆炸的照片QAQ 就希望送機的距離可以近點 拍好點

東雨第一個出關 一出關就好開心好HIGH 跟上次他們到泰國的心情完全一樣 而且東雨好聰明 唯獨他一人穿短袖
每次只要第一個出關的 我真的都看得好認真 印象中去年的接機也是東雨走第一個 粉絲興奮的心情都會被他感染
他本身真的好熱情好親切 也好像過動兒停不下來 哈哈哈! 從頭到尾都一直看向樓上的我們 也展現笑容給大家看

130927 泰國接機-東雨

130927 泰國接機-東雨  

成鍾第二個出關 那時好像東雨已經坐上保姆車了XD 上次接機成鍾戴墨鏡 根本看不到什麼 這次總算看到微笑了
雖然我很納悶 他怎麼跟在仁川機場出現時的衣服不一樣 而且仁川機場沒有戴帽子 居然到泰國機場 就戴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累 在樓下微笑的很勉強 可是我們上方這群一直喊成鍾 成鍾看樓上的神情 真的就有比下面好
帽子雖然蓋的有些低 看不太到眼睛 不過他一直都把頭抬很高 所以我很感動 如果說東雨是熱情 那成鍾就是暖和
本人依舊很可愛/又瘦 雖然頭髮的顏色改了 不是我一直心心念念那期待的髮色 但是整體來說 成鍾怎樣都是好XDD

130927 泰國接機-成種

成鍾出關後 揮手跟大家打招呼的表情真的萌到不行 優賢嘛 那揮手的姿勢跟成鍾就有差別 好像要競選總統似的
成鍾有用肉眼看一下 過後的成員 我幾乎全部都focus在拍照 所以沒有什麼太多的特別印象 (雖然成果也不怎麼樣

130927 泰國接機  

成烈一直東張西望 看起來好像是很驚訝這麼晚了 還有那麼多粉絲在機場等他們 一直回頭望向成員們 然後碎碎唸
L不管何時都是黑色控 這次當然不意外 我都再想如果哪天機場電燈有問題 突然不亮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找的到他
看上去很累 有些打哈欠 而且他的東西為什麼每次都是最多的那個XD 大包小包提在身上 都掩飾掉那帥氣的一面了

130927 泰國接機

聖圭本人也很親切 一直往樓上向大家打招呼 露出他那迷人的小眼睛 哈哈哈 本人真的越來越像倉鼠了 好可愛XD
笑起來很甜 完全擄獲大家的心了 HOYA雖然包的很徹底 看不到他的眼睛 不過還是一樣有向大家打招呼 很隨性

130927 泰國接機

 

突然發現成烈好像沒一張清楚的照片QA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一直在走動的關係 走到最後 還跑去跟明洙並肩走
沒有什麼再跟粉絲打招呼的情節 他就自個兒一直晃頭晃腦 想到什麼就轉過頭望向成員 想到什麼又停下腳步不動

130927 泰國接機

雖然說好凌晨一點十分才會抵達 可是飛機也飛太快了 居然四十分就著地 然後等了一會兒 一點八分無限就出關了
超級佩服這種速度 不過今天樓下跟著他們的人真的好多 多到成鍾走後 就一直要很努力的去找哪個才是成員*0*

HOYA因為最晚出關 所以也是最晚上保姆車的成員 整個在外面呆等了好久 然後我也一直在樓上這樣呆望著他XD

130927 接機-HOYA最後上車

 

接機搞定了 雖然沒有拍到多好的照片 但是能看到他們 儘管這麼晚了 還是給予粉絲們最好的問候 最甜美的笑容
那也值得了 其實也挺滿足的 接下來INFINITE在泰國的日程 希望也能這麼順利 如果沒意外 以下行程我都會去追!

09/26-09/29 日程

 

另外就是Request MV終於出來了 當時在看預告就覺得這首歌肯定會很好聽 果真..好聽到炸了XDD
INFINITE的音樂真的一次比一次還來的動聽 雖然我還沒有去了解歌詞 但是聽到每個成員的聲音 真的都深深著迷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