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賢於九月九日(重陽節⇦不重要!) 開通Instagram了 剛開始第一位發漏的 也是唯一一個發漏的就是那至親KEY
八成也是KEY邀優賢一塊玩的吧 因為KEY三不五時就會提到優賢 有了帳號更方便 有什麼姦情粉絲們可以一目瞭然
(以上是我開玩笑的 哈哈) 總之看了優賢的Instagram真的很有趣 也好在前一陣子 Instagram有附加影片這功能
才註冊沒幾天就開始拍起了影片 比起在推特上比較形式化的推文 放到Instagram上的影片和團員們的 都好呆萌

優賢的Instagram

130913 優賢Instagram新增影片一則(和成烈/聖圭/L) 地點: 日本神戶演唱會 忙裡偷閒的準備前夕
不知道是優賢故意弄的梗 還是真不知道他在攝影 大家紛紛看向鏡頭那畫面真的好呆好呆唷 完全可愛
尤其是認真吃吐司的聖圭有驚訝到 優賢說拍照 隨後正經的擺出YA的手勢 不過吃東西的聲音未免也太大
成烈拍了L說要照相 結果只有那一下下的畫面 誰叫Instagram只給上傳15秒 還來不及拍照 就已經CUT掉
雖然只有那一小部分 但還是看到了 側顏最高 後面發愣的成鍾也是重點之一 目前沒上過鏡的就屬HOYA了

 [動圖] 130913 優賢Instagram [動圖] 130913 優賢Instagram

130913 優賢Instagram (w/L)

130913 優賢Instagram更新影片  


印象中 一直都覺得希澈和聖圭是沒有交集的 沒有一起出演節目 也不知道兩人熟識的程度 不過希澈這幾天一直提及
要說Woollim跟SM公司合併後 兩家旗下的藝人就比較熟也是有可能 當希澈談到聖圭的時候 我真的有種感動的情緒
畢竟就像希澈自己說的 在我眼底 我也認為希澈是個與世無爭 很少會對人們有興趣 除非那人是真的很特別 才會接觸
看來聖圭的有禮貌 真的深深吸引到這位宇宙大明星呢XDD 不管是希澈差比較多歲也好 聖圭對圭賢也是如此90度
聖圭這人真的很有禮貌 也有警覺心 總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以至於前輩們看到他那模樣都會覺得可愛又想捉弄

130913 希澈Instagram提及聖圭  

 

130902 希澈在Kiss The Radio提及聖圭 -- 即便是在以前 我沒有任何人是我不喜歡的 只是提不起感興趣
但 認識過這麼多人 有些人是真的會讓我覺得喔這個人是很不錯的 要說他們其中一個 大概是INFINITE的聖圭
每次他向我問候時 都會以90度來鞠躬 第一次這麼對我做很讓我感到不適應 可是他越做越多 就會讓我感覺好
會覺得他這個人也太可愛了 (希澈說他對誰不關心的時候 表情是冷酷的 說到聖圭 表情很愉快 動作也生動好多)

雖然這是句私心話 但我覺得聖圭和利特的感覺是真的頗像的 利特當時看到前輩也都是很有禮貌 也一直鞠躬
現在的聖圭也是加入很多節目 成為主持人之一 這真的很難得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他會越做越好的
看似個弱不經風的隊長 其實他也挺有能力 也許還不能成為特別出眾的那一個 但聖圭就是這樣 默默耕耘著XD

 

130912 希澈Instagram提及聖圭 他後面括號20是希望自己永遠都活在20歲嗎XDD 騎到背上這句話好有梗
不過希澈雖然瘦 聖圭雖然年輕 但他老人圭的名號可是名不虛傳 希澈若真的哪天想騎上他 可要好好想清楚了 (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家公司合併後 相處/認識的機會也變得多 所以希澈這幾日提到聖圭 真的讓我很開心又感動
開心不外乎他稱讚聖圭的好品性 感動嘛 就是能藉由希澈的人氣讓更多人了解聖圭 知道INFINITE 我認為是好事
原本我期望的合併也是如此 能更進一步了解彼此 熟悉對方 而不是整天吵吵鬧鬧 或是為了不必要的比較去爭執

130912 希澈Instagram提及聖圭  

 

130910 優賢Instagram更新影片一則 (和東雨/成鍾) 成鍾真的太可愛 眼睛眨啊眨 雖然被優賢嫌棄了XDD

[動圖] 130910 優賢Instagram

130910 優賢Instagram更新影片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