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 C&C在本月九日宣布與Woollim娛樂兼併 Woollim公司旗下的Nell 偶像團體INFINITE和TASTY為SM C&C所屬
Woollim即變更為"Woollim Label" 對於INFINITE參予SM演唱會的可能性是如何 答案是"開放"

19日下午 SM C&C方面表示INFINITE因為世界巡演和海外活動的關係 暫時不會參與SMTOWN演唱會
以此否認INFINITE於SMTOWN合流的說法 但是C&C另表示Tasty將在10月參加SMTOWN在北京的演唱會
雖然起點不同 公司卻都一樣 總之說明了所屬於SM公司的公演標誌"SMTOWN"
關於日後INFINITE是否會加入SM演唱會 還是很難說。 [翻譯轉自: 無限_CoUpLe團]

新聞報導INFINITE日後是否參予SM演唱會  

曾經只想過INFINITE會跟SJ合作 卻沒想到SM直接和Woollim合併 雖然初心沒變 但 意義感覺變了些什麼
總覺得SM公司 真的一直都在考驗粉絲們的耐心和爆發力 不管是從EXO出道那時 還是前陣子吵鬧的周覓/亨利
再到現在 因為要推廣不同的音樂風格而把INFINITE收購過去 我是ELF也是INSPIRIT 這樣的消息真不知該笑還該哭
一半當然會很開心 畢竟我喜歡看到INFINITE能夠再跟SJ的成員有少許互動 另一半因為資金的關係 Woollim收穫不少
只是突然間就有這種消息 不管是SM家族的粉絲 或是INSPIRIT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吧 接著就讓我想到
INFINITE第一次開演唱會 票價就有些貴 後來得知和SM公司合併了 票價會貴成那樣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跟很多人的想法都一樣 很怕日後INFINITE的音樂風格會成為像SM公司的那樣 太難讓人接受 太印度/泰國風
畢竟 當初會喜歡INFINITE就是他們的音樂很獨特化 不管是MV也好 還是每張專輯出來的效果 真的都有很多進步空間
雖然我不覺得INFINITE的音樂會改變 但是 以後的事情可是很難說 不能保證SM公司會控制人的慾望吧
希望社長和成員還是能幫INFINITE爭取到一些原本有的福利 只要資金增加這方面有改善 基本上其他不變 我覺得OK
因為我相信武林 更相信社長李重燁 說真的 INFINITE就算不跟SM合併 以他們的能力和人氣 成績真的都能蒸蒸日上的
只是有時候現實的一面 不是我們粉絲看到新聞那樣說的那麼簡單 但 如果SM公司只看到INFINITE越來越大勢
就想把他們簽走 順道收購Woollim 那這樣我會恨死SM的 有人提到SM不好好經營自家公司的藝人 還要忙著合併一事
這點真的很讓人摸不著頭緒 是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嗎 這麼想把自家的作品推成出新 然後又想要占領全世界!? (真是瘋了


有些人或許會因為喜歡團體的關係 認為收購Woollim對他們來說事小 但是只因為這個原由 根本就是太自私的想法
畢竟 不管合併不合併 團體間的友誼一直都會存在 任何時候都能聯繫 只是比較擔心 日後這個團體和那個團體會被比較
會受限於公司因為不成文的規定 也會因為很多誤會解釋不清 讓粉絲們過於反彈..等等 這些是我並不願意看到的
說真的 原本INFINITE就算自由身 如果突然間要有很多條例來附加在他們身上 我認為這樣對他們來說是很累 也很慘忍

也許這些都只是我們粉絲想的太多 想的太遠 總之 未來有很多無限的可能性 如果Woollim在資金方面 能夠受益更多
合併一事也不算壞事 只是希望近日這些種種的新聞/消息 不會影響到INFINITE的世巡 更不希望有粉絲去指責他們。

我只看到一部份的消息 也許有些很detail的事情 沒搞清楚 但就合併這事 我不反對 但是依舊衷於INFINITE和武林
就算沒有SM的合併 INFINITE依舊大勢 曾經沒有 不代表以後都會窮困潦倒下去 更何況喜歡他們的粉絲真的越來越多
參與SMTOWN一事也希望公司能三思而後行 雖然是很高興以後能看到無限 但 說真的 無限本就不屬於SMTOWN一員
不希望他們讓大家感覺到格格不入 而且 若武林以後的藝人真要參與SMTOWN演唱會 我想到那票價 就一陣頭暈了

香港演唱會結束(130819 via.smkku)

SM Entertainment與INFINITE所屬公司Woolliment合併 成立不同於SM音樂風格的"Woolim Label"
SM方面9日派發報導資料表示 SM C&C全面併購擁有INFINITE, Nell, Jisun, Tasty等藝人的Woolliment
並將單獨推出不同於SM現存音樂風格的Woolim Label 併購Wolliment的是SM子公司C&C

SM娛樂合併INFINITE, Nell等人的所屬社Woollim娛樂正式推進品牌化
像Universal Music Group、Warner Music Group、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等音樂企業
確保多樣藝人經營不同風格的廠牌一樣 SM Entertainment Group作為自身發展的一環開始推進此項目
起點正是SM C&C合併Woollim娛樂 決定運營與SM娛樂音樂有差別化的"Woolim Label"

SM方面稱"今後Woollim Label預計推出音樂性獨具特色的多樣音樂人與藝人
通過SM娛樂 SM C&C以及其他系列公司的密切事業關係創造協同效果

SM Entertainment Group增加Woollim Label後 SM Entertainment負責音樂發行流通與附加事業
SM C&C負責label職能 事業構造和規模呈現競爭力 向著成為國際化集團而努力

SM旗下的Woollim仍然保持自己的特色 大力培養多樣的音樂人及演藝人
並與SM演藝公司 SM C&C及國外子公司等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 創造更好的協作效果
如果INFINITE等Woollim的全球化知名度和競爭力為基礎
結合SM集團的最高水平的全球化事業力量及網絡時 SM集團的整體銷售和利益結構將會有很大的改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NFINITE首爾演唱會上落淚 隊長聖圭表達了對公司與SM C&C合併一事感想 其他成員也表達了他們看法以及對粉絲感謝

聖圭表示: INFINITE三年前出道 從一開始能爬到現在這個位置 都是托各位歌迷的福
我覺得是因為我的能力不足而讓成員們受了不少罪 一直都對弟弟們和Inspirit的大家感到愧疚
演唱會前得知很多人都對所屬社和SM合併的消息懷有誤解 感到很心痛
INFINITE和同事們都不會改變 以後會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創新 更帥氣的音樂
其實什麼都沒有變 從出道以來一直在一起的大家 以後也還是會在一起的

Hoya: 當我們完成了我們的世巡後 可能會有些人說我們失敗 但我相信如果我們在巡迴演唱會中獲得了一些東西
不管是多細微的 這都不能說是失敗 在進行世界巡迴的同時 我們會讓自己提升後再次回來的

優賢: 我們沒有做錯 我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們開始時的帥氣樣子 我們會常常想著你們
不要有太大的誤會 INFINITE會變得更強大的 請大家期待吧

成鍾: 因為有大家 我才有了自信感 非常謝謝 希望我們以後永遠都在一起
東雨: 我說我是光葉櫸樹 如果把我們INFINITE想成是一棵樹 那讓我們存在的就是像大地一樣的我們父母
像水一樣讓我們能活動和成長的Woollim Entertainment 以及像太陽一樣常常照亮著我們的粉絲們
以一些人的標準來說 我們INFINITE是不好的 也有些人覺得我們很棒 但我們會成為比之前更棒的INFINITE
我們會成為能讓大家在我們下面休息的大樹

L: 說真的 我們由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東西 現在卻有了這麼多好的人 即使我們要回到最初也不會感到奇怪
但是人只要得到一次 就會想一直都擁有 我不能想像沒有了大家 所有人都是珍貴的

(via. 微博/kpopn/INFINITE PTT)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