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斷一樣收看直播 M Countdown七月底最後一週 INFINITE和Ailee提名為第一 看到這消息真的超激動
每天去官網刷MV觀看次數 加上幫忙音樂節目的投票 雖然我也喜歡Ailee 但是今天 不得不抱著私心來著 XDD
不過還是得說Ailee也很強 U&I這首歌我很喜歡 跟以往唱抒情歌的風格很不相同 舞台上總是表現的超級有爆發力

130725 MCD

尚未表演前 M Countdown官推東雨/優賢/成鍾的圖片 就已經讓我在電腦前瘋狂尖叫了好久 (瘋了嗎!?

130725 MCD官推

130725 INFINITE on Mnet Wide News - MCD準備前 http://youtu.be/i87aaPlC5aQ (via.Flora6988/ YT)

130725 MCD  

130725 INFINITE on Mnet M Countdown 待機室畫面 (via.Flora6988/ YT Channel)

130725 INFINITE on Mnet M Countdown Up Next 命運對大家來說是.... (via.yuchiao820824/YT)

130725 MCD  


今天的舞台不用多說 還是一樣很熱血又很賣力 雖然服裝造型沒有新的 但是表現出來的能量 還是一樣非常有力道
聖圭那句一出來 唱出聲 我就真的完全瘋掉了 就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唱歌的聲線 如果在現場聽 大概真的會暈過去吧
一直都很喜歡他的爆發力 雖然眼睛小小的 又常被成員們鬧 但 這就是聖圭的魅力 無可取代的Cool Guy隊長大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直播想要截圖 都只有聖圭的部分最清楚 其他人都截的很模糊 =___= 完全不能看的那種

MCD沒有太focus明洙 所以今天沒看到他很多帥氣的畫面 直播聽音樂的時候覺得大家都唱很小聲 除了聖圭/優賢
應援聲有出來 但是沒有想像中大聲 成鍾好像還是沒有唱出自己那部份 優賢的外衣一直掉 露出結實的肌肉好害羞
PS: 官網上的影片放出來後 就能好好聽到每個人的聲音了 應援聲其實也很大聲啦 只是直播的問題 蓋掉好多*0*

130725 INFINITE on Mnet M Countdown - Destiny (via.Mnet/ YT Channel)

 

 

130725 MCD一位  

得一位的時候 我完全看不到聖圭的身影QAQ 成鍾從Girl's Day那邊接過獎座 HOYA代替發表得到一位的感謝言
感謝了一直支持的INSPIRIT 感謝Woolliment社長 經紀人/工作人員那些(其他略過) 有中字出來 大家在自己去看看
最後安可舞台 成鍾又是第一位向大家鞠躬 完全就是個超有禮貌的孩子XD 感謝了INSPIRIT 還有東雨和Ailee的互動
看的我覺得好可愛 曾經東雨媽上節目有說過Ailee是理想的媳婦型 這兩天的電台出演 東雨又被問到Ailee的問題
今天雖然Ailee沒得一位 可是跟INFINITE之間的互動 讓我覺得好喜歡也好溫馨 藝人就該這樣 相互幫忙 相互打氣

130725 MCD一位

HOYA突如其來在舞台上翻跟斗 完全嚇到成鍾 那害怕被掃到的表情 完全萌翻了 之後還拿著INFINITE的毛巾舉啊舉
優賢和HOYA在舞台上 發射愛心給粉絲們 東雨依舊過動樣 明洙看似很冷靜 其實心底一定很激動又很高興吧 XDD

130725 MCD一位  

後來我被成烈和成種抬起HOYA的畫面又給萌到了 為什麼是抬HOYA 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而且看到成種猙獰的樣子
實在太好笑了 你HOYA哥是有多重啊 看你抬的好吃力XDD 好像是HOYA要騎上成烈的脖子 結果成鍾就幫忙了一把

成烈和成種抬HOYA

最後 還是要恭喜INFINITE才剛回歸兩週 Destiny就能得到如此好的成績 身為INSPIRIT的一員 真的很感到驕傲
雖然我覺得自己還不算是個百分之百很有能力 很會查/蒐羅無限的消息 實際上 認識INSPIRIT的機會 也不是很多
但是從出道到現在 這幾天在官網YT上看到INSPIRIT的努力 真的覺得大家很親 做什麼事情都像無限那樣全力以赴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成為INSPIRIT的原因吧XD 覺得大家都很友善 會互相幫助 其實也是很有禮貌 真的就跟無限一樣

130725 MCD一位

130725 MCD一位  

今天無限是笑著接受領獎 我卻覺得有點想哭 一是看不到聖圭QAQ 有工作纏身) 二是真的覺得喜歡無限 好有成就感
不為什麼 就覺得.. 明星當然對自己來說 有粉絲支持是最好的 但是每一次無限感謝INSPIRIT的次數真的很多很多
從他們身上能看到熱忱和溫暖 從他們身上能感受到熱情/有朝氣 總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對粉絲也是相當好
這是每次見到他們都能深深的感受到 我想在韓國追逐他們的粉絲一定更幸運 更能感受到他們想要維護粉絲的心理
有這種很愛粉絲的偶像 說什麼都會感到很高興 也覺得自己實在很幸運 好像替他們做的事情 最終都能得到一個回報

130725 MCD Ending

130725 MCD Ending


我想... 能喜歡上他們 也算是個"命運" 冥冥之中注定好的一樣 近期雖然有很多不太讓人愉快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
但是我相信 以他們無堅不摧的能力 會越挫越勇 更大發的XDD "Destiny"這首歌真的太讚了 很難不讓人去喜歡
這週不管是舞台還是電台 也一樣好好努力吧 下個月還要開始準備世界巡演 希望這七位小朋友不要累到才好 ......

130725 MCD Ending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