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又兩個月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 "Secret Garden"回歸的APINK 主打曲"NoNoNo"完整MV終於公開了
昨天在M Countdown已先放送 太期待了 等了好一段時間都還沒上傳 好在今天ACUBE終於在官方YT頻道更新
今年三月才見過APink 看完拼盤演唱會後 就得知瑜暻因為要專注學業而退出 又因有新團員加入 而感到非常可惜
好在!!!! 最後公開的結果是沒有新團員 還是固定以前的六位 初瓏 普美 恩地 娜恩 南珠 夏榮 只是少了瑜暻的身影

當所有韓國女團回歸都以性感的方式來示人 Apink不改風格 依然顯示每位固有的清爽清新形象 是我樂見看到的
畢竟Apink年紀也還小 總覺得她們跟這種甜美純純的風格很搭 不希望這麼快就急著想轉換 露這露那 會不習慣的

A PINK

Apink 3rd mini Album [Secret Garden] 'NONONO' MV (via.acubeent YouTube channel)


NoNoNo中文歌詞 翻譯BY:sherry_lolo_ww 轉自Apink吧

不要傷心 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 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 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 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初瓏] 我疲累的時候 向我靠近的你
悄悄地走向我並親吻我的你
[夏榮] 就像魔法一樣圍著我 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啊

[普美] 有時你也會疲累
但你獨自傷心的話怎麼辦
[南珠] 在一個一顆顆熄掉燈的空間裡 由我來照亮你吧

不要傷心 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 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 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 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娜恩] 夢過很多次的那時 非常緊張的那時
無數試煉中奇蹟地看到你 還有
[夏榮] 邊走下去 邊吹過來風中
這樣動搖的模樣是第一次啊

[恩地] 這麼長時間都忍下很多了
但什麼話也不說 垂頭喪氣的話怎麼辦
[南洙] 在一個個離開你的的世界裡 由我來照亮你吧

不要傷心 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 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 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 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娜恩] 最能成為我力量的時候是
無論何時都相信我的你
[夏榮] 說”全部都停止吧”的時侯
[南珠] 最後你期望的愛 現在由我來完成吧

不要傷心 NoNoNo 你不是一個人 NoNoNo
任何時候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光
抓著我的手吧 現在
現在靠近我吧 期待
任何時候都成為你的力量



跟上張BUBIBU的曲風有些不太一樣 這次歌唱實力又提升了許多 尤其是忙內夏榮了 唱的部分變多 聲音也很清爽
回歸正好是在夏天 輕鬆又甜美的旋律 搭配A Pink六位女孩兒乾淨的嗓音 真的很適合夏天聽的歌曲 不覺得有突兀
而且 我喜歡的南珠怎麼可以醬可愛XDD 明明我就女生 也像男粉絲一樣了哈哈哈 這次女孩沒變很多 還是一樣很甜
NoNoNo這首歌太有節奏性了 聽不到幾次 就會一直想跟著哼NoNoNo 歌詞也寫的很有意義 有種正面能力的feel

A PINK - Namjoo

記得A Pink剛出道的時候 大家都在說 這是唯一一團 隊長看起來像忙內 忙內看起來像隊長的 我是沒有這麼認為
因為初瓏每次一講話 妹妹們都會很尊敬她 讓我覺得很好笑 很喜歡這次初瓏和夏榮的髮型和髮色 跟以往很不相同
娜恩因為出演了我們結婚了 剛在看MV的時候 就發現好多都是新人 也是因為泰民的關係 去支持娜恩和A Pink
我覺得這樣很難得 A Pink本就該讓很多人慢慢發掘到 也許有的人會因為戲劇的關係注意到恩地 或是現在的娜恩
但 那些都不重要 至少在我看來 A Pink也是很有實力的女團 雖然出道不久 但是形象 給人的感覺都非常好 XDD

會注意到她們 雖然也是因為SJ厲旭和INFINITE的關係 但是真正看過本人後 那種甜美可愛自然的形象完全被打動
每個人都很有自我風格 很自然的就跟粉絲們做互動 初瓏就傻大姐 普美喜歡哈哈大笑 恩地很活潑 娜恩真的很甜美
南珠看似冷靜 其實有時也很瘋狂 夏榮雖然比較不常接觸 但是她是位強硬的忙內 希望還有機會 能再看到她們!!

Apink NoNoNo截圖  

 

另外一首 Lovely Day中文歌詞 翻譯BY:sherry_lolo_ww 轉自Apink吧

為什麼 為什麼 是從何時開始喜歡你的呢
我不太知道 不知道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 是從何時開始喜歡你的呢
我不太知道 純粹感覺很好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走過來吧
比起藝人 更帥
比起我房的床 更舒服
只和你 兩人的lovely day
是的 就像現在這樣做吧
愛惜我 只會想起我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Lovely day

全部 全部
你只是站在我旁的話 我也會很高興
這一定會很開心
就這樣 全部 全部
我的所有你也喜歡的話 我會很高興
這一定會很開心
你只在我心裡 只屬我的secret boy

比起藝人 更帥
比起我房的床 更舒服
只和你 兩人的lovely day
是的 就像現在這樣做吧
愛惜我 只會想起我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Lovely day

 

U You這首歌也是越聽 心情越好 重點是MV呈現出來的感覺也太可愛了 兩兩一組來拍 雖然普通 但是看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