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新婚溫居 邀請客人來家共享的鬼鬼和玉澤演 上集和鬼鬼口中的GOO一起做料理 完成後 就等待客人的到來
兩人看上去很優閒 鬼鬼抱著澤演上集買給它的抱枕玩偶 澤演則是躺在令他覺得最無言還有精崩的玩偶 三眼怪身上

鬼鬼和澤演準備好一桌  

俊昊果然是小忙內 敲個門 都可以把門把玩弄好幾回 那樣子幼稚的可愛 還一直喊澤演哥快點出來 我們很冷 XDD
一走進來就見到尼坤 鬼鬼難掩笑意和害羞的表情 我結還幫忙回顧了那些有關鬼鬼對尼坤喜歡到犯花痴的表情
一開始見面 就說自己對2PM尼坤比較欣賞 拍攝結婚照 問了澤演: 尼坤會來嗎 拍攝畫報時 聽到攝影師喊尼坤
也馬上能做出喜悅的表情 種種這些 在看到尼坤後 鬼鬼更是興奮了 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吧 倒是澤演表現完全鎮定

尼坤來了XDD  

澤演一一向鬼鬼介紹了他的成員 一談到尼坤 鬼鬼馬上就高興了 佑榮後來補句回馬槍: 看來是挑錯老公了呢XDD

2PM成員 佑榮 尼坤和俊昊  

去年因為M Countdown見到佑榮本人 看到出現在我結的他還滿驚訝的 因為跟那時候唱Sexy Lady的他很不一樣
尼坤則是今年三月才見過面 本身的臉真的很小 笑容很甜 時而穩重 時而害羞 雖然大多數的台灣人都對他很有好感
但是我就沒有這樣的感覺 呵呵 因為我是Jun K飯 加上我自己本身是有點怪異啦 通常都不會喜歡那個最有名的成員

佑榮跟牛篣被擺在一起 

跟三位2PM成員打完招呼後 接受訪問的鬼鬼說 看到尼坤很驚訝 也許表情沒藏好 但是一直在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
我覺得這樣的鬼鬼很細心 一般來說 見到自己欣賞的人 真的會很難控制情緒 可是因為結婚了 有考慮到澤演的心情

而澤演呢 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 後來看到鬼鬼瘋狂的叫著笑著 感到有些許的嫉妒 BUT I'm Married (我結婚了!!)
完全把戒指show出來 一整個就是宣示主權的霸氣樣 真的很沉穩 跟我原本想到他可能會跳腳的反應 很大不相同

澤演完全show off  

後來鬼鬼和澤演代領三位貴客參觀房間 成員們好奇的問了妳有沒有睡過這張床 鬼鬼想錯 以為是跟澤演 馬上說NO
尼坤好心幫忙解釋 只是要問妳有沒有睡在這張床上過 鬼鬼才馬上反應過來 嗯嗯點著頭 (好險大家都沒想錯啊XDD

佑榮對鬼鬼喜歡能量飲料(醋)表示很驚奇 鬼鬼馬上辯稱是澤演歐爸和她的 鬼鬼說乾杯 澤演很貼心解釋了乾杯的意思

乾杯  

尼坤看到鬼鬼和澤演馬上要乾杯 立馬阻止 要他們喝起交杯酒 澤演還辯駁說台灣沒有這個 (你少來了!! 害羞就說
害尼坤和俊昊還要示範給鬼鬼和澤演他們看 在喝交杯酒的過程 尼坤一直覺得這交杯酒也喝的太沒有意思 不斷吹噓

交杯酒

最後大家開動 尼坤先嘗試了辣炒年糕 OK! 接著換紫菜包飯 佑榮看到那些形狀 馬上撇頭問鬼鬼這些也是妳做的?
澤演馬上解釋 那些形狀醜的 都是G.O做的 不是鬼鬼 (啊! 雖然貶G.O這塊 讓我覺得G.O看到這集 應該會哭笑不得
但是 澤演那句"不是鬼鬼做的"瞬間又萌到我 覺得他也太維護鬼鬼了 鬼鬼也像小女人一樣 窩在旁邊點點頭

GO會哭的T___T   

佑榮想嘗試看看雜菜拌麵 玉澤演馬上提醒說這個沒做的多好 佑榮原本還不覺得 一夾起筷子 從他表情馬上就知道
澤演就笑笑 安慰佑榮先吃看看再說 佑榮就二話不說 夾起就往嘴裡塞 好險出來的成果很讓他滿意 也讓澤演放心不少

雜菜拌麵  

佑榮起好奇心 想要問鬼鬼問題 看到鬼鬼用有點斜眼的眼神看向佑榮 我就覺得好好笑 又好可愛 (平時我也愛這樣做

有點斜眼看人的鬼鬼

 

澤演解釋給鬼鬼 說她見到尼坤就表示很開心 鬼鬼馬上反應: 我什麼都沒說 佑榮笑說原本見到喜歡的人不就會這樣
不敢看他 但是鬼鬼馬上又說 之前是真的有想過要見尼坤 可是現在和澤演結婚了 所以我喜歡的人 就只有Oppa!
澤演很滿意這回答 有點害羞的說:看吧 會是這種情況 鬼鬼自己則說 在大家面前 想要尊重澤演 這樣他才會有面子

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雖然總是聽到鬼鬼愛把尼坤當話題講 可是真正見到本人後 就發現自己其實已經陷入澤演魅力了

鬼鬼: I like Oppa  


澤演後來出個問題給鬼鬼 問她見了成員們後 她認為誰是最帥的 除了我之外 (笑翻! 澤演是有多怕自己沒選上啊XDD
後來鬼鬼還是如預期的一樣 手指向尼坤 尼坤就笑了笑 跟鬼鬼說聲謝謝 無奈另外兩人只有嘆息 還有滿滿的抱怨
若是給我選的話 反而會選佑榮欸 因為之前的solo Sexy Lady實在很帥氣又性感 俊昊和尼坤比較偏向可愛那方面

鬼鬼心中誰最帥??  

接著澤演問鬼鬼對成員們有任何問題嗎 鬼鬼只是希望成員們能和她一起跳"十分滿分的十分" 佑榮指正她不對的時候
鬼鬼看向澤演那一方 一副找澤演求助幫忙的樣子 很有趣 最後索性佑榮也不教她正確的舞步 站起來 一塊跳起舞

鬼鬼求助於澤演  

鬼鬼發現到大家都很不配合 就立馬跟他們說要開心點! 成員們聽見 馬上裝出很高興的表情 鬼鬼就說那重來一次
玉澤演有種被嚇到的Feel 趕緊提醒成員們 就算不想跳 也要裝出很高興的樣子 不然這樣子下去會沒完沒了的
成員們馬上聽澤演的話 只要鬼鬼看過來 大家都表現出很高興 就這樣在鬼鬼的帶領下 出道曲瞬間變的很民俗風XD

能控管好男人的鬼鬼  


俊昊說澤演一有日程 一直在講鬼鬼鬼鬼 聽到他這麼說 自己都想見面了 果然! 好像是很可愛又有魅力的那種女生

俊昊Interview  

不只佑榮說過鬼鬼很會撒嬌 第一次見到面的G.O也是這麼說 有同樣的想法 都感覺玉澤演跟鬼鬼是很合得來的關係

佑榮Interview  

尼坤則說鬼鬼有比想像中的還要漂亮 (不然你是認為她有多醜) 覺得鬼鬼對澤演來說挺不錯 但還是有要學習的地方

尼坤Interview  


接著 玉澤演對電視大喊 Hi TV Power On 瞬間讓佑榮嚇到 總覺得這屋子很陰森 更搞不懂澤演嚷嚷著什麼XDD
鬼鬼要求澤演再講一次 還沒說之前 電視機就自動打開了 超神奇的 (我家也是三星的牌子 下次來調 試試看這樣講

先轉了關於2PM的歌曲"Heartbeat" 鬼鬼看了一眼澤演 跟他說你好年輕哦 澤演卻說自己的臉其實沒變什麼呢
再過來 澤演搜尋了一下關於Gui Gui的影片 出來很多 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之前因為拍戲加上節目認識的王子
接著就是合拍偶像劇的炎亞綸 佑榮看到親吻的畫面 整個比澤演還激動 一直叫說電視關掉電視關掉 澤演就只是笑笑

澤演不爽啦~~  

看到最後真的有親嘴的部分 大家忙著尖叫 玉澤演看到也露出這副猙獰的表情 看來是真的有被刺激到呢 XDD
成員們安慰他沒關係啦 鬼鬼心裡OS:只是演戲嘛 澤演裝酷的表示她很可愛啦 反正只是演戲嘛 我和其他女生也有過
鬼鬼說: 在老公面前播這個很奇怪 已經不知道自己要躲去哪的感覺 (播出的畫面並沒有太多 很想知道更多反應在花絮

陸續又有訪客到鬼鬼和澤演的家 是新的兩人團體15& 意思就是他們的年齡15歲 分別是白藝潾和朴智敏 同門師妹
為鬼鬼和澤演帶來了非常有Power的歌曲 惠妮休斯頓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最後還擺愛心送給鬼澤他們

鬼澤和師妹15&  

聽完15&的歌聲後 澤演和鬼鬼一同用大鋼琴演奏了之前一直演奏不來的"貓舞" 兩人手牽著手 很認真的對上節拍

鬼澤準備的回禮  

15&其中一名成員問鬼鬼 妳喜歡澤演的什麼? 鬼鬼回答: 是個很像男孩 但 有的時候又不會忘記大男人主義的澤演
問及澤演 他說我最喜歡鬼鬼的部分是有趣的那一面 她總是很逗趣 也時常笑著 還有總是"十分滿分的十分"那種活力

俊昊接著問 具有深刻意義的禮物是? 鬼鬼: 歐爸第一次送我的鞋子當禮物 雖然罵了他很吝嗇 最後卻還是買給我
澤演則是晃了晃手上的戒指 說了因為戴上戒指後 真的感覺自己有結婚的樣子 對他來說也相當重要 是從一開始戴著

佑榮給了澤演紅蔘茶補補身子 尼坤則是送了花盆-常春藤系列的品種 澤演搞笑的說: 我們經常出外遊 要怎麼養牠?
尼坤馬上飆出一句: Take it with you! (就把它帶著) 惹得大家哈哈笑 澤演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以及給的禮物

大合照的部分很可愛 鬼鬼搭腰 澤演搭肩 兩人常常因為這些小互動 看的我都好害羞XDD 總是能這樣自然就靠在一塊

鬼澤 2PM 15& 大合照  

鬼澤/2PM/15&合照  

尼坤在訪談的時候 讓他感到有些失望 是因為鬼鬼沒有想像中那樣 一直對他有很大的關心 (我只能說愛到就愛到了
有什麼辦法呢XDD 很喜歡這樣的鬼鬼 有點像是... 其實說起尼坤 只為了想試探澤演的真心 鬧鬧他起嫉妒心罷了

溫居結束後 兩人都替雙方按摩 按到一半 就聽見門外叩叩的聲音 啊~ 原來那是講話大聲 敲門也跟著大聲的光熙
不是先叫澤演幫忙開門 而是喊著鬼鬼的名字 可見他有多想念鬼鬼啊 一進門見到鬼鬼和澤演沒搭理 他表示很傷心

光熙敲門有夠大聲的  

鬼鬼問光熙為什麼夜晚還要戴著墨鏡 光熙表示因為來的路上太多狗仔了 脫下墨鏡的光熙 鬼鬼稱讚他的眼睛很漂亮
光熙就一副燦爛笑容 雖然來的路上 一個狗仔都沒有 可是見他和鬼鬼總是很有話聊 就覺得滿好玩 都要變成常客了

這孩子要變常客了XDD  

澤演的朋友裡 有很貼心 事事都照顧周全 很讓人放心的G.O 也有那種天性活潑 愛搞怪 可是卻非常有話聊的光熙
儘管是澤演的朋友 我卻喜歡這一幕 讓人感覺很和睦 一起討論光熙在婚紗拍攝時的表情 光熙還時不時就糗鬼鬼
光熙平時在自己的我結出演 都是鬧著善花的部分 但是到別人的我結 卻是鬼鬼鬧著他 覺得身分對調了 很是有趣

一起看婚紗照的三人  

雖然光熙才出現一下下 現場氣氛就已經很熱烈了 雖然澤演拼命趕他出門 可是見到他 原本沒有的活力又出現了
這個性跟鬼鬼很像 但是兩人絕對不能當夫妻呀 這樣攝影棚隨時會炸掉的感覺XD 一定要有個人補足另外一半的缺失
看的出來兩人溫居Party後 顯得很累 所以光熙啊.. 錯就錯在你太晚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在濟州島那時比較輕鬆

光熙BYE BYE  


這集我沒有看的太認真 有部分遺忘或是沒補充到 請見諒 T___T 因為是邊打 邊流著鼻水 實在有點難受 ......
另外 鬼鬼和玉澤演的OST部分出來了 "I Love You"這首好聽 旋律也輕快 (via.Kai2dayeo2pmUpdate)


一直都很喜歡鬼鬼活潑開朗的性格 不管是對誰 都會付出真心 即使很快就得分開 可是總能享受在其中

鬼鬼和澤演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 請上 ☞ http://weibo.com/gguuii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我們結婚了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