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取名為One Great Step

距離上次看New Challenge專輯發行的記者會 也有一段時間了 今天再次看直播 心情還是莫名的興奮
不為什麼 就是想要知道INFINITE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選在哪幾個國家 如果沒記錯 他們說會舉辦大約30場
演唱會取名為One Great Step 要怎麼形容勒 一個偉大的步伐!?(有點畸形) 反正就是有種大躍進的理想
所以 開場白才會先指出阿姆斯特壯登陸月球的情形 後來輪到2013年 INFINITE也將以這目標 做為理想前進

我其實都focus在截圖部分 (其實也有想尖叫的衝動) 所以大部分有些懂的記下來 沒聽清楚的最後再重看了
官方已經把某些部分國家都列出來 看到曼谷還有台北這兩個國家 內心都在吶喊了 過不久能看到他們了 對吧

演唱會預告 - 成鍾  

前面還播了世界巡迴的預告 一整個期待 因為成鍾是本命嘛 當然他的部分就會比其他成員截的還要多XDD

台灣場預定在十月  

如果依照剛剛看直播的情況 台灣場預定是在十月 泰國曼谷場則是09/28 (天啊 錢都準備好了 就等你們來!
巡迴的演出程序 第一當然就是韓國首爾 第二不用說日本 印象中三個地方吧 再來就是香港 (好像是這樣
如果有錯誤 我晚一點會再重看影片的! 反正呢 有選到台灣做為巡迴之一 真的讓我很開心 相信大家都是如此
而且 很幸運的是有位台灣粉絲還被官方Google+選為能和INFINITE視訊的對象呢 超級替她感到開心的XD

亞洲部分選為能和無限視訊的對象 好像有香港的 台灣人 新加坡人 菲律賓人.. 外國部分有英國人 還有 (忘了
接著無限七人穿西裝登場了 超帥的!!!! 大家都跟平時差不多 最特別的就屬剪了新髮型的成鍾和成烈 XDD
自我介紹很可愛 打招呼也很搞笑 反正這次也不算太正式的採訪 大家都顯得蠻輕鬆 偶爾還會開個玩笑

INFINITE 到場

INFINITE 到場

之後就看到成鍾和L坐在對方旁邊 看的我又開心 而且兩人挨那麼近是怎樣 另外一個人又不會跑掉XDD

你們兩個坐那麼近是怎樣 

看直播時 沒看到明洙這樣直勾勾的盯著成鍾瞧 果然! 攝影大哥眼睛都是雪亮的 很懂粉絲們要的是什麼 哈哈

金明洙你收斂點!  

而且要不是攝影師照了L那麼多張 我才不會發現他的襯衫好特別 那兩支紅紅的小手槍 看的好可愛

L這樣一點都不面癱  

Talk  

剛開始接受採訪的時候 幾乎每個人都有說到話 很主動 只差L 不過L最後還是有說幾句 要我們好好期待演唱會之類的
聽到L說話了 我跟大家的反應都一樣 看到直播網 旁邊有聊天box可以讓大家留言 很多人幾乎都留L is speaking!!!
就是 能聽到L說話很是珍貴和稀奇 所以聽到L講話的當下 真的都會被迷住 然後也會有種想抓狂的程度 哈哈哈哈

L終於拿麥克風說話了  

相較於HOYA就很穩重 態度什麼的都好自然 回答問題也都很巧妙的回 看起來很爽朗

HOYA 

跟粉絲打招呼 說話的環節 有外國飯指名喜歡的人是聖圭 大喊I love you 聖圭也回了句I love you too
然後他就開始害羞 不知道他在害羞個什麼勁XDD 很可愛的好不好 優賢也立馬表現出 啊他現在是怎樣的表情

聖圭害羞的勒  

成烈小小的介紹了一下為什麼演唱會取名為One Great Step 剛開始講話好緊張 後面表現就很好

成烈新髮型很帥氣呀  

優賢嘛 因為有粉絲是他的飯 還做了拋愛心的動作給優賢看 優賢知道後 還回了給她

HEART王子  

東雨在現場還是一樣喜歡亂動 拍個照也能活蹦亂跳的 只是發現到他的嘴唇 太乾燥了嗎

東雨的嘴巴TAT  

 

這次跟粉絲互動的環節並不多 而且一開始讓粉絲介紹自己的時候 大家都顯得好害羞
不像上次那樣 感覺都蠻瘋狂的 但是也對啦 如果我被選上 要我自我介紹給成員們時 一定也覺得很害臊
雖然很少跟粉絲互動的畫面 至少 公司放的預告 還有為了演唱會拍攝的畫報 幕後花絮真的都非常精彩
還沒看到演唱會 光是這些零零散散的步驟 就已經期待感大增了 若真的去了演唱會 大概耳膜很容易爆破

李成鍾好帥也好可愛XDD  

又是成鍾哈哈 截成鍾的圖真的很容易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成員們的畫面也不會說很少 可是成鍾一來 馬上有反應 (噗

優賢好呆萌XDD  

優賢這個樣子好呆萌 而且他好配合攝影師 不管做幾次動作都是這表情 攝影師也不管他 就繼續focus

L這表情好誘惑  

L這表情超級誘惑的 那A安捏XDD 他拍攝的畫報幾乎都是以帥氣的面貌示人 好想快點看到拍攝後的成果

金聖圭好開心  

隊長圭在拍攝現場一直處於很開心/很興奮的狀態 果然呢 隊長圭一直都在期待 站在舞台上的那天吧


INFINITE 1st World Tour 'One Great Step' Teaser ⓒ woolliment
預告的呈現跟我以前看過的演唱會影片 有些雷同 不過我很喜歡woolliment 總是能回顧每年/以前無限的專輯
讓我們不會去忘記那些有過的曾經和片段 而且 這預告感覺就是很大氣派 不管是成員們的站位 還是拍攝的角度
我覺得都抓的很不錯 不過L萬年不變的拍照姿勢又再度出現 這個讓我看到預告 不知道笑了多久 反正 一整個喜歡!

One Great Step預告  

 

最後成員們回到舞台上 進行最後一次接受攝影大哥們的拍照時間 舞台上的站位 跟剛剛受訪的位子完全不一樣了
我們可愛的隊長圭 就這樣硬生生的插在成鍾和明洙中間TAT 真的是齁 不過沒關係 攝影大哥還是有拍到粉紅照

隊長圭你插在中間做麼   

EVENT最後進行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QAQ 老實說 結束的有些突然 因為還沒有看他們看個夠 現在只能期待演唱會了

INFINITE  

INFINITE

INFINITE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