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小朋友 平常不怎麼發推 我都要氣炸了 一到三周年 每個人卻話多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是... 太SWEET♥
總結了一下 無限在三周年推特和Google+的更新 小翻譯:嘟吶 大部分翻譯來自:百度IN吧 製作截圖則是我自己

明洙Google+

成鍾推特

成鍾推特二更

金明洙是第一位 發推感謝大家的成員 超級貼心的 而且他Google+還很可愛的標籤了#WorldBestINSPIRIT
成鍾嘛 就算是三周年也要來發張自拍照 剪了個新髮型 覺得很適合 雖然剛開始會想著好短啊 可是看久也就順眼多了
文字能透露出來INSPIRIT對成鍾的重要性 會像他說的一樣 繼續愛著無限 BUT 昨天睡覺我根本沒夢到他欸XDD

成鍾推特放自拍照

成鍾兒  

東雨不管是平時的推特 還是到重要的節日 他都打一長串文字 密密麻麻的 每次我看了頭都很疼 想慢慢了解也無法
但是就因為太有挑戰性 才會想要去了解東雨在推些什麼 三周年的日子一樣不例外 推特和Google+的更新都不一樣
真的很用心 (不像他聖圭哥!) 東雨一直給人很有樂天派的想法 果然 推出來的文字也是如此 看的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東雨推特

東雨Google+  

 

HOYA 推特

HOYA推特更成鍾(調色)  

HOYA推特上的那張照片 實在是太模糊 原本看不太出來是跟誰一起合照 最後我就自己調了一下色 (PS:成鍾可愛的勒

成烈Google+

成烈就推Google+一次 而且看到他用+_+表情還蠻有趣的 就覺得這些孩子怎麼了 三周年各個表情符號都跑出來
優賢的推 真的把我給嚇慘XDD 天知道他有多愛INSPIRIT 平常就很會做那些Fan Service 三周年一到 所有話
也一併說出來 真的很體貼 喜歡上這種很替大家著想的偶像真的很不賴 不過第二個推也太好笑了 三年的期間內
做那麼多事情 不管是對成員還是家人 都有很大的感謝 可是... 那句我褲子破了 會不會太有梗了一點 整個很爆笑!

優賢推特

優賢推特二更

優賢推特三更  

無限的隊長圭XDD 不常像成鍾和優賢那樣 做撒嬌的表情來討好或感謝INSPIRIT 可是內心說不出的感謝 全可以
從聖圭的臉部表情看出來 他啊.. 其實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雖然不懂得表達 但是很喜歡他總是很自豪自家的粉絲

聖圭推特  

東雨今天也更推好多次 和朋友出去玩了 (圖:大韓韓空外加130519從大阪回到韓國的那日穿著 唉呀呀 帽子好可愛)

東雨再次更推  

東雨自拍照  

成鍾 成烈和HOYA去看了少時的演唱會 L呢 則是認真的在辦他的簽書會 發覺他本人自拍照也很會抓角度XDD (帥慘了

L推特二更  

明洙自拍照  

 

最後 看似沒事做的優賢 就@明洙聊起天來 雖然內容有些無聊加好笑 不太懂用意在哪 不過關心弟弟這事有感動到!

優賢和明洙小聊  


之後在推特搜尋了#3YearsWithINFINITE 雖然沒有到很高的名次 不過有擠進排行榜還是很不錯 大家都辛苦了
今年是他們出道第三年 但是我嚴格上才算跟了兩年 因為第一年那根本不算追 但是.. 接下來的每一年 我都會參與到
很開心能有機會認識到無限 也因為無限的關係 認識到不管是在推特上還是tumblr的INSPIRIT 甚至痞客邦的妳們!
未來我們一起攜手走下去吧XDD 金聖圭 張東雨 南優賢 李浩沅 李成烈 金明洙 李成種 三周年粗咖嘿!!!!! (Heart)

無限三周年@推特TREN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