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版小公告
所有文章都經版主深思熟慮才發出來 文章內容如需轉載 請註明! 勿偷偷拿走版主說過的話唷! (有事請留言´∀`

看直播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T__T 那種心情又找回來了 就像每次SJ有節目要放送 都會坐在電腦桌面前等著
雖然今天 網路非常的不給力 只截到13張 但 好在還能放上推特分享 看到圭賢出來的那一刻 整個人尖叫不已
像個雀躍的女孩 臉泛紅 時不時還會捂著臉 (OS: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是才隔三個月見到他嗎XDD

總之 因為太興奮了 這大概是第一次要寫關於SJ的東東在痞客邦上 以往都是寫到無名 但現在那邊雜草叢生

不得不說 這首歌實在是太好聽 剛開始預告出來就覺得旋律也太棒了 今天正式看直播播出來的效果 也是一樣好
INTRO 亨利彈著鋼琴 讓我想起三巡solo的BABY 一出場彈琴 整個就驚艷全場 唱了歌更是不得了 非常有才華
巡演看到的Henry 跟現在自己出solo專輯的他 很不一樣 也許是有包袱和壓力了 得看起來更加努力跟成熟吧

o2  

o1  

這畫面一出現 我原本還以為是KEY 哈哈哈有夠白濫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那一瞬間有catch到我 是因為捲捲毛嗎

Henry在演出時 真的很穩重 原本還有點小擔心他可能會捉不到鏡頭 但是每次鏡頭一到 他就會擺出該有的姿態
果然 訓練久了 對自己要求也很高的人 真的很能夠勝任大舞台 即使是第一次演出 也看不到他任何一點的畏懼
總是這樣勇敢並堅持的做自己 讓那些看不起他的人 說他是非的人 ANTI他的人都得到另外一種結論 而且是好的

o5  

搭配圭賢和泰民 三位都是忙內line呀XDD 第一次表演很有新鮮感 下周大概就要自己演出了 希望到時也一樣完美
認識的琴弦們目前都跑去韓國看亨利 今天的初舞台 應援聲很大也挺不錯的 希望未來打榜期間 也能繼續這樣下去

oo  

130607 HENRY - Trap (feat. Kyuhyun & Taemin) on KBS Music Bank 720p (via.meeeeein/YT)

Henry 헨리 - TRAP Music Video (with Kyuhyun & Taemin)

$M這次是真的有好好的再栽培亨利 對阿!有才華的人本就不應該被埋沒 雖然因為加上圭賢泰民 而增添話題性
但是以亨利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也是可以很大發 畢竟等到這一天 總算都熬出頭了 真的很替他感到開心和驕傲
MV的呈現 雖然還是以舞蹈為基準 不過加了一點故事性 這倒是讓我很喜歡 有別於以往的風格 感覺很用心拍攝

KKBOX音源部分:: http://tw.kkbox.com/album/bkEUKe26hsALXE0F5pIR0091-index.html#info

 

Trap 中文歌詞翻譯 (翻譯by:c妞)

動彈不得 為什麼呢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沉重 為什麼呢
在妳心底的某一個角落 我就這麼被擱置了 Yeah
試圖探觸妳 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裡
總是被吞沒在相同的地方 在那裡 Yeah
在妳的心裡 已經漸漸將我給遺忘
不斷沉浸在這段愛情之中的我 Oh我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真的累了 也許這一切不過是我自己的白日夢吧
用力搖晃我 可以喚醒我嗎 可以喚醒我嗎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已經失去自我 當我失去妳 連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來啊
此刻在妳心裡 還有我的存在嗎 還有我的存在嗎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Oh

[泰民]
妳和我 就這麼樣漸行漸遠
妳那看不見盡頭的也心啊 那慾望啊

[亨利]
我像是被囚禁在妳所設下牢籠中的鳥兒
我無法展翅 無法飛翔 Yeah
在妳的心裡 我變得越來越虛弱 Oh....
不斷執迷在這段愛情之中 Oh 我
I'm Trapped I'm Trapped (Hey)

我真的累了 也許這一切不過是我自己的白日夢吧
用力搖晃我 可以喚醒我嗎 可以喚醒我嗎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已經失去自我 當我失去妳 連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來啊
此刻在妳心裡 還有我的存在嗎 還有我的存在嗎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Oh
I'm Trapped.. Yeah


[圭賢]
多麼想將妳忘記 (好想忘了妳)
多麼想展翅飛翔 (好想展翅飛翔)
多麼想就此放下妳 (好想放下妳)
多麼渴望自由 (好渴望自由)


我真的累了 也許這一切不過是我自己的白日夢吧
用力搖晃我 可以喚醒我嗎 可以喚醒我嗎
I'm Trapped I'm Trapped
我已經失去自我 當我失去妳 連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來啊
此刻在妳心裡 還有我的存在嗎 還有我的存在嗎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Woo...

 

 

 

劉憲華Fighting! 希望有機會 能在五巡聽見你的TRAP

 

, , , , , , , , , , , , , , ,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de小芒
  • Live真的很棒!!!!!!!
    一點也不像新人(雖然他本來就不是)
    聽説他有說那是他渴望了5年的舞臺
    如果可以我也想去韓國看他啊...
    可惜我短期内也不會去韓國吧
    只是不停地刷票刷音源
    我好久沒有看初放看到哭
    雖然圭賢也是我的愛但我居然沒有怎麼看他(?)
    Henry比我大4年可是總是莫名的會替他擔心
    終於踏上這個舞臺身為琴弦我也很自豪!!!
    要不是沒錢我肯定買兩張以上的專輯(可恨的SS5...可恨的無限香港場TTTT)
  • 嘿嘿對阿 他本來就不是新人
    不過對有些不知道SJM的 可能就會有新鮮感
    這次終於有站上舞台的機會 真的很棒阿 完全得來不易

    別那麼灰心嘛 Jade幫忙刷票刷音源 就是支持他
    給他最好的原動力 畢竟每個人時間和金錢都有限
    而且妳這麼說 也許他不會知道 可是能給他最好的回報
    刷音源那些更需要時間的 (有些人都馬不care

    這次重點是HENRY 圭賢可以先丟在一旁 (阿 也不是這麼說 =___=
    總之 HENRY實在是太帥氣了 很難不去注意到 自身都會散發光芒
    圭賢嘛 他如果自己一個人出演的話 也會catch到的 呵呵
    就因為喜歡 身為琴弦的妳 當然是會感到驕傲和總擔心他 我懂的!
    下次... 一定還有機會見到他們的XDD

    蠻小頭 於 2013/06/08 12:54 回覆

  • 水
  • C妞 ~~~~ 我是水啊 :))
    可以借引用一下你的翻譯嗎??
    西柚那邊要寫這次的MV,如果妳有翻譯那我不用再自己翻喔 <---(重點是我自己不班定會否翻錯>///<)
  • 噢! 我不是c妞啦XDD
    只是看到YT上 c妞有做了翻譯字幕 要轉載的話
    就打c妞就可以 (千萬不要說是我唷 這樣會被誤會 謝謝

    蠻小頭 於 2013/06/08 12:3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