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的鬼澤(耳套夫婦)是在講述兩人在飯店玩樂的情節 玉澤演種種貼心的舉動 以及鬼鬼漸漸變得成熟 像個夫人了

澤演好貼心XDD

兩人在飯店裡的游泳池游起泳來 記得上一集 鬼鬼說不想游泳 只想玩水 可是這集卻還是下水了 而且玩的很盡興
好在鬼鬼看起來是很會游泳 如果我結製作人 找來位不會游泳的女主角 可是又有下水的部分 那不是很糗咩 XDD

澤演很貼心的在鬼鬼靠岸時 幫忙把眼角的東西拿掉 雖然看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 但應該是睫毛之類的東東 (害鬼鬼妝都花了

之後兩人要上岸 鬼鬼不停打冷顫 覺得實在太冷 又跑回去游泳池裡面 還告訴歐爸很冷啊!! 澤演看到不對勁 就要她待著
過一會兒 就拿了浴袍還有大條毛巾包在鬼鬼身上 整個超貼心 兩人坐下來休憩一下 喝杯熱可可 聊聊剛剛戲水的情形

兩人都冷到了吧..  

澤演想到了有件事要問鬼鬼 他說:還記得之前三位朋友到場 玩的YES or NO遊戲嗎? 那時候妳說NO 我感覺很受傷
鬼鬼解釋 因為兩人身處不同的國家 澤演很忙 她也是 很難有機會可以聯絡的上 所以鬼鬼當時想的比較多 就說了NO
澤演聽完她的解釋 再度問: 那麼現在妳的回答呢? 鬼鬼想了想 但是又露出無比肯定的眼神 回答:YES! 讓澤演放心不少

笑開懷的鬼鬼  

是說 澤演這個人真的有些矛盾啊 (果然是AB型) 他好像很喜歡跟別人打勾勾 或是認真的去相信和看待一件事情
而且他每次講述愛情的時候 總會用一些邏輯來談論 就像這集說到 信任就像橡皮擦 繼續使用就會漸漸消失 (也太會比喻了
澤演的不信任也不是沒有道理 如果兩人都說NO 那就情有可原 不過澤演真的很有心 不管怎樣 就還是想知道最後答案
我想 以後跟他交往的女朋友真的不能試探他的心 因為他可能很容易就相信 相信過後 心情就會感到失落 得真誠對待才行

兩人洗洗好後 準備吃晚餐 澤演很早就準備好 已經在standby彈鋼琴 弄燈光 製造一個特別的夜晚 鬼鬼坐在椅子上等待

澤演準備的驚喜要給鬼鬼  

一個再彈 一個再聽  

燈光一亮 澤演開始彈"貓舞" 兩人在入住新房時 用大鋼琴彈的那首歌 雖然澤演到最後有出一點小差錯 但還是很完整
想到國中 朋友交我彈鋼琴的第一首歌也是"貓舞" 雖然現在 大概忘了手指要按哪個區域 不過聽到澤演彈 很多回憶湧出
澤演什麼事都要求完美 自己不太滿意彈到最後有出錯 但是好在鬼鬼很開心 也知道那首歌就是當時他們一起彈過的

澤演唸信 唸他想對鬼鬼說的話  

接著 澤演拿著花束走向鬼鬼身邊 準備好放進手機裡的音樂Play 還唸著準備好的信 一字一句都深深地刻在鬼鬼心底

澤演說: 從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 當我們一起用熱可可乾杯的時候 我們之間似乎已建立起某種聯繫
當妳說著要我把銀鞋子買給妳的時候 我不知道妳有多渴望得到它們 但 當妳擁有了它們之後 妳閃閃發光的眼神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當我們在雪地裡玩耍 我覺得當時的我就像變回了一個小朋友那樣 讓我們誠實的面對彼此
妳感覺到妳心中的情感了嗎? 當我們在拍攝婚紗照時 妳是否有了和以前不一樣的感覺? 當我們彼此對望
當我們一次比一次更靠近對方 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的感情正在變化 一點一滴的 妳改變了我 現在我是真心誠意的對妳說
Will you marry me tomorrow? (妳願意跟我結婚嗎?) 鬼鬼因為玉澤演突然屈膝和感言覺得害羞 但最後答YES!

鬼鬼真的被感動到了XD  

澤演準備的信有兩張 雖然沒有被鏡頭照到 但我想滿滿都是他的真誠 用英文說起這些話來 感覺很不一樣 真的有種..
浪漫的氣息 可以用不同的感覺和文字 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也可能是因為準備的太周全 鬼鬼有被感動到 哭到不行TT
最後還是澤演貼心的幫忙把鬼鬼臉上的淚珠拭去 安慰她不要哭 兩人擁抱著 澤演則是又一次地要兩人約定 打勾勾

澤演真的很愛跟人打勾勾約定  

OPPA & Gui Gui HUG  

鬼鬼接受採訪時說了 今天真的能感覺到澤演的真心 一直以來 都覺得跟玉澤演是像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今天不一樣
那一刻 她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有像夫妻的感覺 玉澤演也說了 他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傳達他的真心 想知道自己
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傳達給鬼鬼 最後就一副自信滿滿的回答 我有好好傳遞給她了對吧? 因為她說YES呢 (一臉驕傲樣)

坐在餐桌上閒話家常  

有一段時間 兩人因為繁忙沒有時間見面 澤演問鬼鬼有想他嗎? 鬼鬼說YES 鬼鬼則反問澤演那你呢? 澤演也說YES
鬼鬼就調皮的說:真的嗎XDD 澤演談到因為自己真的有些忙 一直再專注自己的工作 不過總有那麼時刻 鬼鬼闖進他腦海
就像鬼鬼在他身後 叫他OPPA的當下 就那一瞬間 後來又隨即像閃光燈消失了 鬼鬼則說聽到2PM的歌 會想起玉澤演
別人再談論2PM的時候 第一個就會想到玉澤演 (其實我也不差 因為我結而真正認識到玉澤演 不然我是喜愛Jun.K多些!

 

談到有什麼不喜歡對方的地方 鬼鬼說澤演歐爸偶爾會忘記一些事情 澤演則說鬼鬼 不要常常叫他買東西 他會有壓力
鬼鬼笑笑: 不是只有一次嗎? 澤演看她: 妳確定? 那昨天是怎麼回事? 誰叫我買了戒指給她? 鬼鬼才恍然大悟 冒冷汗

玉澤演又露出大男人樣了!  

澤演雖然做很多事情都貼心 但是偶爾 就會不小心露出大男人的樣子 他對鬼鬼說: 要我買東西可以 但是不要一直吵
可以說 這個東西我喜歡 說不定我就會買給妳 但是妳總說 我要這個 現在就買給我這個 這樣會讓我很沒辦法
鬼鬼知道澤演的話 又開起玩笑: 下次我若看到喜歡的東西 我會只說一次 我喜歡這個 然後... 這樣你就會買給我嗎?
玉澤演聽到 再度抓狂 回答鬼鬼: 價格合理 還有時機點對的話 基本上我是都會買給妳啦 鬼鬼和澤演打勾勾 以求約定好

 

兩人吃完晚餐回到飯店後 玉澤演說他很累 卻提議要做些伸展運動 可是每次鬼鬼建議的伸展 玉澤演都無法達成 =__=

玉澤演的筋也太硬了!  

鬼鬼快被澤演的動作給笑死  

一次兩次三次 鬼鬼都要被玉澤演的動作給笑死XD 最後看在澤演睡眼惺忪的臉上放過他 要他休息 還準備能量飲品

目瞪口呆的澤演XDD  

鬼鬼倒太多 導致玉澤演一喝完馬上就有反應 最後稍微有點精神 跟鬼鬼剪刀石頭布來打賭 輸的人就要喝上一杯飲品
鬼鬼想說要喝一半幫忙澤演 不過澤演很阿莎力 不需要鬼鬼幫助 自己一口氣喝光 最後鬼鬼要他做剛剛做不來的伸展

 

鬼鬼贏了 澤演接受處罰吧

原本做不來鬼鬼要求的伸展運動 喝完能量飲料的澤演全部都一一通過 兩人都表示好吃驚 鬼鬼還調皮的要歐爸再喝
澤演馬上說不用了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能量飲料裡頭有加醋 所以一瞬間 才可以讓澤演的筋骨都變的那麼軟

喝完能量飲料變柔軟的澤演  

 

最後在折騰一番後 兩人終於要準備睡覺了 睡前還不忘記得穿上鬼鬼所準備的三眼怪睡衣 澤演看起來好Funny!!!!
鬼鬼還把三眼怪玩偶吊飾掛在兩人的鞋子上 睡前還拍張照留念 因為明天是結婚典禮 澤演貼心的催鬼鬼來去睡覺

鬼澤夫婦的三眼怪睡衣

就這樣 第八集又草草結束了 T____T 每次都覺得不夠看 看不夠 還想看更多XDD 好在我結還有播些幕後花絮
這集出來的OST也多了 很想知道K.Will唱的那首叫什麼 才一下下 也覺得很好聽 希望能盡快有完整的音源出來!!!

 

前幾次有說到 鬼澤夫婦大概是我看我結以來 學習到很多人與人相處間道理的一對 儘管是假想 兩人的真誠很容易被打動
玉澤演的堅持 "信任"一說 其實很有原則 不管是對長輩/家人/朋友 甚至愛人 跟一個人做朋友 不就是為了得到信任!?
得到信任 真正了解到彼此 才能夠繼續和對方有話題聊 也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未來若是遇到問題 相信也不是很難解決

澤演的信也有感動到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英文的關係 表達的很有感情 有些話不好用自己國家的語言來說 英文可是
一個好幫手 雖然鬼鬼說自己聽不太懂一些話 但是有找到key word 感動之餘 也很感謝 漸漸的 我相信鬼鬼也會做改變
她一瞬間就哭的樣子 一定也把澤演唸的那些話記在腦海 雖然以後會分開 但是這些過往種種 都是會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如同鬼鬼說的 剛開始的他們真的就像玩伴 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慢慢相處過後 到了這集 就算是有稿子要他們怎樣去做
我也覺得他們兩個都發揮的好好 沒有害羞或尷尬的氛圍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感受 從中更了解彼此
真的有互補的作用 一個看似酷酷的男人 會因為調皮搗蛋 活潑大方的女孩而改變 讓他原有的樣貌都崩潰(噗) 被女孩融化
原本愛搞怪的女孩依舊沒有改變 但是因為男人的真誠 那些話 一點一滴也吞噬了她的心 相信在未來的集數 會看到她改變

= = = = = = = = 以上太多廢話 可以無視 = = = = = = = = =

PS: 鬼鬼和玉澤演喝的能量飲料其實就是醋來著 牌子是"백년동안"(Drinking Rice Vinegar) 黑莓和藍莓綜合的口味

 

鬼澤夫婦@Kakaotalk  

前幾天 看到我們結婚了官方發布Kakaotalk可以下載到鬼澤夫婦的貼紙 後來去查了一下 換算台幣約60塊
本人我還在想要不要買 畢竟手機裡頭只剩下不到20元的通話費 (雖然之後可以加錢) 但 用到的機會不曉得大嗎
超級煩惱的!!! 感覺很Q很可愛XDD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想要買 就到Kakaotalk商店找找吧 不過適用於安卓而已。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 可以上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我們結婚了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