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ㅠㅠ 說好的舞蹈表演呢!!!!!! 印象中 上集的下集預告部分有跳舞的片段 但是真正播出 卻沒有看到
不知道是我自己眼花 還是怎樣 總之 因為本人"截"癖的關係 Star King是在無限挑戰完之前就截好了
卻遲到現在才打文章 說實話 下集沒有上集來的精彩 要不是有INFINITE 我大概每個片段都快轉 #゚Д゚

後面成鍾在幹嘛>///<

攝影師對準HOYA表情的時候 我又注意到後面的成鍾! 依舊翹著腳腳 跟上集不同的是 動作看上去像是靠著東雨哥

第一位登場到STAR KING表演是位小喇叭專家 只用小喇叭前頭的蓋子 不管裝上哪個器具(傘/椅子) 都能發出聲音
成鍾和東雨疑問的表情剛好被TAKE到 我就自己又傻愣愣地在電腦面前偷笑 嘻嘻嘻 因為這兩位天使 表情也太萌了

成鍾疑問中

成鍾&東雨疑問中  

HOYA被MC姜虎東邀請用澆花灑水桶 吹出聲音 可是一發出來都是氣聲 旁白就用烏鴉飛過的聲音 完全搞笑
不過 HOYA完全沒有想要放棄的衝動 一直喬 最後還是吹不出一點像樣的聲音 乾脆就學習起火車發動聲 掩飾下

HOYA試著讓澆花灑發出聲音  

HOYA試著讓澆花灑發出聲音

優賢在小喇叭專家用椅子吹出的"成為我的人" 表示很驚嚇 驚嚇之餘 還不忘跟著一起合唱 時不時也會舞動著小手

優賢"成為我的人"ING  

成鍾其實還挺搞笑的 一有小片刻休息時間 整個人都會跟著鬆懈下來 背就會靠到椅子 可是過了一會兒 又坐的端正

暫時放鬆的成鍾 哈哈哈!

成鍾漂亮的手手XDD  

 

第二位到STAR KING表演的 是個名叫HaeRi的狗 狗狗很逗趣 其實HaeRi的爸爸 也就是養他的主人更好笑
狗狗在訪問期間不小心睡著 讓眾人發笑 主人說沒關係 現在是他的休息時間 等下就要備戰了 (拼命叫醒他的狗
看到狗狗的成鍾很是高興 一直叫HaeRi HaeRi 雖然狗狗沒辦法去到成鍾的位子 不過看到成鍾那麼欣喜的樣子
就覺得不管是孩子也好 還是狗 他都表現的好喜歡 真的是個善良又純真的孩子 對任何事情都表示極大的感興趣

看到狗狗很開心的成鍾  

後來因為狗狗的主人實在是太搞笑 大家都笑到不能自我 成鍾也很難忍住 拼命的往他東雨哥那邊靠
東雨旁邊的大叔 我不太知道叫什麼名字 不過看到他跟東雨一直交頭接耳就覺得好開心 對無限好的前輩 真的不少

成鍾小朋友好開心

大家都要笑瘋了XDD    

成鍾整個很難hold住笑 不管是笑到快要翻過去 還是笑完 拼命要克住自己的表情 都讓我覺得很可愛 這些畫面真萌
儘管節目有些無聊 看著成鍾 看著其他成員開心快樂 笑的模樣 都覺得很值得 因為那些笑容都是最真實的他們 XDD

成鍾很難hold住笑=)  

樓下的對比還差真多 成鍾笑的時候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 笑完 累了 就露出一臉疲態 真的是個與世無爭的孩子!

成鍾 @ 130511 STAR KING

成鍾 @ 130511 STAR KING

 

下集的圖沒有上集截的多 而且感言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最後發現這篇文章整個有點廢掉 好沒重點欸!!!!!
雖然沒什麼重點 可是看到成鍾笑到一直靠向東雨 我就很開心! 看到一小段片刻 成鍾和東雨跟Rainbow的佑麗
聊天 再討論些什麼 也會讓我感到很溫馨 喜歡無限跟大家都像一家親 彼此照料著 不會因為坐在旁邊就感到不便。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