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幕後花絮-婚紗照 

拍攝日期: 2013年2月17日 / 地點: 日山, 京畿道

鬼鬼說她為了這次拍攝的婚紗照 昨晚有敷面膜 晚餐沒什麼在吃 昨天也有早睡覺 該做的都有做
還對鏡頭猛拍自己的臉 說了: white white white (白嗎?)

white white white!  

玉澤演小朋友因為自己還沒有事情要做 就陪著鬼鬼 玩起了等下要戴在鬼鬼頭上的各式各樣髮飾 像是黃冠花圈等等
由於太愛玩的緣故 一個不小心就把黃冠摔在地上 工作人員大叫 玉澤演驚慌失措 鬼鬼毛頭就問了: 歐爸 你有錢嗎?
玉澤演還裝的一副很鎮定 回答鬼鬼: 嗯嗯我有錢 沒關係的 最後還是鬼鬼從椅子上幫他撿起 他告訴鬼鬼說: 沒事的!

Oppa, you have money?  

結果玉澤演還是不放棄 繼續戴起花圈 好像自己是韓國小姐一樣再選美 一旁的工作人員都止不住笑 鬼鬼也是如此
看澤演玩性大發 就很想問 你到底是新娘還是新郎啊XDD 要鬼鬼好好準備 自己卻說要幹嘛 結果就被工作人員叫走

你是新娘還新郎XD   

玉澤演對第一次的結婚畫報拍攝很是緊張 當時的氣溫蠻冷的 澤演很慎重的說 我的結婚拍攝應該是要在春天舉行
攝影師驚訝的問玉澤演: 你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玉澤演不慌不忙 還開玩笑的說出: 如果我有機會再結一次婚的話
攝影師又反問他: 那會是什麼時候? 玉澤演則搖搖頭: 不知道呢 XDD

想再結一次婚的玉澤演  

最後鬼鬼也搞定好了妝髮 就從小鄉間的路道下來 玉澤演稱讚她漂亮 還親自自己跑到鬼鬼身邊 牽她的手 一同往下
拍攝期間 因為鬼鬼背對著鏡頭 突然又想到鬼點子 模仿起攝影師 就對玉澤演喊: 帥唷 很帥 很帥 Good Good!
讓玉澤演笑場 對鬼鬼說: 好了! 我知道! 我知道! 要鬼鬼安靜一點 讓他好好的思考 自己的表情該如何變化

PS: 我的handsome字幕打錯了 請不要嘲笑我!!!!! 我後來才發現的 懶的改了 (吐舌頭)

鬼鬼干擾玉澤演拍攝 哈哈!  

下一場 鬼鬼搞怪的本領更是發揮的淋淋盡致 攝影師看玉澤演轉身走後 對鬼鬼說: 尼坤來了 鬼鬼馬上YA!表示高興
攝影師又對鬼鬼說了一次: 老公來囉! 鬼鬼馬上露出悲傷 不情願的表情 讓玉澤演再度爆走 鬼鬼就說只是開玩笑嘛

差別待遇的鬼鬼  

每次玉澤演被這樣一鬧 都看得出來他心胸其實很寬大 雖然是自己同組的成員 但是現在身為老公 不得不替自己捍衛!
雖然鬼鬼已經說了好多次我不冷 但玉澤演還是很貼心的把大毛巾披在鬼鬼身上 不過鬼鬼最後 卻對著豬大喊: 歐爸~

貼心的護花使者 

拍攝現場換到要與羊和驢的互動 開播看起來羊和驢都很聽話 哪知道幕後花絮卻是亂糟糟 鬼鬼還一直被羊嚇倒
好多外國粉絲都喜歡下面這個畫面 都說鬼鬼和玉澤演也太親了 這些動作看起來都好自然 完全就是相信和依賴對方
玉澤演雖然不喜歡 覺得羊的行為不像人們說的那麼溫馴 但是鬼鬼撲倒的那瞬間 玉澤演還是很紳士的 攙扶著鬼鬼

很自然的互動  

找羊便便的兇手  

然後鬼鬼也就太可愛了 拼命大喊自己腳上弄到的髒東西: 便便! 便便! 玉澤演覺得好笑 也跟著說了 羊便便!!!!!!!
好在最後鬼鬼有去把髒髒的腳給洗洗 換了另外一套類似桃紅色的薄紗 穿好後 出來看到工作人員睡著 她又起了壞念
悄悄地走到男工作人員的面前 接著就是一陣大喊: Fighting! Fighting! 害的工作人員馬上從睡夢中給驚醒
真的是個很調皮的女孩! 事後鬼鬼有告訴工作人員是在開玩笑 調皮有調皮的好 至少我看我結工作人員都很喜歡鬼鬼。

 

到室內拍攝 鬼鬼依舊不改搞笑本性 害的玉澤演好像都被傳染 攝影師的要求: 多一點多一點 害玉澤演又再度爆發

玉澤演爆發: 哪時候才完啊!!  

接著就是三位特別嘉賓的採訪 因為我對光熙比較熟悉 所以就截了他的部分 然後大概大概的說一下囉
雖然他真的有夠搞笑 一下車子就開始大吼大叫 說什麼怎麼會把Top Star找來這裡 工作人員提醒他沒有伴娘
他整個失望又生氣 用鄙視的眼神對工作人員說: 別開玩笑了啦! 那不是都只有男人了 有什麼趣事嘛XDD

雖然沒有女伴 可是就光鬼鬼一個人 也能跟光熙玩的很自在 現場氣氛整個就是和樂融融 期待下一集的發展 !!!

光熙一到現場就生氣 笑死!

 

有粉絲留言說到底要叫鬼鬼和玉澤演什麼才好呢? TaeGui Couple? MurMur Couple? 還是Skinship Couple?
有粉絲也留言 為什麼幕後花絮那麼少啊 很多拍好的婚紗照都沒有顯示出來
我想... 有些沒有播出的畫面 是為了以後的集數吧 想讓他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所以會把回憶都集結出來這樣
所以大家就別心急 慢慢等待接下來的播出吧 有鬼鬼和玉澤演的搭配 說什麼 一定都不會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