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 從YT官網上看影片 純屬截圖用 一方面為了看外國粉絲對鬼澤CP的想法 另一方面就是盡量看英文字幕
學著不讓自己太被動 既然是叫國際版 當然囉 學著看英文也是一大好處 完整版大家就去愛奇藝或Dailymotion看!

第五集是繼續新郎新娘的拍攝現場 上集播出了試禮服/婚紗的畫面 接下來這集所要呈現的 當然就是拍攝過程囉

只是拍攝才正要開始 話外音的攝影師突然就對鬼鬼說 她手上拿的名叫Nichkhun花 害鬼鬼頓時間就擺出興奮樣
不料玉澤演馬上大爆走 搶走鬼鬼手上的花 順勢想要把它扔了 好在火氣有降下來 結果讓他覺得鬼鬼對他還不滿意嗎
有點失去了信心 看到這邊就心疼玉澤演 說實在的 鬼鬼也不是想一直提起尼坤 只是.. 哪那麼剛好攝影師都愛開玩笑
知道新郎玉澤演遇到這檔事 只有兩個字"沒轍"寫在臉上 好在最後鬼鬼給玉澤演一個安慰抱抱 告訴他這個花不是尼坤

攝影師: 它是Nichkhun花XDD  

澤演的臉表達聽到尼坤的不滿  

剛聽到尼坤的名字 頓時激到玉澤演 拍照都呈現有點怒氣沖沖的面容 攝影師提醒他不要那麼嚴肅 他才眼光閃亮亮
笑了一會兒 最後還是完成了第一階段的拍攝 呈現出來的感覺很是唯美 一點都想不到 他剛剛被激到爆走呢 哈哈哈!

新郎不要那麼嚴肅喔^___^   

 

第二階段的拍攝 工作人員給了新郎新娘一串花束 攝影師說搖了會有好事情發生 鬼鬼拿了鈴鐺搖阿搖 沒什麼動靜
後來換玉澤演拿起鈴鐺 邊搖還邊舞蹈起來 鬼鬼看似疑惑 不過居然說出了 這在台灣叫做"乩童" 澤演則解釋為巫女
最後兩人所幸一起搖 看會不會比較靈驗 叫出羊的到來 果然.. 團結力量大 真的把羊咩咩給叫來 也讓玉澤演再度爆走

興奮要見到羊的鬼鬼

玉澤演是這麼對羊咩咩說話的: 你們這樣衝進來也太嚇人了吧!!!! 羊你們是怎麼了? 不是說羊是很溫馴的動物嗎!!!
如果是一隻那還好 可是剛剛不是有差不多五隻嗎? 玉澤演把羊咩咩說的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可怕 不過他一個大男人
看到一團一團羊咩咩跑過來的神情 其實就還挺搞笑的 他這個人真讓人猜不透 上"我結" 把原有的野獸氣質都丟棄了

大男人澤演看不出來那麼怕羊咩咩   

拍攝很順利 

攝影師最後還要兩人猜拳 輸的那位就要跟驢BOBO 鬼鬼贏了 玉澤演頓時頭上三條線 只嘟著嘴 一直不敢往前靠近

不太願意跟驢BOBO的玉澤演  

鬼鬼後來還是挺身而出 代替玉澤演跟驢親親 雖然沒有真的親到 不過鬼鬼的膽大作風 真的不是很多女性都能夠做到
看她跟羊咩咩玩在一塊的樣子就覺得很厲害 一般小女生碰到真的羊衝過來 應該都會像玉澤演那樣 先閃為妙吧 XDD
可是鬼鬼就是那麼的不一樣 一點都不膽怯 反而覺得有趣 如果他們兩人在一起 感覺鬼鬼會像個女強人那樣照料澤演。

後來還是鬼鬼代替跟驢BOBO了  

澤演不是因為害怕而不去親驢 而是說了句: 因為嘴唇對我來說 非常的重要 lol..他是覺得親人 才對得起自己的唇嗎

不得不說 鬼鬼在這集的裝扮都很漂亮 以前看我愛黑澀會 搞笑/矬矬的樣子 跟現在相比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有女人味

攝影師對鬼鬼拍攝蠻滿意  

在室內拍攝的也蠻順利 攝影師都很會給想法 雖然鬼鬼一直動歪腦筋 但是最後的成果出來 也都很不錯 很唯美的Feel

很有意境的Feel

好唯美唷!!!!!  

後來玉澤演彈琴 鬼鬼坐在玉澤演腿上聆聽 那畫面好讓人害羞 雖然害羞 但兩人的氛圍感覺很好 很進入當下的狀況

好讓人害羞的畫面 too sweet >///<  

接下來的拍攝是新娘和新郎互幫對方戴耳罩 那耳罩是第一集兩人相遇的 可能攝影師認為這是個好回憶 所以給戴上
只不過這夫妻檔還真夠搞笑 一臉不自在的笑容 還發出那種台灣人最愛用的 拿來敷衍人的呵呵 看來澤演也被傳染囉!

笑的一臉不自在的夫妻檔  

接下來是羽毛球理念 原本玉澤演打算來個大殺球 結果鬼鬼露出無敵萌的表情 頓時讓玉澤演馬上低下頭認錯 XDD

鬼鬼這表情萌翻天XDD  

 

拍攝到一半 就有三位玉澤演的好朋友來探班 分別是2AM的任瑟雍 ZE:A帝國之子的光熙 最後是MBLAQ的G.O

第五集特別來賓

因為對光熙最熟悉 才察覺到鬼鬼的笑聲跟光熙能夠媲美 兩人是屬於同種類型的 都是無里頭 喜歡逗別人笑的性格
而且光熙也太可愛了點 第一次見到別人就對人家的老婆說我愛你 還說這是問候語 這大概只有他才能做到了XDD

鬼鬼說她只認得光熙 我原本還想說她是不是要講 因為她們兩個的聲音相似 結果他說因為光熙也有參與我結 知道他
還蠻讓人意外的 原來鬼鬼有看到光熙參與我結的畫面 說光熙是個很搞笑又可愛的人 也知道夫人是善花 不錯不錯!

最後玉澤演要三位好友 一一地來作自我介紹 瑟雍唱了一小段他們2AM的歌曲 鬼鬼依舊不知道 但是2AM倒有聽過
接著換G.O 鬼鬼疑惑的問: GOO? G.O馬上說不是! 是GO 引發光熙大笑 問鬼鬼知道MBLAQ嗎? 鬼鬼說知道呀
我知道BLACK!!!! 馬上給G.O一個回擊 G.O滿臉無奈 可是我跟光熙一樣 笑到要岔氣 鬼鬼那天真的模樣太逗趣了

三位來賓準備自我介紹

光熙說不久前他看了台灣的一部電影叫LOVE 結果鬼鬼說成豆腐 後來還以為光熙再跟他示愛 整個讓光熙措手不及
鬼鬼後來更肆無忌憚的要瑟雍歐爸把外套脫下來給她 瑟雍最後也因為冷 還求助於玉澤演 大喊: 歐爸 我也很冷~~

瑟雍說 --- 鬼鬼有很獨特的魅力 也喜歡撒嬌 澤演沒有很開朗形象的朋友 鬼鬼對他來說 會是個很新鮮的對象
光熙說 --- 鬼鬼在全部的"我結"新娘裡數來 算是很會撒嬌的一位 好像也是最可愛的

Break Time 鬼鬼,玉澤演和三位好朋友同坐在一張餐桌上享用美食和聊天 談到瑟雍27歲的年齡 鬼鬼悄悄說光熙
應該是3... (30歲) 讓光熙整個有點火大 馬上對著鬼鬼嗆回去 妳看起來也像三十好嗎XDD 鬼鬼馬上繃著臉 有點受挫
後來鬼鬼更正 光熙像50歲的人 光熙自己卻聽成15歲 原本開心說著鬼鬼好漂亮 頓時間就生氣 露出了嫌棄的表情

鬼鬼還拿食物誘惑光熙 選光熙是三人中最帥的一個 卻遲遲不給他食物吃 害光熙一直不斷嘖嘖說了Oh My God!!
光熙還說 "妳是我的巧克力" 還自己獻唱了一小段"月亮代表我的心" 雖然兩個都算過時了 不過光熙很有語言天分捏! 

暴躁的光熙 開罵中

 

這集請來三位特別嘉賓製造不一樣的效果和話題 真的很有趣 瑟雍對澤演的了解 光熙跟鬼鬼的鬥嘴 還有G.O被打槍
都是這集的重頭戲 好在下一集還有這三位的存在 一定又會是個熱鬧的畫面 第五集結尾在 玉澤演的初吻發生在幾歲!

乾杯 結果鬼澤兩人真的乾完  

 

把完整版看過後 又跑去看YT官網上的一遍 截圖截的好累 其實有太多畫面了 只是一直截一直說明 我看天都亮了!
所幸還是將就將就 把一些重點部分截好 再補充說明一下 完整版還是一集比一集豐富 真的希望鬼澤CP能撐很多集

鬼鬼只有一個歐爸XDD  

互動很自然 現在外國粉絲的評論幾乎都是好的 更有人希望鬼鬼和玉澤演能夠真的在一起 看到那些言論都瑪很開心
真的!! 鬼鬼成功做出自我 原本英文不好的形象 經過她本人的努力 韓文說的標準 也能聽得懂一些 證明自己有做功課
敬業的精神值得學習 撒嬌的功力也一集比一集還要厲害呢 總是努力地表達自己想說的 無論是不是在演戲 或對稿子
總是自然的表現出自我 是個外向的女孩 就算看到玉澤演的朋友們 也不會表現的非常害羞 反而能像哥兒們打成一片

玉澤演... 總是很細心關照鬼鬼 每一次聽到鬼鬼冷了 就會馬上脫下外套給鬼鬼披在肩上 我相信這不經意的舉動
是發自他內心想要做的 而不是別人說要做 他就得做 雖然光熙勸他要好好教導鬼鬼 但是澤演沒說什麼 反而就順著來
雖然看似很大男人 不過總是屈服在鬼鬼的眼神底下 也因為長得高大而害怕靠近羊還有驢 倒是看出來他孩子氣的一面。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 可以上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我們結婚了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