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自己製作毛巾圖檔

我因為閒閒沒事做 整天在宿舍不知道要幹什麼 突然靈機一動 想要有個自己的應援毛巾
因為沒有特別想要買圭賢站子的 沒有特別跟哪個站子接觸 所以沒有想要買 也覺得要訂那些東西 會很麻煩
雖然我自己有在三巡的時候 去外場買過2Kyuhyun泰站的應援毛巾 可是後來很少用 最後想說乾脆自己做一個
趁著在桃園的期間 剛好訂做和出國前能收到 不是一舉兩得嗎! 所以決定好了製作圖檔 接下來就是找廠商幫忙。

因為衝著弟弟說的: 如果成果還不錯 說不定妳可以拿去賣呢XDD 就因為這句 燃起我想好好做應援毛巾的想法
圭賢是原本就想要做 INFINITE成鍾.. 是覺得一次只做一條毛巾 還蠻可惜的 下次無限有開演唱會 說不定能用到
平時去參加演唱會都是做應援板 後來覺得應援板太容易壞了 而且一手要拿螢光棒 一手又要舉應援板 實在很累
就這樣 我開始打草稿 想著毛巾的標語該下什麼才好! 圭賢的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是參照FB上的圖

圭賢應援毛巾的製作圖檔

應援毛巾的標語是 --- 我的愛 圭賢 (韓文) 你總是在我的心底!! (英文)
這個標語是我隨想的 原本有打算想寫笨蛋圭賢(他之前很常講) 可是拼音弄在應援毛巾上 我又不是很喜歡
而且罵圭賢笨蛋也有點對不起他 最後只好換別的 想了很久 最後選擇用我FB上的slogan
對圭賢的愛 好像也是如此 平時真的很不喜歡討論他 因為知道有人比我更加保護 我做這些 根本不算什麼
會做圭賢的應援毛巾 是出自於他是我的本命(廢話!) 原本想做SUPER JUNIOR全體的
可是另外有兩條橫幅也都是關於SJ 所以這次想把自己製作的 都給予自己最喜歡的那位團員
所以 圭賢就這樣當選 脫穎而出啦!!!!!

剛開始我只在乎標語要下什麼 色彩和文字我都沒有特別去管他 只覺得 黃色和白色會比較顯眼 就用了
後來跟弟弟討論了一下 他覺得第三個圖檔會比較好看 因為文字有變化 不會那麼工整 也不會太正式
最後也給芋頭親菇評估和指點一下 她也認為最後一個會比較好看 噹噹!! 最後我就決定用它了 ((:

圭賢的製作非常簡單 花不到我很多時間 可能原本就想好要做給他 所以沒有多想什麼 咻一下 就把圖稿都弄好
成果我還蠻滿意的!! 雖然... 他的底色 也就是毛巾本身啦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紫色 不是我所想要的寶藍色 =__=

應援毛巾的質料蠻好的  

材質蠻好的 幫我訂製的廠商表示他們家的毛巾 都是採用超細纖維製作 吸水力強 也不會吸附髒東西
我雖然還沒試用過 但摸起來的觸感 確實蠻好的 很柔軟 也很薄 很好攜帶 掛在肩上也不會是一個負擔 !!

 

接下來是INFINITE忙內 成鍾的 原本我只想做他自己一個人 結果被嫌單調 被說全部成員的名字都在上面會更好
最原始的初稿是下面這個 因為成鍾變的不常笑 我希望我每次見到他 舉這條毛巾時 他都能微笑
這條顯得有些單調 最後沒有弄成 而且我也覺得好險我沒做這條 因為新專輯回歸後 成鍾完全笑顏大開^^

希望成鍾永遠都保持笑容的毛巾  

後來的毛巾會做的那麼成功 都要感謝弟弟的幫忙 是他給了我好多靈感 也給了我好多意見 最後成品出來 這麼精美
我跟他說 他很替我高興 還說他要買 幫他打包(笑死!) 希望下次見到INFINITE 或是無限的演唱會 能高舉這條!!!

成鍾當然是重點 所以他是唯一一個 成員名字字體放最大的 下面六個成員的字體就用白色來區分 身為INSPIRIT
不會不知道那四個韓文字 答案就是Be Mine (成為我的人) 是他們的歌曲名稱 也希望成鍾成為我的人 (肖想XDD

製作過後真的覺得好精美  

 

第一次自己動手做應援毛巾感到很特別 上次因為推特專頁@TaiwanLuvSJ也有印製小卡 不過這次毛巾是獻給自己
給自己一個禮物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他們看到我製作的應援毛巾 當我收到包裹 就是這樣的心情

說真的 要自己製作一個圖檔並不困難 因為我先前也去找了很多站子的應援毛巾來參考參考 最困難的 不外乎
就是要找代工廠商幫我製作 一回到桃園 開始聯絡好多家能幫忙製作應援毛巾的 很多都收到回絕信
因為他們不做低產量 要他們一次製作兩條三條真的划不來 每天收信收到這種打槍的 心情多少都會受到影響

其中一家LOVE.COM 還蠻多大的論壇/站子跟他們訂做 我想說有公信力 也寫個email給他們 卻遲遲沒有給回覆 TT
最後又帶著失落的心情 去找找其他可以訂做少量的廠商 好在! 最後總算有找到幾家 評估一下廠商給的價格 決定製作

收到包裹我好開心!!!

還蠻幸運的 當時廠商跟我講 寄送物品和製作的時間大概會在3-5天 我4/16才去匯款 4/18就已經收到成品
整個就是又驚又喜 雖然圭賢那條毛巾 我沒有很滿意 印刷的技術不是說非常好 但是廠商速度那麼快 我就覺得算了
至少我最後 有收到我想要的包裹 裡面還有我很需要的兩條毛巾 就夠了 !!!!!!

而且我也不知道 原來做條自製的毛巾不會太複雜 原本以為廠商會把我的字體改掉 沒想到原來用印刷就能夠完成


這是個美好的體驗 弟弟問我: 會不會要賣成鍾(INFINITE)那條? 我其實還沒有這個想法 是說自己也沒有做的多好
而且我自己也還沒有試用看看 不曉得毛巾在黑暗中能不能看到 也不曉得毛巾披在肩上 會不會吸汗或是不舒服...等等
等我哪天 這條毛巾被別人注意到 有人來詢問我 我再看看要不要開賣好了 目前 當然還是希望留給自己用囉 嘿嘿!

是說 我越看這兩條毛巾 一直覺得 圭賢那條我是不是太不用心了!!!!!!! 好像有點太簡單 總覺得不知道重點在哪 TT

 

題外話 我的毛巾尺寸是: 110x22cm (長x寬) 原本我只打算做90x25 結果廠商告訴我 他們已經有自己的毛巾格式了
毛巾使用後的心得 請移步至 >>>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103280242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