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大家的厚愛 第一集我打的觀後感 居然這麼多人觀看 還登上了"本日熱門" 整個超開心
因為我明明就打的不怎麼樣 卻一日之間 連續幾天下來 就累積了好多人氣 真的真的非常高興 所以
這次也不負眾望 繼續來打第二集的觀後感XDD 第二集 鬼鬼和玉澤演入住新房的生活 兩人完全是一對寶!

感謝大家的厚愛!!!  

 

入住的新家有歐式風格的感覺 很清新 又帶點海洋風 長的也蠻特別 不知道這個家真正的用途是什麼
因為柵欄好小 就獨立式的一棟 附近周圍好像都沒有什麼東西 若真的有人住在那邊 感覺會挺不方便的捏
不過配合著下雪 那裡的風光好漂亮 拍攝都能拍成那樣了 如果真的進到那個地方觀看 一定會更不一樣

這家好有歐式風格  

一進到屋內 兩個小瘋子就開始玩起腳部鋼琴 動的可起勁呢 鬼鬼感到很窩心 因為是玉澤演的想法
這樣兩人在屋內就不會感到不便和尷尬 有個東西讓兩人可玩在一起還蠻好的 重點是兩位舞蹈底子本來就好
整個就是動靜皆宜 雖然玉澤演的舞步還蠻搞笑 手長腳長的 不過好在他們 最後有完成一首歌!

一進入房內 就玩起了腳部鋼琴  

玩累了 鬼鬼就跟玉澤演說台灣的習俗 丈夫要公主抱夫人上去樓上 玉澤演也不抱怨 二話不說就抱起鬼鬼上樓
玉澤演看上去不累 反倒很輕鬆 不過鬼鬼卻一直問他 你還好嗎? 累嗎? (完完全全就是個貼心的老婆 XDD

玉澤演抱鬼鬼上樓  

最後到達兩人的房間 應劇本要求 兩人玩起電影 戲劇裡會有的情節 EX:看書 枕頭大戰 挖耳朵 睡覺 灑噴霧

sweet ~~  

這集根本就是甜蜜蜜來著 雖然剛開始 我快被玉澤演因為鬼鬼沒說123就灑噴霧的表情給笑到 完全很激動
要鬼鬼數完123再噴 好在最後鬼鬼也懂了 知道玉澤演想說什麼 枕頭大戰也非常刺激 鬼鬼就像長不大的孩子
一看到那些灑出來的棉屑,毛 還大笑玉澤演就像隻雞 不停在他耳邊咕咕叫 實在可愛 玉澤演就隨鬼鬼捉弄


剪刀石頭布 鬼鬼輸啦!  

後來兩人提議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 輸的人 要去外面做個雪人 最後鬼鬼輸了 不過她可不想那麼冷還去外面
就用非常可憐的眼神看著玉澤演 玉澤演原先開玩笑的跟她說快去! 最後拗不過鬼鬼的眼神 兩人最終一塊去
是說啊 最後兩人根本就沒有做雪人嘛!!!!! 只是去外面跑一跑 丟一下雪球 因為受不了寒冷 最後跑進屋子內了

 

躲回屋內的兩人 鬼鬼靈機一動 把冰冷的手放在玉澤演的脖子上 玉澤演整個受不了 全身都軟了 還發出怪聲
我有聽到附近的工作人員都在笑 玉澤演不甘示弱想把他的手放在鬼鬼脖子上 不過他沒做 只是想嚇唬鬼鬼
玉澤演在採訪時 就說鬼鬼像孩子一樣 感覺是個長不大的女孩 不過就因為這樣 才覺得他們倆的互動很可愛:))

鬼鬼古靈精怪上身啦  

鬼鬼先拆行李 她準備了超人以及女超人的圍裙 兩個人穿在身上 別有一番風味 還蠻逗趣的 (下集要下廚嗎?

好有型的圍裙  

玉澤演對鬼鬼的雨傘很是驚奇 我也蠻驚喜的 好想知道那傘在哪裡賣 太方便了 不用自己去收 用按的即可
還有鬼鬼帶了小時候的照片給玉澤演欣賞 兩人還列出自己希望對方做到的十點 EX: 吃早餐/出門牽對方的手

當鬼鬼說出自己想要跟老公吃頓早餐 能一起做飯 結果玉澤演反駁他希望鬼鬼做菜時 她能自己做 他不會幫忙
鬼鬼頓時間無語 我也還蠻無語的 (玉澤演好有魄力 感覺很大男人 他覺得早餐不重要 睡覺還比較重要 (豬嗎
所以不希望鬼鬼吵他起床 讓我想起以前2PM參加節目 玉澤演也是那位很難叫起床的成員
不信 自己看吧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eJH9NcGKk


最後的結尾就是鬼鬼和玉澤演面臨的問題到底能不能解決? 第三集見分曉 第二集好少噢 T___T 根本就看不夠

鬼鬼說玉澤演如果不吃早餐會變笨 可是玉澤演反過來說 如果鬼鬼沒睡飽 那是不是也會變笨 XDD
齁 這兩個人真的有夠搞笑的 可以因為這個小事情而鬧脾氣 不知道他們倆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期待下集 !!!!


這次看完第二集 我又無聊看了外國粉絲對第二集的評價 比第一集好很多 至少不會有人在說 鬼鬼的爛英文
只是 還蠻多2PM的粉絲認為鬼鬼像個小孩子 玉澤演表現出來都很無奈 也覺得很無聊
天呀!! 每次都覺得粉絲很喜歡火上加油 明明沒有的事情也能說成真的 她們又不是玉澤演 怎麼會知道他的心情

雖然 台灣女生跟韓國女孩有些許的不同 不過有時候 韓國女生撒嬌的樣子 可不輸台灣人耶
我不怎麼喜歡女生很有氣勢 總是佔上風的感覺 所以 當鬼鬼有那些嬌寵的樣子出現 我覺得都可以讓人接受
本來夫妻間的相處都是如此 一個若很強勢 另一個就會放低姿 我看到的鬼鬼和玉澤演也是如此
也許是因為鬼鬼太矮小 跟玉澤演比起來真的相差有些大 所以才會一直被認為 玉澤演好像再照顧一個妹妹
但是 我就是很喜歡看到這樣的情景 兩個不同國家的人 不同的語言 心靈不同 本來就會插出不一樣的火花
也或許是那些人 不夠了解台灣人的性格才會這樣 總之 第二集看完 我還是很喜歡鬼澤CP 很是可愛呢 !!!!!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 可以上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我們結婚了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PS: 我去YT官網上看 純屬截圖用 順便看下外國粉絲對鬼澤CP的感想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