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隊夫婦很可愛呢!!!! 

當初得知"我們結婚了"要製作世界版 我就非常好奇製作單位會找來哪些藝人 和其他國家的明星做搭配
因為有過初映像 就是圭賢去中國 為了情人節特別拍攝的我結 當時的夫人屢藝瀟 女強人的性格很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得知台灣藝人有被選上 頓時間 還蠻驕傲的 雖然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困惑 語言該怎麼辦? 怎麼溝通?
好在這些都不成問題 鬼鬼非常上進又專業 自從"我愛黑澀會"過後 就沒再發漏她 最後知道是她出演 還蠻驚喜

我對玉澤演也不是說很熟 不是2PM的粉絲 而且 我一開始覺得玉澤演的韓文名字有點難唸 還有難記 !!!!!
希望趁著這次"我結" 能把玉澤演的名字記熟 也好好地 反覆在心裡唸一回XDD

相比之下 比較喜歡和期待看到鬼鬼和玉澤演的互動 所以弘基那隊 我就沒有特別注意去看 不過女主角蠻漂亮的
而且 我後來才知道她那麼會說韓語 知道她是因為出演東方神起的MV 現在跟洪基出演"我結" 還蠻讓人好奇的。

 

用手bobo這招好有趣 

國中時期看"我愛黑澀會" 當時就覺得鬼鬼是個很活潑的女孩 有話直說 很純真 傻傻的 不做作的性格
到今天還是一樣 個性沒有變 年紀漸長 還是有種傻大姊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節目播出後 都有點神似韓國藝人
第一集看完 我就跑到中國網頁看回覆 看完中國人對這隊CP的回應 後來我又去看官方的YT 了解外國粉絲的想法

喜歡尼坤的臉 澤演身材的鬼鬼XD 

鬼鬼很搞笑 被問到喜歡2PM的誰? 她回:尼坤 後來又被反問 那妳喜歡兩位的什麼? 她說: 尼坤的臉 澤演的身材
瞧她一副津津樂道 眉開眼笑的樣子XD 是說台灣人對尼坤好像真的比較熟悉 因為是泰國王子 加上我結的出演

 

當然 我想絕大多數會去關注 多半是因為2PM的粉絲 因為玉澤演的參與 加上鬼鬼 鬼靈精怪的個性很是好奇
知道玉澤演有在國外求學 10歲就隨家人移民到美國波士頓 並在那邊成長 自然而然 英文會非常棒
看節目播出時 我也真的有被他的英文腔調給嚇到 就覺得 哇賽! 他講話的模樣好帥氣 也太酷和瀟灑了吧 XDD

鬼鬼雖然沒有先天的優異 卻有後天的努力 我覺得她真的很敬業 不管是在檯面上還是私底下 多半都是用英文溝通
有人說 聽到鬼鬼的英文 她一開口就不想看下去 可是我想試問那些人 妳的英文就有比鬼鬼好嗎 能說的非常流利嗎
玉澤演在自言自語的時候 面對攝影機 工作人員的時候 他會偶爾用韓語講話 可是我看節目播出 鬼鬼幾乎都講英文
鬼鬼開場白 自己也說了 她的英文沒有很好 希望玉澤演能講慢點 雖然文法不對 有些句子也挺搞笑 可是敬業度滿分
而且這只是剛開始 第一集而已耶 就抨擊成這樣 實在很無言! 我想到最後 他們根本就沒有語言上的問題和障礙了。

聽到有人說鬼鬼做作 或是小孩子氣 我也很替她打抱不平 我覺得一個人的個性若原本就是如此 為什麼要去改變
在我看來 他們並沒有所謂的造著劇本再走 有時玉澤演會幫忙拉鬼鬼一把 有時鬼鬼的歪腦筋也動的很快
雖然剛開始 前半段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尷尬 見面先來個下午茶 玉澤演疑惑的熱可可乾杯 還有鬼鬼自掏腰包買鞋子

 

兩人大跳I'll be back 哈哈  

後來去滑雪場那邊就有比較緩和氣氛 玉澤演很貼心的怕鬼鬼覺得冷 就把圍巾拿下來 讓它披在鬼鬼的脖子上
鬼鬼也非常貼心的回應玉澤演 你圍巾給我了 那你呢? 不會冷嗎?
我覺得這些根本不用照著劇本走 兩個人心思都很細膩 很懂得和體會對方 因為有些女生就不見得會和鬼鬼一樣
有這樣的想法 說不定還會認為男生披圍巾在我身上 是很應該的 所以我覺得看完那小細節 更認識到鬼鬼了

在冰屋裡面跟熊拍照 還有 後來跑到雪地裡丟雪球 兩個人都玩的很盡興 而且都很會找話題聊 根本不覺得尷尬
看到外國粉絲有些反彈 有些很愛 那些回覆我都蠻高興的 至少我認為我看完第一集 覺得這兩個人都好可愛
也會期待看到第二集第三集 以後都會繼續追下去 也說不定因為我結 會更認識更加喜歡上玉澤演

 

玉澤演很貼心 XDD

第一集 是個有趣的相遇 因為鬼鬼單純和鬼怪的性格 原本想害玉澤演出糗 反倒她自己一直跌倒在雪中
玉澤演則是非常的體貼 幫鬼鬼穿鞋子 脫下圍巾給批上 拿衛生紙幫鬼鬼擦 還有雖然不情願 但還是唱了I'll be back
真的很有身為男人該做的事情 即使是第一次見面 也不會顯得彆扭 該做就會做 完全很有大將之風
有玉澤演的粉絲說他其實很瘋狂 不應該限制在這些框框裡 所以我很期待他的爆發 希望他能做自己想要做的

下一集我會盡可能的把握看直播 這樣才有滿足感 哈哈哈! 有人說 洪基跟鬼鬼說不定也很配 因為都很四次元
不過我喜歡玉澤演多 因為他那樣很像白馬王子 跟鬼鬼的身高做搭配 讓人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 還挺好的。


原本想要一邊截圖一邊看影片 再一邊打文章 結果我懶了 T___T 只好就大概意思意思的 打一下觀後感....

鬼澤CP >3<    

 

[小小介紹]

2PM - 玉澤演 (韓國)

生日: 1988年12月27日
身高: 185cm 體重: 76公斤 血型: AB型
韓國釜山廣域市出生

是隊中的主Rapper
畢業於檀國大學 經營學系學士
高麗大學 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碩士 (就讀中)

2010年12月1日 為了入伍 放棄美國居留權
2012年 在TOEIC 獲得990滿分佳績

 

鬼鬼 - 吳映潔 (台灣)

生日: 1989年8月11日

出生於基隆市大武崙
畢業於台北縣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

2005年11月18日出道
我愛黑澀會 被選中為第一批正式出道的九位黑Girl成員之一
單飛後 主持很多個節目 並拍攝偶像劇 目前重心主要拍攝偶像劇及電影

想要了解關於更多鬼鬼的消息可以上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GUIGUI811

想要了解兩隊CP 可到官網查看 ☞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第二集 觀後感 請至 :::  http://manto03.pixnet.net/blog/post/96296504 觀看。

PS: 我去YouTube官網上看 純屬截圖用 順便看下外國粉絲對鬼澤CP的感想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