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橫幅 旁邊出現東海 lol..  

SJ 出道已經很多年了 去到泰國也無數次 可是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起範 T___T 還蠻開心 也覺得好幸運
終於 有生以來 SUPER JUNIOR每位成員都見過了!!! 說真的 泰飯也好幸福 雖然起範隔了四年 才去泰國
可是印象中 起範最後一個海外活動 最後一次跟SJ所有人聚在一起 可是在泰國!!! 這次又去泰國 泰飯整個好激動
開心到睡不著 巴不得時間快點到 其實我也是如此 因為沒有真正見過起範更覺得興奮 想著看見他 要有什麼反應

平時去接送SJ成員 都有泰飯隨行 不過這次起範去 大家都蠻忙的 有些只要參加記者會 有些則是參與粉絲會
我呢 因為處於閒閒沒事做的地步 接機我去了 送機我也去 記者會也是有去 只差在 沒有參與需要門票的粉絲會

溫暖的孩子 心情一定很好  

起範03/28 下午一點半的班機到達泰國 原本我以為不會太多人 畢竟還是上課或上班時間 泰飯應該不會翹掉
誰知道!!!!!!! 機場還是很多人 裡面 外面 二三樓都是人 跟起範同層的粉絲也蠻多的 雖然沒有到很壅擠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而且 橫幅一打開 整個吸引了好多遊客和民眾紛紛拍照 不過橫幅旁邊多了個東海 也蠻搞笑
泰飯有許多人都很關注KiHae(起範+東海) 所以這幾天 起範不管是在機場 還是記者會 都有許多關於東海的東西

依舊包子臉 哎唷 好可愛~

穿衣風格很好看呢  

看到起範的笑容真美好  

雖然在三樓等 離起範是有點距離 不過他本人好親切 從出關到進入車內都是一直保持微笑 還高興的向大家打招呼
身邊的工作人員也夠貼心 看起範有點愣愣的 就會幫忙告知一下他 要往樓上看大家的應援橫幅和牌子 還有東海XDD

起範那天的穿著完全像是要去泰國旅遊的 一點都不像要工作 好隨性 簡單又不失大方 蠻喜歡那樣的穿衣風格 有特色。

 

130329 記者會

吐舌頭XDD  

29號去曼谷Central World 參加起範的粉絲見面記者會 那天的活動下午六點才開始 而且我差不多五點才到
現場一片人海 一樓二樓三樓都是人 整個百貨公司都爆滿了!!! 擠的水洩不通 好險我有帶小椅子到會場 佔個好位子
以往SJ在泰國參加記者會 或是任何一場大小活動 都會遲到 不然就是延後幾分鐘 記者會才開始 可是起範沒有!!!
六點一到 主持人就開始介紹快出場的起範 隨著會場 音樂漸漸變小聲 六點五分 起範就從逃生出口門的地方現身
現場一陣尖叫 好大聲 好瘋狂 我站的那地方完全美好 看起範看的好清楚 雖然還是有被幾位工作人員擋住視線
而且 還有粉絲熱情到 一直把手攀在我肩上 (以為我跟她很熟似的XDD) 不然 就是趁我不注意 偷偷踩上我的小椅子

看到很多粉絲驚訝吧!!!

硬是要把胖翻譯弄模糊 嘻嘻!  

圖片拍攝者都是我唷 只是用了推特專頁的帳號@TaiwanLuvSJ 來加CR 實在是因為懶惰 我就不想自己再修圖了
logo是不是打的非常客氣!? 哈哈 給起範的粉絲共50張圖 完完全全表現出誠意 其實我自己拍的也蠻爽 快750張
雖然最後只剩下不到六百張 而且每張幾乎都要修改大小 還要改模糊樣 又要加CR 那天記者會結束後 整個就忙翻
可是我覺得忙的好值得 第一次見到起範 就能那麼靠近 把他臉上的表情變化都看的透透 起範還時不時向粉絲望
唯一可惜的是 記者會開不到三十分鐘就結束 T___T 開來幹嘛 我們粉絲等的那麼辛苦 就只為了換回這三十分鍾?

這次幫起範翻譯的是胖小姊 是我不喜歡的那位 雖然她也沒怎樣啦 但 他常常跟SJ靠太近 我就不太爽 哈哈 (無聊
另外一位是瘦姊姊 她人比較好 而且有小像一點韓國人 本人比較甜 泰國粉絲好像也比較喜歡這位 每次都給她鼓勵


笑的好甜 好可愛唷!  

起範隔了四年再去泰國 人氣還是一樣旺 會去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主演的李泰利剛好在泰國播出 造成很大的迴響
趁著這部電視劇去到泰國宣傳 順便撈個錢 辦個粉絲見面會 也沒什麼大問題 這一直都是SM和泰國方面最拿手的

好在起範的行程沒有排的很滿 感覺他都表現的不慌不忙 看到起範本人 實在是很難把他跟其他SJ成員想像在一塊
覺得他真的好文靜 好優雅 做任何事情都有活力 不會讓人感覺到一點疲怠 只要一有聽不懂的問題 就馬上找翻譯
回答大家也都是用非常冷靜的心情去說 套句中國人常用的話 真的是.. 非常有"範兒"XDD

起範太久沒去泰國 粉絲還是一樣很多 其實起範自己都有嚇到 主持人叫他往上看 起範驚訝的表情 就足以說明
我覺得他很開心 也很貼心 每個區位的粉絲 他都有顧到 不會因為距離太遠 他就沒有理會 反而更熱情的看向大家

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 東海的橫幅 人型立牌 還有毛巾到處都是 大家真的真的很愛KiHae耶 不知道起範做何感想!!

 

130331 起範開完粉絲會就回韓國了  

31號送機那天 我整個很白痴!!!!!! 其實不是我白痴 照理來說應該是相機非常的不給力!!!!!!
明明起範就離我超近的 偏偏工作人員又多 大家再找起範的同時 起範已經進入機場門口 按下連拍 居然不給動
我就邊用眼睛看起範 手也不停地按下相機 好在 唯一拍到的好照片還有樓上這一張 T___T 一直跟我朋友抱怨
雖然他安慰我 用眼睛看比較好嘛 有真實性 可是... 我還是很想拍到好照片 順便訓練訓練一下我的相機和技術
結果還是失效了 最後 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起範遠離我的視線 還有一群跟屁蟲粉絲在起範後面走來走去。

 

這次沒有參與粉絲見面會是有點可惜 可是把握了可以看到起範的三天 我覺得還蠻幸運的
雖然有點心疼起範 也覺得很不捨 他在SM公司裡的職位只剩下演員這塊 表示以後沒有機會和SJ站上一個舞台
即便如此 希望SM還是不會遺忘這個孩子 如果有機會 一定要再讓他演戲 一定要再讓他去海外有活動的機會。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