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130324 Section TV - INFINITE ice cream filming :: http://youtu.be/fiQ9ePZbLhM
視頻: 130327 엠넷와이드 인피니트 아이스크림 광고 촬영현장 :: http://youtu.be/4-hg-Obdxqs

大家坐這樣 瞬間都變成了孩子 看起來好乖好小好可愛 連成烈長身子的男人 看起來都變的小小隻 ((:
別與以往 以前都是拍elite制服有必較多的廣告機會 這次拍攝的主題是冰淇淋 總覺得 對他們來說 好特別
衣服的搭配 也跟冰淇淋的種類很像 五花八門的.. 整個就是很期待完整的廣告呈現 也想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冰淇淋廣告拍攝花絮 冰淇淋廣告拍攝花絮  

廣告拍攝現場一片和樂融融 看得出來是個很活潑的CF 還有成鍾久違的女團舞蹈 T-ARA Roly Poly 跳的好起勁!

鍾兒久違的女團舞蹈  

談起未來如果還有拍攝廣告的機會 INFINITE會想拍什麼? 東雨二話不說就答: 汽車! 接著優賢就示範應該怎麼拍
一手握方向盤 一手則是搭在女朋友肩上 連咬停車卷也是非常有sense的感覺 整個跟優賢的個性 很合乎呢

成烈看到鏡頭就好開心  

聖圭的solo活動 加上前陣子結束的INFINITE H 主持人問到 誰是隊內中最閒的? 成烈很不好意思的說了對不起
他說自己是因為羨慕才會搭話 也是呢 照這樣看 成烈真的是INFINITE沒有活動中最閒的一位 完全完全心疼他。

L這次回歸也不面癱了  

問到如果陷入愛情 會怎麼表示呢? L很嚴肅的回答 會展現自己最有特徵的部分給她看 結果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他說自己偶爾會暴露 我看哥哥們都想歪了吧 好在最後有圓回來 他說會常常show給女朋友看他的二頭肌,三頭肌
雖然這答案 我還是覺得很匪夷所思 不過 明洙都那麼認真的回答 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啦 (是要等到哪時候!!!!

接下來 主持人馬上跳過剛剛那問題 直接問搜尋詞 第一個"眼線" 被點到名的當然就是聖圭 這位眼線達人啦

聖圭是眼線達人  

聖圭眼睛小 可是他的魅力!!! 好歹我以前也是被Rain迷過去的XDD 覺得韓國男生真的好適合小眼睛 是他們的特色
當初看"再次回來吧" 就被聖圭的小眼睛給迷到 雖然那時的我 真的很好奇和疑惑 這男孩真的是隊長嗎 一點都不像
比起聖圭的眼線 我其實更愛成鍾的 哈哈哈 可是聖圭畫眼線跟不畫真的有差 眼線畫上去 整個人都好像活了過來。

優賢時時刻刻都想當MC  

問到"進行病" 大家一致舉向優賢 這進行病就是再說很喜歡連續做著那件事吧 感覺停不下來 任何事情都不能阻饒
無庸置疑 優賢的進行病就是任何時刻都想當MC的心 主持人給南記者一個機會 優賢沒好好把握 成員介紹完就結束
成烈糗他: 每次都這樣 然後就結束了 (確實啊...) 優賢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想說因為沒有台詞本才會這樣啊 =__=


OS: 好東西要慢慢看  

接著談到"腹肌" 每個人投的都不盡相同 可是最後還是由Hoya勝出 然後 還小露了一下 給電視機流口水的我們看
Hoya真的很會保持身材 腹肌好養眼 雖然只有一下下 身材跟東雨很不一樣 雖然兩個人都愛跳舞 可是東雨是吃不胖類型
OS說的非常好 好東西要慢慢欣賞 我也慢慢的截圖.. 是說 其他六位小朋友 你們是沒有看過嗎 幹嘛探頭出來 夠可愛的

 

優賢吃了東雨的冰淇淋  東雨一臉錯愕

優賢好像是唯一 拍攝冰淇淋廣告最開心的一位 片場一直看到他再吃 吃不夠自己的 連東雨手上的也不放過
東雨整個毫無防備 原本我想說優賢咬一口就算了 結果呢 整顆冰淇淋都被他咬走了 看東雨傻愣的表情 也太可憐了


聖圭偷打優賢優賢一臉無辜樣聖圭表示對不起大家

聖圭突如其來打了優賢一拳 優賢無辜的表情也太可愛了 雖然被打 可是也不忘反擊 告訴聖圭 這可是有被拍攝下來
聖圭才恍然大悟 跟大家道個歉 可是優賢和東雨可不這麼想 希望PD可以公開 讓大家知道聖圭是一個怎樣的哥哥XDD
看到這畫面就想起She's Back 成鍾私下毆打優賢的畫面也被公開 可是成鍾才不管呢 身為忙內on Top的他繼續追打


金明洙不面癱 還玩起三連拍  

我發現這次回歸 L的表情變化也比以前都來的好 採訪很多 講出來的話也很有點 重點是.. 完全不面癱了 很是可愛呢
記得03/16看到他的那瞬間 帥!!!! 除了帥 接著就覺得他那天微笑好多 很燦爛也很好看 還蠻欣慰的 L鍾都改變不少
拍攝冰淇淋廣告的同時 攝影師還跟他玩起了三連拍 每張照片都好到位 22歲 依舊還是可以像孩童一樣 笑的純真。


鍾兒連剪刀石頭布都說不好  

成鍾啊 你到底要讓哥哥們笑你說話/發音發不好 到哪時候勒?? 一個簡單的 "剪刀 石頭 布" 因為緊張都沒說好
什麼是剪刀剪刀布 雖然我覺得很可愛 可是不免俗還是會替你擔心呀 總是有把柄在身上 害哥哥們得要糾正你一下


明洙餵成鍾 優賢搶東雨的來吃  

最後有小小的粉紅 L餵成鍾吃冰淇淋 東雨也餵優賢 看成鍾的表情 一定是被凍到了!!!! 完全不像他優賢哥那麼厲害
看到優賢吃冰都不用考慮 一口吞那種 真的很佩服 不知道完整的廣告呈現會不會有這段呢XDD 好期待!!!!!!!

拍攝冰淇淋廣告

然後 他們也真的很辛苦 拍攝完冰淇淋廣告 接著就回練舞室練習Man In Love 因為三個小時後就是回歸舞台了
雖然看到他們重回舞台上很開心 最近幾天 雖然沒有音樂節目的放送 但是還有許多節目需要做 每天看似都很忙
偶爾會擔心他們的身體 是不是負荷的了 尤其是成鍾 每次看他表演完一首歌 都再喘氣 表情也頓時顯得非常沉重。

對了!!!! M Countdown決定要到台灣巡演 還蠻開心的 剛好04/24我在台灣 希望能再次跟無限見面 (備戰狀態中..

 

130326 無限去錄製KBS Open Concert :: 播出時間 04/14 KBS1 下午六點
KBS2 Yoo Hee-yeol’s Sketchbook 則是在03/29播出
(太棒了!! 又可以像以前那樣忙碌 整天活在他們的節目裡;; 不過說實話 最近收圖已經收到我整個錯亂了)

 

天呀 L鍾太甜了!!!!!  

撫摸帽子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這次Open Concert的焦點 大概就是明洙和成鍾了 優賢還自顧自的再說話 結果就聽到粉絲們一陣尖叫聲
原來啊... 是明洙摸了摸成鍾的帽子 然後拍了拍成鍾的肩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用意是什麼 但是 感覺上好像是成鍾累了
明洙像是再安慰他一樣 當時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又開心了 真的很可愛呀這兩人 這次回歸 兩個人完全沒有尷尬氣氛
雖然 每次明洙靠近成鍾時 成鍾有點畏懼的眼神 還是會讓我擔憂 但是明洙的動作整個就可以表明一切 很是貼心呢

雖然我心生邪念 想著成鍾若沒有戴帽子一定會更好 明洙流露出來的表情一定很鮮明 也更溫柔 而且能直接碰觸頭髮!!
明洙在隊內是第二個小 可是每次見他安慰成鍾的神情 還有成鍾乖乖聽話 像小貓一樣被馴服的眼神 真的真的很特別
有時候會覺得 當成鍾覺得累 心情複雜時 L的出現 好像就能替成鍾解決煩惱似的 讓我想起120714的點滴 跟這很像。

這兩人在一起就是美好

明洙洙的手還捨不得離開!?  

 

成鍾和明洙雖然算是那天的重點 不過明洙跟哥哥們的互動也是相當可愛 像極了再撒嬌的孩子 還有L cos解除 !!!

明洙再對聖圭撒嬌嗎XDD  

金明洙 L cos解除 哈哈哈  

L已經不是第一次自顧自的在Man In Love中間玩起了指來指去的遊戲 只是這次他一直玩 成烈卻一直都沒發現
場面頓時變得有些囧 不過能看得出來 L cos越演越烈了 感覺平常抬面上的動作 現在卻一點一點 慢慢地都能察覺

聖圭和東雨再後面打鬧 很可愛!  

聖圭在優賢背後 偷偷調戲東雨的畫面也很有趣 雖然不知道是怎樣發生的 可是看粉絲們激動的言語 這也是焦點呢!

 

金明洙柔情似水 (嘻嘻嘻 是動圖唷

我雖然雖然非常疼愛明洙和成鍾(檸檬CP) 有關他們的一切我都喜愛 更不想看到別的CP來罵他們其中一個
可是 有時候身在這個圈圈 也是會很煩惱 因為我不希望他們總是被YY 一有小小的互動 就會被拿來做文章
我喜歡的他們 很單純 很可愛 很有愛 就只是這樣 不喜歡把他們想到更離譜的地方去 因為他們都還是孩子
成鍾本人是長的真的很漂亮 可是每次聽到有人還是喊他妹妹 我心情就會受影響 他是男的呀 為什麼要這樣
上次無意間 也看到一句 "如果把成鍾 當成是明洙和成烈的孩子 那這樣我就不會覺得L鍾 有那麼難以接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權利 去愛自己想要愛的那兩個人 我覺得 如果不接受那就不要看 何必看了又受氣
況且 他們才快出道三年 這三年裡CP的問題總是很火熱 有時候都很難想像 那未來的日子 他們要怎樣做自己。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