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 INFINITE赴馬來西亞參加金唱片 回程的途中 意外被我悄悄地發現成鍾的手機桌布
用的雖然不是平日攜帶的iPhone 很意外居然是S3 但 手機是什麼牌子 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成鍾設定的桌布是他自己 一看到那圖片 先是被他的行為逗笑 (好自戀的孩子) 接著感到滿滿幸福

成鍾手機桌布是他自己 有夠可愛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成鍾用的那張 可是L在130109推特上所發出來的(成鍾)圖片 一模一樣!

也許我那天看了太多飯拍 很怕自己是不是眼花 畢竟看飯拍 找這些蛛絲馬跡 已到凌晨兩點多
後來發到Tumblr 也去百度問 很多人都這麼覺得 也證實我看到的並沒有錯 這反而讓我更開心

成鍾手機桌布是明洙拍的那張  

也剛好因為明洙推完照片的那天 我就把手機桌布換成了這張 當下看到成鍾的手機 才會那麼有熟悉感
每瞧一次 心裡頭都是甜甜的 不管是不是 成鍾很滿意明洙拍的這張照片 所以 想把他當成手機桌布
還是另有其他原因 種種.. 對我來說都是很特別 成鍾也好 L也好 給我感覺就是這兩人有小小的重視彼此。

130109 L側拍成鍾

紅色背景 上頭有白色小物品 以及成鍾的測臉 ... 100% match 是不是 !!?

也許換個手機桌布這行為 看起來並沒有什麼 可是拍的人很重要 被拍攝的人也是一大要點
喜愛檸檬CP 很重視L鍾的我 整個就是雀躍到不行 ≧∀≦ **非常感謝拍攝的馬來西亞飯們 完全很抓住重點!

 

經過這次的小發現 未來還期望自己能更進一步搜尋到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身上物品通通都算進內 **噗
前幾天MBC偶像明星運動會 明洙一直拿手機出來看 我也想找點什麼 可是 偏偏 飯拍都看不清他的手機 =___= (倒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