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今年沒出席 (不過神童有得獎) 2012 MelOn Music Awards 最主要還是想看INFINITE 所以轉了直播
南優賢當了MC 雖然一直低著頭 看腳本 不過 跟文熙俊和起光一起搭配 感覺還挺不賴 很適當的表達和講話
原本我以為他會是四個MC裡面算矮的 結果才發現 起光也不高 文熙俊也小小隻的 優賢看起來整個很英挺 kkk 

南MC 和BEAST起光

優賢MC很棒呀 主持的很好

MelOn的紅地毯 安靜到一個不行 三位MC我都不認識 攝影大哥則是一直捕捉畫面 閃光燈閃個不停
要說最特別 還是剛下車 我注意到成鍾和L是同一個車 下車後 抵達會場 則是看到成烈的藍頭髮 (好炫 

121214 MelOn紅地毯   

一開始HOYA 東雨和 K Will合作 이러지마 제발 幫忙唱了Rap部分 INFINITE H 好棒 髮型整個讓人驚艷 

HOYA 東雨 與K Will合作

接著INFINITE表演部分 開場前 成員都特替拍了一小段影片 成鍾出現時 完全秒殺到我 (所以我也只有截他的畫面

成鍾這張好畫報 >///<

Intro Performance 由HOYA領舞 整個讚 看他跳舞 就是ENJOY 跟銀赫一樣 都會被每一個wave所吸引
後來唱了"追擊者" 跟原曲很不一樣 有傳統國樂的風格 (後面有打大鼓) 背景音樂很震撼 粉絲的應援也有聽到

INFINITE 歌舞之樂

影片到YouTube去看(720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wYlbCX4pU 本人已下載好 收藏起來了 (笑

攝影大哥take到他們 我就好興奮

第一部 攝影大哥不常TAKE到孩子們 第二部開始 就比較常轉到有INFINITE的畫面 雖然... 還是BEAST居多
不過我很滿意 可能太久沒看到他們出現在大型活動上 之前還以為MAMA他們會參加 新髮型 舞台和衣服 我都尬意 

恭喜孩子們得了Top 10

好在 最後有得了一個Top 10獎 很替他們開心 HOYA代表發言 成鍾則是一直拿著獎項不放
希望年末 也可以拿到更多獎 期待那些歌謠大賽 再次看到INFINITE精彩的演出。

 

 

今年MelOn Music Awards 參加的團體藝人沒有很多 不過 舞台表演 我都覺得比MAMA來的好 有特別精心製作
排場也排的比MAMA還大氣 粉絲也不會一直亂亂叫 都是很有秩序的應援 最後 恭喜BEAST得到最大獎
2NE1的舞台 雖然普通 沒特別太大的變化 可是粉絲一起Woo~Woo~ 那部分真的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SISTAR依舊很Sexy 雖然表演Alone好多次了 可是每次看 每次都不一樣 真的很會排舞 跳的也非常有力道
因為我現在還在亢奮中 打的不怎麼樣 很亂 (一整個沒重點) 所以.... 將就將就 (反正我也只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呵呵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