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泰國在11月份也有SMTOWN的那一刻 很興奮 可是票價不便宜 幾乎都是搖滾區位 所以猶豫著 該不該去
想看看所謂的大家庭 這次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多久 所幸最後 還是買了四千五搖滾區的位子 總結: 沒有後悔。
只是等待進場的過程很辛苦 又是戶外 天氣熱到爆炸 常常覺得 粉絲看明星都是用換來的 即使只有那一秒

曼谷場的票 很精美 很喜翻

曼谷場 除了泰國飯本身 中飯也很多 幾乎都是為EXO而來 越南飯也是 , 日飯去的 則都是東方神起的粉絲
開場前 隨便晃晃 買了有圭賢肖像的海苔 (附送海報和照片) 搜括應援幅和名片 不過幾乎都是拿到EXO的

圭賢代言的海苔終於有肖像權啦

發放名片都拿到EXO

多半是SJ和EXO的應援

熬到三點可以進場 工作人員卻遲遲不開門 粉絲都火大罵: 三點多了 還不開門 (結果04:45才給進去/5點半開演)

泰國場 正舞台

舞台大同小異 沒什麼不同 從搖滾區右下角的位子看過去 離正舞台蠻遠的 有點距離 而且我人又矮 ㅠㅠ
好在左右兩旁 有小螢幕可以看 那些載明星過來的小車子 三不五時也會出現在我那區 所以就還好

四個小時的演唱會 都是用手機錄影紀錄下來 所以畫質都不怎麼樣 將就將就囉 至少錄下來 我可以好好回憶
開場是f(x) 唱著HOT SUMMER 完全跟泰國的天氣很符合 對雪莉最有映像 因為短髮的她好俏皮 甜甜的感覺

f(x) 對Amber還是最有印象

雪莉的短髮好俏皮

Victoria & Amber

在泰國 人氣最高的應該是水晶 每次攝影機帶到她 尖叫聲都會比別人還大 然後她就會很害羞的微笑 招個手
但我個人偏愛酷酷的Amber 一開口就很有調調 而且很照顧EXO 像極了大姊姊 催促那些孩子們回舞台。

Jessica Krystal

兩姊妹合唱"California Girls" 跟Katy Perry唱的感覺很不一樣 比較甜 比較動感 而且潔西卡那套衣服很漂亮

 

 ....................................................

KANG TA

Kangta(安七炫) 家族裡面最資深的藝人 可是毫無架子 很謙虛的打招呼 在台上深情演唱 每每鞠躬都是90度
因為不了解他 也不熟悉他唱的歌曲 不過第二首快歌 我還蠻愛的 剛剛好可以帶動氣氛 大家也適時的給予尖叫

 

Changmin, Minho, Kyuhyun

昌珉跟圭賢合作Just The Way You Are 女伴變成珉豪 剛開始看不到大螢幕 大家都再想那是誰 怎麼頭髮短短
後來知道是珉豪 瞬間暴動 圭賢出場是站在移動小車子上 從右邊慢慢往我右下角那區走 完全看到他整個人的樣子
珉豪出現 真的很讓人吃驚 雖然沒有穿女裝 好可惜 T____T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他們兩個不是再對女粉絲親熱。

 

....................................................

EXO好多人啊 (驚驚

接著EXO上場 他們在泰國的人氣很高 雖然只去過那邊一次 但 我自己認為不會輸閃尼 我那區就很多他們的飯
剛開始看到他們 (尤其是EXO-K) 我承認自己三分鐘熱度 那時候對白賢很疼愛 不過熱度期沒了 我也沒再喜歡
看他們出道沒多久 就能參加一些大型活動 最近又因為得了MAMA新人獎 會覺得 他們這時候出道 選對了時間

白賢還是一樣可愛可愛的

EXO - KRIS

沒有喜歡 但也不會去討厭 畢竟每個人/每個團體都有自我的生存空間 不管如何 一定都會有很始終支持的歌迷
對他們也不是很了解 剛開始只因為MAMA這首歌而注意 可是 我還是想說 他們跳舞 真的.. 可以再整齊一點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剔 看他們表演的時候 雖然也跟著應援 可是皺眉頭的時間 還蠻長的 (EXO飯 別瞪我)

跟很多前輩們都有合作舞台 我最喜歡的莫過於 和TaeTiSeo合唱的 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 Again 

 

.....................................................

SHINee沒有講很多話

接下來是閃尼! 雖然閃尼本人 之前有看過了 可是這次在表演上面看到他們很賣力 覺得他們成熟/長大了不少
跟之前開記者會 每個人抽風的跟什麼一樣 這次再看到他們 覺得有種尊敬 敬佩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魅力
溫流 - 把頭髮盤上去 看起來很不一樣 整個人很沉穩 不多話 不過 唱Open Arms 瞬間被他的歌聲迷住
鐘鉉 - 自我介紹講了很多感言 以前看到他嘻笑的樣子多了 這次在SMTOWN 表演都戰戰兢兢 喜歡他這個狀態
KEY - 比較常走到我這區 所以看的很清楚 本人很瘦小呢 而且 很會跟粉絲互動 幾乎尖叫部分 都是他引起的
珉豪 / 泰民 - 很含蓄 也可以說害羞的兩個孩子 因為沒出現在我這區 沒有特別看到 和粉絲互動的情況。

 溫流的髮型這樣 看上去好不一樣  自我介紹 溫流向大家打招呼KEY呀 尖叫都是你帶起的珉豪

Ending 圭賢把手搭在溫流的肩上 一同走到台前 我被這一幕萌到了 雖然我比較希望他搭鍾鉉 哈哈哈哈 (私心)

Ending - 溫流和圭賢

還有... 鐘鉉啊!!!!!! 你跟泰民的舞台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熱血 (噗) 看的我都要噴鼻血 身材練的那麼壯 (嚇死我

鐘鉉和泰民的舞台 (靠 鼻血


....................................................

在泰國 少女時代的粉絲 大多是女生 而且還比男飯可怕/誇張/瘋狂的那種 多半都是喜歡泰妍和Tiffany多
我稱不上喜歡/支持她們 畢竟ELF跟SONE之間還是有點隔閡 不過 真正看到她們的那一刻 心情轉換了
覺得這九位少女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不做作 自我介紹時 也不停的用泰語來跟大家溝通 惹得大家笑呵呵

對少時有不一樣的感覺

秀英好甜好可愛

因為偏愛秀英 所以第一個鎖定的目標就是她 那天的髮型真的很好看 是個活潑 搞笑 有點傻大姐個性的女孩

演唱會完 更喜歡Tiffany了

Tiffany: I see a lot of Pink tonight

Tiffany因為機緣 在八月的時候先看了她本人 那時後就覺得她這個人很不賴 很會跟粉絲互動 又有點瘋狂
SMTOWN那天 幾乎也都是她在主持/帶場說話 還虧秀英和Yuri 每次看到她微笑 就覺得這個女生一點也不假。
其他人 其實就跟影片/照片上看到的差不多 Yuri在我那區晃了很久 很可愛的轉圈圈 還給我們一個大愛心
Jessica沒說什麼話 也不怎麼笑 (果真是個女王) 徐賢的高音好幾次拉不上去 本人很瘦 感覺風一吹 她會飄走
允兒真的就是很甜 泰妍的魅力很足 算是有個性的隊長 很有風範 , 孝淵一跳舞 整個人散發的光芒就不一樣

美腿秀英 超甜美的

要說.. 對誰最沒有特別的印象 大概是Sunny (原諒我這麼說 畢竟我對少時也不熟)
在自我介紹 多半都蠻尷尬的 雖然整體表現也算可愛 可是看到本人 多少覺得有些出入
(可能髮型也有關 我發現 我還是不太能適應珊妮的短髮 尤其 這次還把它染成紫色

 

....................................................

寶兒!!! 從"亞特蘭提斯少女"就很喜歡 後來Eat You Up這首歌的舞蹈 而崇拜這個小小年紀就有爆發力的明星
隨著歲月的增長 後來又去國外發展 漸漸覺得她成熟不少 想想..86年生的 也才大我三歲 就有這種本能 真了不起
雖然她都站在正舞台比較多 不過本人真的很親切 小小一隻 講話時 口音很溫柔 唱起歌來 就非常的有POWER
人氣雖然無法再跟那些後輩團體比較 但 我還是很佩服她那麼賣力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去做到最好 呈現給大家。 

寶兒人小小隻 親和力十足

 

....................................................

神起不愧是能歌又擅舞東方神起真的會唱又會跳

最後介紹東方神起 泰飯跟我說東方神起 在泰國的論壇/Fan club是最大 雖然那天螢光棒 紅色沒有比較多
可是從應援聲聽出來 真的能感受到他們強大的歌迷力量 沒有特別做什麼嫵媚的表情 舉手投足都可以讓粉絲尖叫
第一次看到他們本人 雖然沒有在搖滾區走來走去 不過魅力無窮 真的是個很會唱又很會跳的團體 即使只有兩個人

昌珉 我截圖截囧了嗎 kkk

尤其是允浩! 每一個舞蹈動作都很到位 表情也很豐富 雖然是嚴肅的那種 可是看到他那種神情 我就想笑 (真壞
昌珉 則是因為圭賢的關係 多多少少有注意一下 是個很鄰家的大男孩 喜歡他微笑的時候 有種傻傻憨憨的模樣

 

 


SMTOWN 四個小時都是在歡笑中渡過 稱不上是家族飯 不過因為這次的機會 有緣看到所有的明星聚在一起
很難得 也因為這次的相遇 更認識他們 不同以往在節目或活動上的形象 尤其是少女時代給我的感覺 很特別
偶爾因為SJ的關係 會不喜歡她們 常常聽信別人的話 會覺得她們為人怎麼這樣 可是見到生人那一刻 全都改變
看過他們每一個人 我也深深相信 有時後只是粉絲們自己內鬥 明星他們的感情 似乎都很堅固 沒有誰跟誰不合 
所以啊.. 人要試著去了解一個人/一件事 並不難 永遠都不要相信別人的片面之詞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就對了。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