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11年 參加周刊偶像 在MC的慫恿下 而引爆的INFINITE隊長想要solo

從那時候就在期待 終於最後有了好結果 聖圭一定很開心 也感謝兩位MC一語命中

111224 說要solo的聖圭隊長

 雖然當下其他六位成員 一聽到隊長聖圭要solo 紛紛表示自己的意見

 成烈: 覺得很寒心 ... Hoya: 不像話

 L: 沒臉見人了 ... 成鍾: 真的非常失望啊

 東雨: 一夜白頭 ... 優賢: 國際性的丟人

121107 聖圭Shine出爐

11/07 昨天Shine音源公開 其他團員還是很力挺聖圭的好不好 真是些死硬撐的孩子們 XDD

 

聖圭推特感言: 大家好? 我是圭 今天新歌Shine公開了 給我加油的 我的家人

無限的弟弟們 給我這麼好的歌的鐘完哥 非常感謝 我現在非常高興!! kekeke

 

忙內李成鍾第一個: Leader圭的歌出來啦!!!! 大~~~~~發!!!!!!

先公開音源~ Shine這首歌 要多多聽唷!!! 

 

L 推特: Shine 祝賀

 

優賢 推特: 聖圭 - Shine

 

東雨 推特:  我們INFINITE的leader 哥哥 圭geegee 終於有感性的master Solo invasion!

公開歌曲居然還是在我的旁邊! 曲目開始就是很陽光的Shine

今年冬天 我要跟這位朋友度過... 哥哥的旁邊有二哥 加油哦!!

 

HOYA 推特: Shine... 聖圭哥的solo專輯 現在正式公開歌曲!!!!

真的很好聽阿!!! 從今天開始我也變成圭geegee kekeke

 

成烈 推特: INFINITE金聖圭的第一次Solo活動 這一生 我都會替你加油的!!!!

今天先公開的Shine 大發, 聽完就是大發!!!! 聖圭爺 ♥ 飯咖會長: 成烈

 

 

金聖圭  

每次參與周刊偶像 被MC調侃 弟弟們欺負 總是會有極大反應的隊長 就因為這樣可愛 也覺得很自然

後來慢慢了解聖圭 又因為厲旭的關係 看了"不朽的名曲" 聲音真的很動聽 有撫平的作用 而漸漸喜歡

Solo個人專輯終於成行了 Shine 這首歌雖然洽似Nell的風格 不過歌詞好優美 like like like !!!!

希望能快點看到音樂舞台 展現你獨特的個人魅力。 即使自己個人活動 也不要忘記INFINITE啊

我還想再泰國看到你們呢XDD 圭zizi 加油!!

還沒聽過Shine的人 快去聽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xst0sU3P0

自己製作的中文翻譯 歌詞參考百度Infinite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NuBlFJww4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