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勝客新推出的單點"爆爆芝心球 X KitKat巧克力" 為了這個湊組合價 特地加購 結果口味是差強人意

爆爆芝心球 X KitKat巧克力

選擇Hot任選雙享餐299 特地花了20塊加購爆爆芝心球 X KitKat巧克力 總共給了8小塊

Pizza Hut 必勝客

實體不大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人拿到的外皮都是這樣硬硬的嗎!? 覺得有點難咬

Pizza Hut 必勝客

然後我寧願它裡面直接加KitKat的醬 也不要一小塊放進去 一小塊的KitKat跟外皮有落差

Pizza Hut 必勝客

Pizza Hut 必勝客

就是吃下去那一口 有失落感 很空洞 加上外皮不是很酥脆 所以吃下去 整個口感就是不大喜歡


爆爆芝心球 X KitKat巧克力 是一個還滿雷的商品 然後近期必勝客又有再推"紙包筆管麵"

Pizza Hut 必勝客

Pizza Hut 必勝客

這個的賣相看起來就有差 雖然是我不太愛吃的筆管麵 但是沒吃過 來嘗試吃看看也不錯
我選擇波隆那海鮮紙包筆管麵 筆管麵的份量不少 料也很多 可以清楚看到不少個蝦子和花枝
味道很濃郁 口味重 但是不會吃到很膩 算是我可以接受的一款 吃到最後覺得不輸一些義大利餐廳

Pizza Hut 必勝客

 

因為太久沒有點必勝客來吃 好懷念他們的披薩外包裝 弄的跟蛋糕一樣 這樣怎麼拿都不容易掉

Pizza Hut 必勝客

Pizza Hut 必勝客

Pizza Hut 必勝客

 

碰上疫情 店家也貼心的在包裝外盒上貼上這個防疫安全指示 讓客人拿到餐點的當下也可以放心的吃

Pizza Hut 必勝客

因為我每次不是點個人餐或是299 基本上包裝盒子不會太大 若有小東西 就拿一個盒子裝一起
既不浪費成本 又可以減塑減紙愛護地球做環保 真是一舉兩得
只不過我發現這樣的組合餐 披薩的料都會撒的不均勻 看看上面有一塊披薩的內容物就超少的


然後這陣子發現必勝客有一款"半熟起司塔" 這個原本還再猶豫到底要不要點來吃看看

Pizza Hut 必勝客

Pizza Hut 必勝客

Pizza Hut 必勝客

實體還蠻漂亮的 吃的時候還是熱熱的 起司的味道很重很濃 外層餅乾的脆度也有
不難吃 感覺也不輸一些專賣店 有機會搭組合餐 大家可以加購這個半熟起司塔來吃看看!
 

Pizza Hut 必勝客 官網: https://www.pizzahut.com.tw/?mode=step_2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