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曼谷經過這家店 都會先被裝潢給吸引到 心想一定貴桑桑 索性就離開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菜單的價格 其實也不貴 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決定去嚐嚐看 而目前已吃過了兩次
一次在EmQuartier 一次在ICONSIAM 我個人比較偏愛ICONSIAM裡頭的氣氛 空間感大和色調較亮

GREYHOUND CAFE

GREYHOUND CAFE

GREYHOUND CAFE

我後來會想要進去裡面吃看看它的食物 是因為剛好有朋友從台灣來 那時候一直想著該帶她去吃什麼才好
又要氣氛佳的地方 食物又不會太難吃 而且又可以一坐坐很久的餐廳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GREYHOUND CAFE
評價還不錯 食物也很多元 重點是雖然小高級 但是價格不會說太貴 衝著這幾點 我就先去嚐一嚐~~

GREYHOUND CAFE  

GREYHOUND CAFE

他們家的餐點主要以泰式及西式為主 有義大利麵/漢堡和沙拉 也有排餐 餐點來之前都會分發餐包給客人
一人一個 即便你是到店裡點甜點 都有餐包可以吃喔 那若是你不喜歡吃餐包 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不要

GREYHOUND CAFE

以往我們在台灣都到外面吃飯 肯定會點飲料來喝 但泰國人不是 他們習慣喝水 而餐廳的水杯像是要喝紅酒XD

 

 


接下來介紹我吃過兩次的餐點 因為我一直覺得在泰國很少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唯一一家是On The Table
但是On The Table比較少分店 所以一直再尋找第二家能讓我入口袋的名單 沒想到這次吃了GREYHOUND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味道很濃厚 用料又實在 份量剛好且不會膩 就像友人說的 讓我再點第二盤也OK

GREYHOUND CAFE

第二次點了 烤的菠菜與起司/奶油義大利麵與火腿/奶油大蝦佐蟹肉醬 ⇦這是我自己亂翻成中文的

GREYHOUND CAFE

Baked Spinach with Cheese 這道菜一上桌就讓我很驚豔 第一 配色美 第二 份量足 第三 好好吃!!!

GREYHOUND CAFE

Spaghetti with Crab Meat in Prawn Cream Sauce 擺盤看起來稍嫌遜色 但是吃下第一口也讓人讚嘆
上面加了明太子卵 搭配細碎的蟹肉 與甜而不膩的醬 還沒吃之前會感覺應該有腥味 但吃下肚完全就是鮮味蔓延

GREYHOUND CAFE  

Spaghetti Carbonara in Light Cream Sauce 我挑了一個比較保險的奶油醬來吃
內容物有火腿/蘑菇和醃製火腿肉 這道料理也是表現的可圈可點 一般吃奶油醬吃到最後都會覺得好膩
但是GREYHOUND的不會 反而有一種越吃越ㄕㄨㄚˋ嘴 表現的剛剛好 重點是雖然盤子大 但份量也不少

GREYHOUND CAFE

GREYHOUND的義大利麵有分三種麵條 一種圓直麵 一種筆管麵 另一種是寬條麵 (我個人比較偏向圓直麵

GREYHOUND CAFE

 

真心不推薦他們家的漢堡 雖然份量看起來很大 但是食材就有點普通 連擺盤我都覺得好醜
幹嘛直接放兩個醬在上面啊XDD 而且送來的時候 我還很興奮終於可以吃到薯條了 誰知道薯條是冷的
這個培根起司牛肉堡(Elvis Burger) 牛肉我給他用全熟 因為很怕泰國人不吃牛肉 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牛

GREYHOUND CAFE

GREYHOUND CAFE

然後就是第一口咬下去還不錯 結果放了一段時間 食物涼了 就變得不怎麼好吃 就是一個字"乾!!!!!"
雖然牛肉還蠻大塊的 可是漢堡本身就不怎麼好吃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好雷好雷喔~~~ 

GREYHOUND CAFE

看很多人都推薦炸雞 我們也點了一盤來吃看看 約8-10隻 看起來小小隻 好像很油又很乾 但其實不會
我本來也以為它會很油 但是完全不會 油炸的時間剛剛好 雞肉也蠻嫩的 但是切記一定要熱的時候快點吃!

GREYHOUND CAFE  

他們家的飲品項目還蠻多的 但千萬不要被下面這項飲料給騙人 原本我看到漸層有多美就想點來拍照
殊不知這只是杯子有顏色弄出來的漸層 瞬間覺得有點失望加上覺得自己很蠢 哈哈哈
不過飲料也是蠻好喝的 只是冰塊給的有點多 除了水/汽水/果汁 店內還很推調酒類的飲品 有機會去嚐鮮

GREYHOUND CAFE

GREYHOUND CAFE

 

< GREYHOUND CAFE >

店址: Groove @ Central World 2F / Siam Center 1F (整修中) / ICONSIAM 2F / Emquartier 2F
菜單: 請看官網 http://www.greyhoundcafe.co.th/menu_category/food/

 

arrow
arrow

    蠻小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